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45——震惊!

245——震惊!

成,同样冲向岸边!

    看到雷球冲过来,刘唐他们立刻便闪躲开来!可让他们意想不到的,那几股旋风的攻击目标竟然不是他们,而是倒地失去了战斗力的那些兄弟们!

    “不好!救人!”看到那些旋风冲向倒地的那些兄弟,正在躲闪着八彩魔章攻击的众人,都纷纷大喊出声!紧接着,调转方向回过头来救人!

    可是,一切已经迟了!那几股旋风已经先一步到了岸上!并且已经将部分兄弟的身体卷到了半空中!

    “不!不!”看到这一切,刘唐疯狂了,不顾一切挥起手中大刀冲向其中一股旋风!

    “小心!”就在刘唐刚冲出去的时候,蒋敬忽然擦觉到不对经,当即开口想要叫住刘唐!

    不过,一切都迟了!就在刘唐刚冲出去,一根黄‘色’的触手忽然从他身后破土而出,然后狠狠扫到他的身上!

    “嘭!”

    “噗!”

    随着触手‘抽’打在刘唐身上,发出一声闷响,紧接着刘唐便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同时还被击飞了出去!

    看到刘唐的情况,时迁身形一闪,随即冲到前方,一把接住了刚刚收到重击的刘唐。

    就在此时,一股旋风忽然来到了时迁的身后!

    时迁感觉到身后的一样,随即一闪身,带着受伤的刘唐躲开了八彩魔章的攻击!

    下面的情况,让空中的江堤统统都尽收眼底!他虽然很想立刻就触手帮忙,但是却无能为力!此刻的他,就像是一个傀儡一般,只能按照手中那把大剑的思想去行动。

    而就在江堤感到无助的时候,他头顶上方那只苍鹰忽然眨了眨眼睛!紧接着,大剑带着他的两条手臂猛的往下一挥!下一刻,那只巨大的苍鹰便如同一只利箭一般,直向着下面的八彩魔章俯冲下去!

    看到江堤头顶那只由元气凝结而成的苍鹰,带着阵阵强大的压力俯冲向自己,八彩魔章立刻放弃了岸上的,众人,立刻将所有触手都收了回来,继续快速挥动着,编织头顶上的那张大网!

    随着八彩魔章的触手收回,那几股旋风也慢慢消散了开来。紧接着,刚才被卷到空中的那些人都纷纷掉落下来!

    其他人见状,连忙冲上前去,把他们都接住了!

    就在此时,八彩魔章的那张大网已经编织完成!紧接着,八根触手同时用力猛的一挥,那张大网便向着上空直扑上去,迎上俯冲下来的苍鹰!

    “嘭!”

    苍鹰和那张大网在八彩魔章头顶上方不远处碰撞在一块,发出巨大的声音!同时,还有一阵耀眼的光芒‘射’向四面八方!

    那散发出来的光芒太过刺眼,就连半空中的江堤和湖边岸上的众人都不禁抬起一边手来遮挡视线!

    那阵光芒仅仅维持了数息的功夫,便暗淡了下来!

    “轰!”

    紧接着,又是一阵爆炸的声音传出。众人循声看过去,隐隐约约间,只看到在两者碰撞的地方,由八彩魔章所凝结出来的那张大网,已经碎裂了开来,然后消散在天地间!那阵刺眼的光芒也随之消失!

    不过,八彩魔章的大网是消失了,但那只苍鹰还在啊!

    在冲破大网后,那只苍鹰没有了阻碍,直接冲下下方的八彩魔章!

    看到这样的情况,八彩魔章也是傻了眼!当即,也顾不得那么多!连忙挥动触手‘抽’打向那只俯冲向自己的苍鹰,试图阻止对方的进攻!

    但是,一切都无济于事!最坚硬的金属‘性’触手,以及防御最强的触手在刚刚碰到苍鹰的时候,都纷纷断成两截!至于光属‘性’的触手和暗属‘性’的触手,还没碰到对方,竟然就已经开始慢慢消融了!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两根触手就少了一大截!

    触手瞬间被毁掉!八彩魔章这下是真的怕了!立刻转身想要潜到水下躲过一劫!

    但是,一切并没有让它如愿!它刚下潜,那只苍鹰便追了下去!

    “嘭!”紧接着,从水底下传来一声闷响,还明显有一阵‘精’光从水下传出!

    就在那声闷响传出的同时,连时迁他们脚下的土地,也能明显感觉到晃动!同时,水面炸起一阵水‘花’,直升到好几米高,然后洒向四周!

    在爆炸带起的动静平息后,四周都瞬间安静了下来!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就是岸上的时迁等人,都是目瞪口呆,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