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6、极其任性的邓公子!

136、极其任性的邓公子!

    王先生见我不说话,冷冷一笑,说你回去考虑考虑我说的话吧。

    我猛的抬头,神情有些激动的说道:“你让我考虑什么?想合作就拿出诚意来,给我半年就像让我统一整个念城的地下世界!你们还不如杀了我来的痛快!”

    王先生微微一愣,然后仔细犹豫了一番。说要不这样吧,一年时间?怎么样?

    我冷冷的看着他,说那你们会给予我们什么帮助?

    王先生笑着摇了摇头。说这个不好说,不过你想让我们出人在明面上帮助你,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说给予你一些暗中的帮助,比如你闯了祸,惹了麻烦,只要我在能力范围之内的话,我们都会尽力帮你摆平。

    我冷笑道:“说谢了!希望你们真的能说到做到!”

    我说完转身便走,这次再没有人拦着我,我很顺利的走出了这间屋子,就在我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个人,是邓寒,他没有走。此刻他正站在大院的门口背对着我,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我撇了他一眼,根本没打算搭理他,从他的身边走了过去。就在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他一把拽住了我的胳膊。

    我定在原地,微微回过头,冷声问道:“有事么?邓公子!”

    邓寒微微一笑,说你和王叔的事情谈完了,那我们的事呢?

    我回头看着他,这堂堂邓家的大公子,他的家族在华夏可谓权势遮天,怎么这么爱计较呢?

    我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那你到底想怎么样,直接说就好了。”

    邓寒冷哼一声,说秦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李馨儿还有感情。但李馨儿现在是我的,谁也别想在我身边抢走她!要怪就怪你当初没有好好珍惜!”

    “你够了!”我再也压抑不住我心中的怒火,我管他是谁呢!

    我一瞬间便闪到邓寒的身边,邓寒脸色大变,正要做出反应,我直接拽起他的领子把他推到了大院门口的墙上!

    这时候门口几名站岗的士兵看到我对邓寒动手了,端着枪就冲了过来。口中喊道:“你要干什么!给我放开!”

    我根本不管他们,对着邓寒冷冷的说道:“邓寒,我告诉你,我找李馨儿是担心她会在学校挨欺负,因为我感觉我亏欠她很多,想尽可能的补偿她一下!仅此而已!根本就没有和你抢李馨儿的意思!你听懂了吗?”

    邓寒此时脸色煞白,瞪着眼睛看着我,然后点了点头。

    再怎么也是贵族少爷,过惯了娇生惯养的生活,估计还没有人敢对他这样说话呢,冷不丁碰到我这么一个主,他也有些不知措起来。

    见他这个样子,我冷笑一声,说你以后要对李馨儿好一些,如果让我知道你对她不好的话,我知道你是邓家的大公子,我们这些矮骡子跟你不值一提,但是可千万别瞧不起我这矮骡子,大不了到时候一命换一命!我倒要看看是你这个王公贵族的命金贵,还是我这小混混的命金贵!

    邓寒被我说的一愣一愣的,我也没有再为难他,把他放在地上转身便走。

    其实说这些话我也只是吓唬她一下,我的内心还是挺开心的,他刚才既然能和我说那么多话,至少可以说明他对李馨儿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只不过是方式有些过激罢了。

    我转身就要走,结果邓寒再次叫住了我。

    “秦燮,当我求你,别抢走李馨儿,好吗?你要什么我都给你!”邓寒放下了不可一世的架子,眼中充满的哀求。

    望着他我忽然心中一紧,我对这个大少爷在此刻又有了新的认识。

    面对他的问题,我苦笑一声,我想要什么?呵呵,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撂下这句话以后,我悄悄的走了,邓寒也没再拦着我。

    回家以后我冲了一个澡,全身,挂着满身水珠的我,站在镜子前,仔细的看着自己。

    这还是那个曾经的我吗?

    好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自己了,我的脸上根本就没有一丝原本属于我的朝气蓬勃,取而代之的却是那股沧桑的感觉。

    我身上背负的太多,太多。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宿之后,一大早,我的电话便响了起来!

    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就听见王小天在电话对面大喊:“燮哥!出大事了!”

    “什么大事不能等我睡一会儿再说嘛!”我有些起床气。

    “等不了啦!昨天晚上兄弟盟的连浩龙全家都被人杀了!现在道上的都认为是咱们干的!在金大牙的唆使下!现在整个念城的矛头都指向我们!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