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3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3部分阅读

是什么样的身份,哪怕如今已经嫁给了御皇棪,他们照抢不误。

    “她注定是我的女人,不管她是什么样的身份。”凤傲泷绝的目光在拓拔蔚蓝那一袭素衣之上。

    蔚蓝,我们之间的纠缠,已经从你一出生就注定了。只不过,六年前的相遇,我却错过了你。如果,我知道那个时候的你,就是我一直都在寻找的那个身影的话,我怎么也不会放手。

    蔚蓝,你可知道跟御皇棪在一起,也许你们最后的下场可能是两败俱伤。

    只是,我要用什么样的理由来分开你们。又要用什么样的理由,来让你接受这一切?

    很多事情,不是你的眼睛看到的那般,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很多属于你的命运应该去做的事情。

    “我的女人,我的女人。”瀚宇颜寺有些抗议了,“绝,她也是我的女人,不是你一个人的。”

    冷冷的扫了一眼瀚宇颜寺这般白痴的行为,凤傲泷绝当成没有听到瀚宇颜寺鬼叫的什么。

    瀚宇颜寺顿时受伤了,凤傲泷绝就是欺负他。这蔚蓝怎么可能就是他凤傲泷绝一个人的,当年可是也有他在的。

    “绝,你欺负我。你就是不想把蔚蓝给我,我就知道你想独占蔚蓝。早知道,我就一个人去找蔚蓝了,我就不跟你一起。”

    早知道他就一个去找蔚蓝,以自己一个人的速度,肯定会在凤傲泷绝的前面找到蔚蓝的。那个时候的话,自己就可以一个人独占了蔚蓝,而不是现在只能远远的看着。

    因为,他身边的人,不许自己现在去打扰到蔚蓝。

    “你能看到蔚蓝最近的命盘,是在什么时间?”凤傲泷绝淡声的问瀚宇颜寺。

    瀚宇颜寺顿时傲娇了,他虽然打不过凤傲泷绝,也没有他会算计。可是,他识人命盘的本事,那可不是盖的。那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厉害,就连身边的凤傲泷绝都不能算是对手了。

    凤傲泷绝也可以看到,只不过他有些不算太稳定的。而自己,却从来都不会看偏一点点。

    “我只能看到她会离开这里,其他的也许要到她离开之后,才能看到差不多的。”

    凤傲泷绝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看着眼前的瀚宇颜寺,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那般冷冷淡淡的,似乎在他的脸上不会再有第二种表情一般。反正瀚宇颜寺感觉,自己就是没有在除了蔚蓝在的时候,能在凤傲泷绝的脸上看到一丝别的变化的。

    他的温柔,全都给了蔚蓝,就是很吝啬的舍不得给自己一点点的。

    亏的他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真是太欺负人了。

    “那你能看到什么?”瀚宇颜寺问凤傲泷绝,有的时候他的不稳定,反而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东西看到。

    “暂时还不确定,只能看以后会什么样了。”

    凤傲泷绝没有告诉瀚宇颜寺,他看到若干年后的拓拔蔚蓝。一身是血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似乎,没有了任何的气息。

    他不知道,那是真的,还是自己的错觉。

    毕竟,拓拔蔚蓝的命盘一直都在变动,谁也无法确定她的一生到底会怎么样。

    第一百五十六章:无药可救的白痴

    她的一生,注定这般的多变。而自己能做的,就是时时刻刻的在她的身边守护着她。随时随地的保证,在她最危险的时候,能够保护的到她。

    “绝,你真的想把蔚蓝放在御皇棪的身边吗?其实,我们带走她,应该是可以的吧?”瀚宇颜寺觉得,还是应该把拓拔蔚蓝给弄走的好。

    这样的话,自己才有机会娶了拓拔蔚蓝。

    要是把拓拔蔚蓝一直都房子御皇棪的身边的话,那万一以后出什么事情的话,那蔚蓝岂不是要痛不欲生了啊?

    瀚宇颜寺第一次感觉,这绝也太残忍了吧。对别人都可以残忍,可是对蔚蓝怎么能这般残忍。

    所以,瀚宇颜寺不死心的再问了一遍。

    凤傲泷绝冷冷的淡漠的看着那远处的身影,头也不回的转身,只留下一句:那你认为你带的走蔚蓝吗?

    凤傲泷绝只留下这么一句话给瀚宇颜寺,人就转身离开了。

    瀚宇颜寺有些不甘心的撇撇嘴,好吧。他现在是没有办法带走蔚蓝,所以他才想要绝把蔚蓝给带走吧。

    蔚蓝一直都不怎么相信自己的能力,反而特别的相信绝。所以,他吃醋,他不爽啊!

    可是……

    瀚宇颜寺耷拉了一下脑袋,他再怎么吃醋,再怎么不爽。最后的结果,还是他在蔚蓝她的心中死的很惨……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凤傲泷绝!

