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废材狂妃狠腹黑 > 情深281米 他比父亲重要

情深281米 他比父亲重要

    沐琉歌微微颔首,嘴上虽然不说,心里同样对北辰熠有了怀疑。

    “爹,娘,你们别担心,我能解决的。”说着,沐琉歌握住北辰晗的手拍了拍,随后安抚了他们几句,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便找到了狄阳。

    “狄阳,你去查一下,北辰熠在搞什么鬼,我务必要最准确的信息。”

    “是——”话落,狄阳一个黑影闪出了房间。

    几个时辰过去,沐琉歌坐在椅子上,一边品着茶,一边等着消息。

    珠云看着沐琉歌淡定的模样,心里却忍不住担心。

    “小姐,你拒绝了太子殿下的聘礼,会不会——”

    小葵瞪她一眼,警告她别乱说话:“小姐自有分寸。”

    珠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小葵,总是能感受到不怒自威的凌厉。

    她不知道小葵的背景,不了解她的实力,只以为她是个普通的丫鬟,而每次她都感觉小葵不像简单的丫鬟。

    这次被她冷厉的眼神扫过来,珠云吓得立马闭嘴,不敢多言。

    就在这时,狄阳正大光明的从外面跑进来,也不顾周围的珠云和小葵,慌张的抱拳禀告:“主子,你父亲被北辰熠抓了。”

    “什么!”沐琉歌拍案而起。

    沐琉歌满脸惊怒,眉毛倒竖,心肝被狄阳的话震得颤了颤。 [

    “什么时候的事儿!”沐琉歌低沉的声音透出嗖嗖凉气,仔细听便清楚她已经动了杀意。

    “前天他就派人去了祁天国,昨晚,沐将军就已经被他囚禁了起来。”

    沐琉歌听到这话,气得挑了挑眉,“哼,好你个北辰熠,动我最在乎的亲人。”

    “主子,接下来,该怎么办?”沐将军已经在北辰熠手里,就算沐琉歌想杀了北辰熠,现在也不敢轻举妄动。

    沐琉歌蹙眉,冷声道:“静观其变,确保我父亲的安危最重要。”

    “是。”狄阳领命,退了下去。

    此时的沐琉歌从未如此愤怒过,想到北辰熠竟然用父亲来威胁她,她就恨得咬牙切齿。

    看来,去一趟太子府是迫在眉睫的事儿了。

    想着,沐琉歌吩咐了珠云几句,便带着小葵出了丞相府,一路赶到了太子府门口。

    太子府的管家似乎早就知道她会来,已经在门口候着了,见了她的身影,什么客套话都没有,直接恭敬的为她引路。

    “太子殿下在那边的凉亭等候郡主多时,请郡主随奴才来。”

    沐琉歌眸子泛着冷光,扫他一眼,便沉默着随他朝后院小湖边的凉亭走去。

    此时的北辰熠坐在凉亭里,悠闲的喝着酒,吃着点心,目光投在清幽的湖面上,嘴角隐隐勾着丝丝笑意。

    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沐琉歌的身影越来越近,北辰熠才缓缓抬头瞧她。

    那喜悦的眼神中有毫不掩饰的爱恋,更有让人心惊的执着。

    沐琉歌对上那双沉淀了太多东西的复杂眼眸,心里的恨意和怒火犹如野兽一般,差点吞噬她的心智,让她忍不住想要扑上去要了他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