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2——万兽山脉有异动

232——万兽山脉有异动

么事?”

    看到那个江家辈分最高的老人,江俊同样也是站了起来。

    “家主,四大家族的事情是解决了,但是我们是不是应该提防一下万兽山脉那边?”江源脸上明显带有几分凝重。

    “万兽山脉?江源长老,这时怎么一回事?”

    江俊的眉头也有点皱了起来,他感觉江源应该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好消息。

    “据我观察,近几年来万兽山脉上面的妖兽,好像比之前老实了许多。为此,我在最近这段时间翻遍了所有古籍。发现,之前在兽‘潮’之前,那些妖兽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距离上一次兽‘潮’,大概是八十六年前。虽然说,每隔一百年就会发生一次兽‘潮’。但这也是个大概的数字。历史上,有过两次相隔不到六十年的兽‘潮’发生。如今,万兽山脉上面的妖兽有异动,这绝非偶然。所以,最好还是要加强一下万兽山脉上面的关注才行。”

    江源连凝重地说道。

    而听到这话后,大厅内却一下子沸腾了起来。

    兽‘潮’是什么,他们虽然没有亲眼见到过,但是从历史上的记载,都能看出它的恐怖之处。

    数百万、上千万的妖兽席卷过来,所过之处,全部都破坏掉。就是武将境界强者,也不敢正面抵挡这等冲冲击。

    这样的场面,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

    而且,里面听说还会有相当于人类武侯境界强者的六品妖兽坐镇。这要是如今江家这等实力,别说抵抗兽‘潮’,估计只是数百万的妖兽一个冲击他们都抵挡不住。

    “大家安静一下!”

    江俊皱着眉头沉思了一下,随即摆手示意大厅内所有人都安静。

    “那个有劳江源长老了,我会派人加强对万兽山脉的监控,同时也会将这边的情况给报上去的。”

    待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后,江俊沉声说道。

    “家主,观察万兽山脉那边动向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反正我也要到那上面去抓妖兽,如果有什么异动,也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段景住站起来说道。

    “嘿嘿……没错,我在采集灵‘药’的时候,也可以帮忙留意一下,发现有什么动静也能够第一时间送情报回来。”白胜也是站起来附和道。

    “既然两位供奉都站出来了,那老夫身为江家的人,又岂能置身事外?”刚才被江俊委任和白胜一起去万兽山脉上面采集灵‘药’的江猛也是站了起来。

    “那好,就有劳两位供奉和江猛长老多多留意一下万兽山脉的动静了。”

    江俊点了儿点头,说道。

    毕竟,兽‘潮’这个可不是小事。如果爆发起来,那可是关系到整个天城存亡的,他也不敢大意。

    暂时按照江家的情况看来,让段景住、白胜和江猛他们监视万兽山脉的情况,还真是最好不过了。

    在安排好了所有的事情后,江俊便遣散众人,各自离开了。

    一夜无话。

    星月城,通往幽寂森林的路上。

    第二天一早,太阳缓缓升起。当一缕阳光照‘射’在脸上的时候,他们一行人便都醒了过来。

    由于是在野外,而且也没有帐篷什么的。所以,昨天夜里,他们都是在路旁小树林里面那些树上休息的。江堤由于不适应,还有好几次险些从树上掉下来。

    一行人匆匆吃了点东西填饱了肚子之后,便开始出发了,继续向着幽寂森林前进。

    他们的计划是,先到幽寂森林里面找一个僻静的地方,让江堤先召唤出新的兄弟,然后再去完成那个任务。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通往幽寂森林这段路召唤,也完全是为了安全考虑。

    毕竟,这段路还是属于星月城控制得区域,搞不好会让一些巡逻的士兵看到,这样对他们很不利。

    而且,这条是连接星月城和幽寂森林的唯一道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会有很多佣兵在来往。所以,相对而言,还是到幽寂森林那边比较安全一些。

    经过大半天时间的赶路,江堤他们一行人也都进入了幽寂森林的地界。

    时迁他们在之前,也因为做佣兵任务而来过幽寂森林这边,所以对于那个区域相对安全,他们还是心里有数的。

    江堤跟着他们七拐八拐,来到了一个小湖边。然后,他们便带着各自的部下分几个方向去给江堤护法了,预防发生什么突发事件,让别人知道江堤身上的秘密。

    等众人走开后,江堤也没有过多的迟疑,当即从空间戒指里面取出英雄宝典来,开始召唤新的梁山好汉来帮助自己。

    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