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天才萌宝之腹黑杀手娘 > 150 一入腐门深似海7

150 一入腐门深似海7

    林清清、君无邪和爽儿三人,如此享受着晚间的美好,本该是极为惬意的一件事情……可偏偏,舒雨和凌云飞他们却是在隔壁的院子里吵个不停,吵吵嚷嚷的声音不时飘过来,把这美好的氛围完全给破坏了!

    “凌云飞,别再跟进来,我要沐浴了!”

    舒雨一迈进房门便是立刻转过身来,手指向跟在他屁股后面的凌云飞。

    “你沐浴就是了,我就在房间里陪你说说话,又不妨碍你什么!”

    凌云飞没羞没臊地说道。

    闻言,舒雨的脸一下子就给气红了,“凌云飞,你脑袋是被门给挤了吧?!”

    “……没有啊~”

    凌云飞还颇为认真地回答了一句。

    “……就算我是男人,我们也授受不亲!所以,你要是敢跟进来,我就告你非礼!”

    舒雨被这个草包气得真是有些无语了,他可是喜好男色的,所以,对于他来说,不管是和女子一起,还是和男子一起,都是授受不亲的。

    如今,凌云飞还一脸坦荡荡地要跟着他进屋看他沐浴……

    “你是男人,我也是男人,这怎么能是非礼呢?我们就算是坦诚相见,也不妨碍什么!”

    凌云飞大胆地说道。[千千小说]

    “……我是小倌!”

    “你已经赎身了,不算!”

    “……”

    这个凌云飞……舒雨几千次怀疑,他到底是不是装傻?!为什么这种时候脑筋就转的这么快了呢?!

    “总之,清白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绝对不允许被的男人乱看了身子去!”

    舒雨就算是个男人,可也一直都是守身如玉的啊~

    “那我就在屏风后面坐着就是了,绝不乱看!”

    凌云飞义正言辞地保证道。

    “……”

    天哪~谁来救救我啊~能不能让这个白痴滚远点啊~!

    舒雨心中千百遍地呐喊道~

    “云飞,夜已深了,你还不回府吗?”

    林清清走了过来,亲切地唤了凌云飞一声。

    她并不是有心要救舒雨的,她巴不得看热闹呢,只是,刚才那惬意的意境全给他们两个搅合了,她只好出马,决定把凌云飞赶回家去。

    “夜已深了,爽儿也该休息了,本王也要和清清休息了。”

    君无邪和爽儿也无奈地跟了过来。

    这个凌云飞,还真是有够百折不屈的,不管在舒雨那儿碰了多少次壁,都能够秒回血,重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次接近舒雨。

    反反复复,他不累,看得人都为他感到心累啊!

    “既然王爷要休息了,那云飞就先回府去了~雨儿,那我明日再来看你!”

    君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