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51、情与义

151、情与义

    我们两个就这么面对面跪着,一些经过的路人,看到巷子里上演了这么一幕,纷纷驻足观看。

    林子峰见我也跪了,急忙过来扶我起来:“你这是干嘛!你起来!”

    任凭林子峰怎么拽我,我都纹丝不动。我皱着眉头,把头深深的低了下去。

    “兄弟!你求你了,如果你真的想报仇的话,就杀了我,求你们千万不要伤害他们啊。”林子峰看着我。哀求道。

    我看着林子峰,说如果这件事情能让我选的话,你以为我想这样吗?

    林子峰低头犹豫了半天,缓缓的站了起来,对我说你也起来吧,咱们别跪着了。

    看到他完全站起来,我也跟着站了起来。

    林子峰冷静了许多,他靠在墙上,在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放在嘴里说道:“那现在怎么办?我是绝对不会同意我爸爸这么做的!”

    我摇了摇头,说你可别问我。我现在整个人都要崩溃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好让我静一下,这件事情过几天再说,短时间内,你爸爸还不能对杜家怎么样。

    林子峰点了点头,说也只有这么办了。

    我笑了笑。说你想开了就好,咱们回去吧,记住回去以后千万别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林子峰说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我们两个人回去之后,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回到酒店的房间以后,刚一进门我便愣住了。

    此时房间内,林天傲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已经坐在了沙发上,他的脸色有些难看,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甚至没有发现我开门进来。

    “林叔?”我轻声说了一句。

    林天傲一愣。这才看到我已经回来了,笑着说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情想找你,不过你不在房间,所以我找到工作人员帮我开了门,在这等你。

    我心里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林天傲还有什么事要找我呢?

    于是我笑着说林叔,究竟什么事啊,让你这么迫不及待。

    说到这里,林天傲的脸色阴沉,低声说道:“那个杜家的二少爷,杜尧,和你是好朋友吧?”

    我心中一紧,急忙说是啊。怎么了?

    林天傲看着我,忽然笑了笑,那种笑容有些渗人。

    “他这次回来,有没有告诉你原因?”林天傲直截了当的问道。

    我的眼角抽cu了一下,仔细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不告诉林天傲。

    “哦,他说这次回来是想参加一下杜凝心的婚礼,毕竟是一家嘛,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能不来呢?”我强装镇定的说道。

    林天傲没有说话,一脸狐疑的看着我,缓缓问道:“他真的没告诉你?”

    我心里暗道一声不好,难不成林天傲知道杜尧这次回来的目的了?他要是知道的话,那杜天泽没理由不知道啊。

    “额林叔?到底怎么了?这中间有什么问题吗?”我还是选择继续装傻。

    林天傲依旧看了我半天,然后冷笑一声,说看来他连你这个好朋友都没打算告诉,还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啊。

    林天傲站了起来,走到窗边,语气幽幽:“他这次回来,是要给他父亲报仇的。”

    我故意装作很惊讶的样子,说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杜尧的父亲是谁啊?

    之后林天傲给我讲了杜尧这次回来的目的,又告诉我他的身世,以及害死他父母的真凶其实是杜天泽这些事情。

    我听完之后,看着林天傲问道:“林叔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林天傲突然诡诈了一笑,说没什么,既然大家都是同一个目标,那何不联合在一起呢?你和他的关系最近,这件事情有你在中间撮合,最合适不过了。

    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是我也不想得罪林天傲这种人,于是勉强挤出一丝微笑,说没问题,有时间我会找他商量一下的,这个您就放心吧。

    林天傲呵呵一笑,说择日不如撞日,我看就现在吧,你打个电话叫他过来,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我在原地楞了半天,后来林天傲说你怎么了?还想啥呢,快点打啊。

    “哦哦!这就打。”我说完,拿出手机给杜尧拨了过去。

    “喂,秦燮。什么事?”

    “杜尧,你来我房间一趟,有人要见你?”

    杜尧那边立马就警惕起来,冷声问道:“谁要见我?”

    我说是林子峰的爸爸要见你,有事情要商量,你先来吧,来了再说。

    杜尧那边应了下来,放下电话,我微微一笑,说他现在就过来,您稍等一会儿。

    林天傲笑了笑也没有说话,自己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