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79】别这么矫情,我们和好怎么样?

【vip279】别这么矫情,我们和好怎么样?

胧茫然,因为龙灏冽一头雾水。

    自己这是在哪儿?

    而且,这里为什么一股低沉气息,还有散落遍地的血腥味道。

    一阵疑惑的是

    龙灏冽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知道这些,而且还能那么清楚的感受到,满脑子都是困惑?

    还有这眼前这陌生的男人

    怎么感觉似曾相识呢,龙灏冽眨巴眨巴眼睛,呆萌如初,还是没变呆板的性格。

    ……

    还是依旧透出一股可爱味道,花幽染看着龙灏冽纯天然散发出来味道,心情一下子就豁然开朗起来。

    “女人,这待遇有必要分的那么明白么?”

    夜寂拨动着自己手中的小折扇,眉头紧皱,好像有些不满意起来,对待他,就顿时露出宠溺小眼神,嘴角还微微往上扬着,换成自己就是带着透顶愤怒。

    “夜寂小朋友,我能认为你现在是在吃干醋吗?”

    花幽染一脸很懂的样子,端着下颚,灼灼目光,淡淡打量着他,在眉宇间透出惑世妖娆。

    噗!

    这么一针见血直接,让夜寂脸色难免铁青,眼角狠狠抽了抽,这女人,会不会太懂了点……

    夜寂傲娇般一声冷哼。

    漫不经心就把自己眸子轻闭起来,闭目养神,不想理会这女人了、

    看着夜寂傲娇把扇子放在中间,隔出距离来。

    ……

    “夜寂,别这么矫情么,来笑一个,我们和好怎么样?”

    好似这角色转换般

    花幽染变成霸气十足范儿,反而夜寂成了花幽染口中矫情的小人儿……

    转瞬气的夜寂,脸色犹如煤炭般黑沉。

    花幽染从扇子下面突袭,灵巧的动作,邪肆坏笑,轻捏住夜寂,一脸谐趣俯身凑前,淡淡说道

    夜寂潇洒的收起折扇,冷酷如斯般,把花幽染在自己脸上放肆手,给拍下来,毫不留情的样子,抿唇不语,没有要和好的意思。

    噗。

    这女人,也是够了,这样对待他能和好,才有鬼呢!

    祁洛痕在旁边看着这女人和夜寂的这一幕,比前面对自己来说毫无趣味的舞姿,要来精彩的多,祁洛痕掩唇低笑着。

    ……

    祁洛痕对着夜寂的敌意,虽有但是无可厚非,他承认,至少他能引起这女人的注意力。

    而且他绝世容颜

    也是举世无双,风华绝代般,一缕随风飘洒柔顺的银发,更是他耀眼标记,轻齿一笑,但总有天会让他在自己面前折服,求助自己。

    “女人,离我远些,别靠那么近,我们不是很熟!”

    夜寂用折扇,与花幽染拉开距离,眉头紧紧蹙起来,冷峻的眉峰挑起来,冷冷说着。

    ……

    “哦哦,这样够了没?”

    花幽染听他意思,就随着往旁边退了几步,本来神色就已经渐渐骤冷的夜寂,现在脸庞更加难看,本以为这招欲擒故纵,对这女人会起到有利作用,但现在却,适得其反,可能是效果太强烈,花幽染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力量,在自己腰间霸道拽着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