    当年,如果不是他把自己给丢下来,把蔚蓝给救出去的。后面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发生,自己也不会那般没有用的出现在蔚蓝的面前,最后害的蔚蓝一点都不相信自己。

    想到这里,瀚宇颜寺就有一种找凤傲泷绝挑战的冲动。不过,这么多年下去,他好像自始至终都没有能胜的过凤傲泷绝一场。

    今年的比赛,倒是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了一下。

    当看到站在场上面的那个小身影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的愣了一下。

    拓拔无暇有些不悦的撇撇嘴的看着眼前的人,对着那身后的比赛选号的地方怒吼。

    “为什么是这个丑女人,我不要……”拓拔无暇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明明想要对付的人是拓拔心蓝,而不是眼前的这个昨天还跟自己抢奎韧叔叔的什么狗屁的公主的。

    熙璇公主整个脸都扭曲而狰狞的怪异的阴寒的吓人,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般的在大庭广众之下之下,跟这般的说自己。

    她在北琦大陆可是掌上明珠,而且是公认的美人。竟然在这个小屁孩的眼中,变的如此不堪。

    而且,还是昨天那般的霸占着韧是小屁股。

    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没有想到自己今天的对手竟然是一个孩子。

    如果自己打赢了,那是胜之不武。如果自己输了,那是丢人现眼。

    不过……

    熙璇公主冷冷的扫了一眼眼前的拓拔无暇,她不会心慈手软的对付一个自己讨厌是人,哪怕那个身影只是一个孩子。

    熙璇公主身在皇室,见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勾心斗角。而且,还是在皇室众多皇子中想脱颖而出的话,那要做的事情肯定比正常人要多的很多。

    所以,她的人生中,不会有仁慈这两个字存在。

    她有的,只是胜败跟得与失的存在。

    那个处理眼前事宜的大臣,顿时额头一滴汗的。要不是这个拓拔无暇在填写的资料上,写着亲人栏目里有御轻风的名字。而且,自己又立马派人去询问了御轻风本人的话。在得知这个拓拔无暇跟御轻风的关系之后,他怎么也不会让这个孩子来瞎折腾。

    而,让他没有想到的,会是这个西岐大陆的公主,选了这个拓拔无暇。

    当时,他记得拓拔无暇填写的时候,嘴里可是一直都嚷嚷着要跟拓拔心蓝比武的。

    这让他不得不想起来,这前一段时间拓拔府发生的事情,似乎这眼前跟自己怒吼的人跟传言中的人有很大的吻合。

    拓拔白玉对于拓拔无暇这般白痴的模样,已经被打败的彻底的无语了。

    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还能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眼前的事情,肯定是先把眼前的这个熙璇公主的给横扫出去。那拓拔心蓝反正会碰到的,到时候有的是机会收拾的。

    你要是这么一闹腾的,按照比赛的规则,是要请你出大赛的。到时候,哪里还有机会去对付拓拔心蓝。

    真是一个无药可救的白痴……

    “无暇小姐,这是比赛……”主考官额头一滴汗的说道,如果不是因为拓拔无暇跟御轻风的关系在哪里的话,他真的很想怒吼一声。你丫是不在比赛就下来,一个小屁孩的乱闹腾什么玩意。

    可是,他不敢啊,这御轻风是谁啊。这要是得罪了,那他的小命可就没有了。

    御轻风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后的南源大陆的御家,还有那魔域林啊。

    “小孩,如果你要闹腾的话,回去找你娘亲闹腾。这里,不是小孩子该来的地方。”熙璇公主冷冷的带着一丝嘲笑的说道。

    拓拔无暇顿时就炸毛了,她最讨厌这个熙璇公主了,都来抢她的奎韧叔叔了。

    小御姐一生气,后果非同凡响。

    拓拔无暇顿时显出自己的玄力,熙璇公主微微的吃惊了一下。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才几岁的孩子,竟然会是紫玄。

    自己当年这般大,还才刚刚有了玄力。

    吃惊的不是熙璇公主一个人,还有看这场比赛的人。

    拓拔无暇直接的攻击了熙璇公主,一点也不知道在场上大家都还没有彼此对对手有个了解,就先贸贸然把自己的底牌给亮出来,是一个很不明智的举动。

    “这小公主的脾气,有些不太好。”瀚宇颜寺站在远去看着那攻击而上的拓拔无暇,低声的有些无奈的说道。

    凤傲泷绝只是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看着那攻击熙璇公主而去的拓拔无暇。

    这般性子,倒是一点都不像蔚蓝。

    太轻敌了,是她的致命伤。

    “熙璇的命,你看清楚了吗?”凤傲泷绝淡淡的问身边一副看戏模样的瀚宇颜寺。

    第一百五十七章:大赛2

    瀚宇颜寺想炸毛,很不爽凤傲泷绝一天到晚跟自己说的事情,就是谁的命盘的事情。

    他感觉,自己好像也就看命盘的,其他什么左右都没有了。

    瀚宇颜寺哀怨了,“绝,我是不是在你眼中就是一个算命的啊?”

