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1、念城·群雄并起!

141、念城·群雄并起!

反正这阵子我是回不去了,等我回去了,再慢慢和你说吧,就这样了。

    说完林子峰就要挂电话,我急忙打住他,说你先别挂!那你同意了吗?

    林子峰叹了一口气,我说我和她连面都没见过几次,你说我会不会同意!但是我爸的态度很强硬!我这几天正做他的思想工作呢,要是实在不行,也只好认命了!“

    我哈哈大笑,说你认啥命啊!人家杜小姐要背景有背景,要相貌有相貌,你就别挑了,这是好事啊,到时候大家都是自己家人了,办事什么的更方便了!”

    “好你个秦燮啊!大家兄弟一场,你至于这么出卖我么!滚!不理你了!“林子峰气哄哄的挂断了电话,而我在电话对面笑的前仰后合。

    他们问我怎么了,我把这件事说了以后,他们反应了好半天,才笑了出来。

    笑过之后,我也不禁为林子峰感到惋惜,生在大户人家有什么好的,连自己的幸福都没权利追求,唉,想一想还是我们比较好,最起码有心爱的人在身边陪伴,什么都够了!

    一阵寒暄之后,司徒翊对我说道:”燮哥,现在金大牙那边已经全乱套了,整个联盟已经四分五裂的了。“

    我冷笑一声,点燃一颗烟吸了一口,说道:”我都已经想到了。“

    司徒翊眉头一皱,说还有件事你可能还想不到,现在金大牙他们一伙儿散了以后,那边已经分成了三股势力,这三股势力是众多势力中最强大的。”

    “哦?”我笑了笑,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于是问道:“都有哪三股势力”

    “新洪乐,聚义堂,黑龙会!”司徒翊断然说道。

    我呵呵一笑,说新洪乐?这个是怎么个意思?司徒翊笑了笑,说就是之前董刚和聂明那两个洪乐帮的余孽,金大牙死了以后,群龙无首,他们趁机召集以前洪乐帮的兄弟成立了一个新洪乐,打着为顾狄报仇的旗号,最近很嚣张!

    我吸了一口烟,随意的摆了摆手,说一帮手下败将!不足为惧!

    司徒翊呵呵一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新洪乐的实力和之前的洪乐帮比,简直不值一提,到时另外两个,最近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咱们千万不可大意!

    “你是说聚义堂和黑龙会?”我问道。

    司徒翊点了点头,说这两个帮会是通川和南厂比较大的帮会,在实力上可以说是仅次于兄弟盟和锦荣会,由于这段时间先是兄弟盟的连浩龙一家被杀,紧接着又是锦荣会的金大牙被杀,现在两个地区的第一大帮全都四分五裂,这两个帮会开始趁机大肆招兵买马,现在实力暴增!已经凌驾于之前两大帮之上了!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手中的烟已经快要烧完了。

    好不容易弄垮了两个,现在又冒出来两个更难对付的角色!

    想了半天,我问道:“那这三家相互的关系怎么样?”

    司徒翊摇了摇头,说不太乐观,具体的我还在派人在查,不过咱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我摇了摇头,脑袋不仅又痛了起来,现在的胜天会,已经被之前的联盟弄的伤了些元气,想要在短时间内再次对抗这三家,恐怕会有些吃力啊。

    之后通过司徒翊的汇报中得知,这三家近期还没有对我们有什么大动作,只是偶尔有一些小的摩擦,我仔细分析了一下,他们之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大概是因为不知道我的具体消息,这次我要是出不来的话,整个胜天会就算不被政府一网打尽,也会被他们吞并!

    既然我回来了,想必他们是有些忌惮的,这倒不算什么坏事,只不过这么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说今天先这样,然后特意吩咐手地下的人,要随时警惕起来,真正的危机才刚刚开始,胜天会的生死存亡,就看这几天的了!

    回到家以后,我的脑袋越来越痛,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冷善姬给我买了几片止痛药这才缓解了一下。但还是快天亮的时候,才睡了过去。

    这一觉我便睡到晚上,再醒来的时候,是被一个陌生的电话吵醒了。

    “谁啊?”我迷迷糊糊中问道。记呆系亡。

    “秦先生么,我是黑龙!你认识我吗?“电话对面传来一个刚硬有力的声音。

    这一句话便弄我立刻精神起来,急忙坐了起来问道:”黑龙会?“

    黑龙哈哈一笑,说没错,看来秦先生是认识我了,今天找你来没别的事,你也知道,现在念城已经彻底乱了,我们找你是想请你过来开个会,也可以说是群雄大会!不知道秦先生有没有兴趣参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