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50、复仇之火

150、复仇之火

    “我没事。”我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转过身去,看向窗外。

    王小天他们全都懵了,根本就听不懂杜尧在说什么,然而我却听的清清楚楚,把他说的没一句话都牢记在心。

    杜尧走到我身边,淡然一笑。说我知道你心里有一个疙瘩解不开,没错,我们杜家和你们秦家确实是有一些恩怨,但是我希望你能清楚,杜天泽,他才是罪魁祸首!

    杜尧说完。见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有些诧异的看着我,可是他是什么脑子,当时便反应了过来,笑着问道:“这些事情你都知道了?”

    我微微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杜尧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的?

    我当然不能说是杜天泽告诉我,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说是我自己打听到的。

    说完我回头看着杜尧,问道:“这些事情,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杜尧冷笑一声,说我早就知道了,我之所以能在念城和你们遇见,是因为我被杜天泽想方设法调开了,说是让我出去历练,其实就是把我赶出杜家。

    杜天泽怎么会允许一个仇家的后代时时刻刻在自己身边呢。

    听杜尧说完,我又看向李恩,问道:“那李叔是怎么回事?”

    杜尧说李叔从我爷爷,再到我爸爸,最后到我。已经服侍了我们杜家三代人了,我被赶出去以后,李叔一直在找机会,在找一个能一举推翻杜天泽的机会!为我们杜家复仇!

    说到这的时候,杜尧的眼神中仿佛散发出雄雄烈火,要烧尽眼前的一切!

    “现在,机会来了。”杜尧语气冰冷。

    我看着杜尧,他已经不是以前的杜尧了,他变的陌生,变得可怕。

    “你打算怎么做?”我直截了当的问道。

    杜尧呵呵一笑,说想报仇,我自己是不行的。我需要你的帮助,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也必须帮我!

    “为什么?你就这么肯定我会帮你?”我开玩笑一般的问道。

    杜尧哈哈一笑,说当然了,因为你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报仇,除非你不想报仇了,不然的话你必须帮我!

    我看了杜尧半天,然后笑着说好,那我怎么帮你?

    杜尧说很简单。我打算最近在龙城做点小买卖,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

    我心中一惊,做买卖那只是用来唬人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杜尧这是打算进军龙城了!

    我不知道杜尧现在究竟有什么实力,不看他的样子信心满满,恐怕背后有着很大的资本,要知道龙城可不是念城那些小城市可以比拟的,林家,杜家,还有夏九龙的夏家军,总部全都是设在龙城,先不说这些狠角色,除去这三个巨头之外,还有无数难以对付的势力,想在龙城立棍,肯定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过该来的总会来,龙城这个地方,我早晚都是会介入的,既然杜尧已经提出来了,那我没有理由拒绝。

    “好啊。正好我也想到这里闯闯,带我们胜天会的兄弟们见识一下。”我微笑着说道。

    杜尧伸出手,说好朋友,那就预祝咱们合作顺利!

    我微微楞了一下,然后握住了杜尧的手,此刻的我,绝对是天底下心里最乱的一个人。

    后来我仔细一想,感觉这件事还有点不妥,于是问道:“杜尧,咱们在龙城开分堂,要是让杜天泽知道了,怕是会对咱们进行打压啊?”

    杜尧胸有成竹的一笑,说放心吧,我早就有双重准备,第一是他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他才是杀害我爸爸的凶手,第二!你别真的以为我会自己一个人龙城,我既然敢这么做,就不怕他们杜家找麻烦!

    杜尧说的极有信心,话语中好像有魔力一般,让人不由自主的就很相信他说的话。

    我点了点头,说我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杜尧笑着说你是不是想问我和杜凝心的事情,到底想怎么办?

    杜尧果然是杜尧,好像看穿我的心思一般。于是我点了点头,说你对付的可是她的爸爸,你难道没想过杜凝心以后会怎么看你么?

    杜尧眼中闪过一丝悲凉,他叹了一口气,说算了,我和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眉头一皱,说道:“杜尧,你怎么对付杜天泽我不管,但是请你不要做伤害林子峰的事情,那样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杜尧一怔,笑着说你放心吧,子峰也是我的朋友,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林子峰是很晚才回来的,回来以后他直接回房间睡觉的了,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