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5、“扫除”计划!

135、“扫除”计划!

    心中疑问重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他们找上,坐在车里,我试着和他们搭话,但是没有一个人肯回应我,根本就是拿我当做空气你一样。

    车子开了很久。因为我在上车之前,已经被他们套上了黑色的头套,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全部被缴了上去。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终于,车子的速度减了下来,然后我感觉车子缓缓拐了一个弯,然后又缓缓向前行驶了一段时间,最后停了下来。

    车子停下来的同时,我身旁的车门被猛的打开,紧接着我就被拽了下去,因为我看不见,所以险些摔倒,多亏我不是普通人,这么长时间的功夫也不是白学的,接着惯性退了几步,瞬间便稳住了身子。

    这时候一名军人把我的头套猛的摘了下来!眼前的景象让我微微一愣。

    一排排的小洋楼。整齐有序的排列着,中间穿插的整洁的柏油小路,小路通向四面八方,但是很有规律。看起来让人很舒服。一看这里就是一个纪律严明的地方。

    这时我看到小路上偶尔还有几名军人拿着微冲到处巡逻着,让我更加确定了,这里到底是哪!

    身后的人推搡了我一下,对我吼着快点跟着走!吗亚叼血。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只好跟着前方不远处那名中年男子走着,拐了几个弯,然后走到一处红色的房子门口。

    我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身后紧跟着两个人。

    走进房子以后,他们带我走进了一间不大也不小的屋子里,此刻那名中年人正坐在前面插着国旗的办公桌前,冷冷的看着我。

    我悄悄的走了过去,很小心的问道:“。我想问问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一道声音从我的脑袋上响了起来,我急忙回头看去,一个年轻男子站在门口,长的棱角分明,眉宇间还透着一丝霸气!一看就知道绝对不是普通人!

    男子冷笑一声,然后漫步走到那名中年人身边,奇怪的事情在这时候发生了。那中年人对这名男子的态度很恭敬,见男子来了,竟然主动把座位让开,给男子做。

    男子很自然的坐在椅子上,然后冷冷的看着我,开口说道:“秦燮,我查过你的资料,你还要和我装糊涂吗?”

    男子说完还没等我说话,直接拿出一个档案袋,在里面翻出一些资料来,自顾自的读了起来。

    “秦燮,十八岁。”

    “在十七岁那年,你便名声乍起!”

    “然后你紧接着加入当地最大的组织,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化解了的内乱,而自己也坐上了老大的位置,还改了帮派的名字!”

    “之后在半年的时间里,你们成为景阳最大的势力!而你的野心还不只如此,不久便进军海北,就连海北最老牌的大帮会,现在也被你瓦解,变的四分五裂,我想你现在,正打算如何搞定剩下两个区的势力,坐上整个念城地下皇帝的位置吧?”

    他说完这几句话之后,我额角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而他接下来说的话,刚让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当然,凭你自己,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有如此成就,那是绝对不可能也是不现实的!你背后的势力我也查的一清二楚!”男子说完,猛猛的抬头看着我,幽幽的说道:“夏九龙,当年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也是现在夏家的主人!你的继父!”

    我的心猛的一颤!

    “而你真正的父亲,就是当年号称,天下无双的秦燮!对吧?”

    我的心再一次的颤抖了一下!

    面对眼前的这两个人,我整个人从内到外放佛透明的一般,在他们两个面前,我根本就没有一点。

    我沉默了半天,缓缓问道:“你们到底是谁?”

    男子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丝邪魅的微笑:“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邓寒!”

    邓寒!

    原来他就是邓寒!我早就应该想到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我的一切资料全部透明化,那得是需要多大的势力和情报网才能办得到,在海北,好像就只有邓寒有这个能力了!确切的说不是邓寒,应该是邓寒的爸爸和爷爷。

    邓寒人如其名,一双冰冷的眼睛看着我,让我浑身有一种压迫感,不禁汗毛直立!

    “邓公子,你想干什么,就直接说吧。反正我已经没有秘密了,在你这里要杀要剐随你便。”我故作镇定的说道。

    邓寒笑了笑,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