    瀚宇颜寺感觉,这自己看命盘的,已经等同于算命的身份了。

    凤傲泷绝给了瀚宇颜寺一个,你才知道自己身份的眼神。

    瀚宇颜寺顿时万箭穿心班的心支离破碎了,他受伤了。

    瀚宇颜寺‘伤心’的说道:“我活的太廉价了,太伤我心了。”

    凤傲泷绝只是暗淡着眸子,看着那已经冲上去跟熙璇公主打的难舍难分般的小身影。

    拓拔无暇这般冲动的性子,他到不知道是不是随了那个身影?

    凤傲泷绝的目光落向站在御皇棪身边的拓拔蔚蓝。

    那场上的人,打的倒是惊天动地般的。

    拓拔无暇是铁了心的要把熙璇公主给扇下去,她又不要跟这个什么熙璇公主的玩意的女人打架比赛的。她要找拓拔心蓝麻烦,是拓拔心蓝。

    拓拔无暇心里可老不乐意了,下手更是狠的不得了。

    若是看的人想问,这小屁孩的,难道就不怕血腥吗?

    看的所有人都有些担心,这拓拔无暇是不是准备杀人了?

    拓拔无暇心里,就是想杀人。杀人对她而言,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

    如今,这些天的在京城的,她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接任务的去杀人了。

    熙璇公主有些吃力的接着拓拔无暇杀过来的招,她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孩子,竟然就已经是紫玄了。

    这要多么的天赋异禀的才可以有这般的身手?就连自己,也才只不过是蓝玄。

    而自己能这般的厉害,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身份,让自己有机会比别人得到很多得不到的宝贝,才可以让自己这般的急攻的变成了蓝玄的。

    只是,想到眼前的这个身影昨天赖着龙天奎韧的时候,她就嫉妒的快要发狂。

    一想到这些,又被眼前的人这般的压制着。熙璇公主顿时疯狂了。

    “雷天,出来……”熙璇公主冷声的一吼,冷冷的眸子中带着无尽的恨意跟高高在上的姿态的俯瞰着拓拔无暇。

    听到熙璇公主吼雷天的时候,知道的这是什么东西的人,都微微的一愣。

    随即,就是担心。

    御皇棪微微的暗眸了一下,看到那突然腾空跳出来的身影,就那般的落在了熙璇公主的面前,对上了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先是微微的一愣,随后在看到那个叫雷天的东西的时候,顿时微愣的眸子变成了满眼冒星星的模样。

    凤傲泷绝有些微微的蹙眉了一下,脸上有一丝的不悦。

    “吆,这熙璇公主什么时候有把这魔兽给折腾成自己的魔宠的。这倒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的,这回看样子无暇要吃亏了。”瀚宇颜寺一脸看戏的模样,看向那小小的身影,在对着那雷天。

    瀚宇颜寺嘀咕了一下,“不会是被吓杀了吧?这么一动不动的。”

    拓拔蔚蓝微微的蹙眉了一下,这雷天说白了就是老虎。只不过,是带了玄力的老虎罢了。

    她没有想到,这个北琦大陆的熙璇公主竟然也是一个有魔宠的人。

    目光,微微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御皇棪。他也有魔宠,只不过他的魔宠是什么品种。他没有说过,自己也没有问过,更没有见过。

    自己唯一能预见的到的,应该就是他的魔宠应该不会是雷天这般简单的魔兽。

    不然的话,又怎么配得上他这般性子的人。

    高傲的面对一切的眸子,俯瞰着天下,不会选择如此的‘俗物’。

    “她怎么会有雷天的?”龙天奎韧一惊,问身边的御轻风。

    御轻风冷冷的握紧了一下拳头,随后冷淡的说了出来。

    “这句话,应该是我跟白玉问你的。”御轻风看了一眼身边,那一脸铁青的小脸。

    如果熙璇公主有魔宠的事情他知道的话,他怎么也不会让无暇跟熙璇公主去比赛的。这一次抽签的时候,原本是他想去抽的。只是那小马蚤包的性子的无暇一定要第一个抽签的,所以才有了熙璇公主对拓拔无暇的事情。

    御轻风有些担心,到时候白玉会不会冲上去。

    如果无暇受伤的话,他一定会漠视掉比赛的规则,而直接的冲上去的。

    “我也不知道,我跟她又不熟。”只要这个熙璇公主出现的时候,自己基本上都是用躲的来逃避的。他跟熙璇公主本身就不怎么熟悉,又因为自己常年不在府里的,遇到了也是能躲则躲的。他会知道熙璇公主有魔宠,才怪!

    “这雷天会不会伤了无暇?”龙天奎韧有些担心的问道。

    “有大哥在,他不会让无暇受伤的。只是,担心……”御轻风的目光在白玉的身上扫过。

    就担心这个白玉,到时候会做什么事情。

    以白玉的性子,他是不会允许大哥做了无暇心中的大英雄的。大家都了解无暇是什么样的性子,会做什么样的事情。

    如果无暇有危险的话,大哥出手相救的话。以无暇现在对大家脸蛋喜欢的劲,到时候英雄救美一下下的话,无暇估计会死心塌地的把大哥给提升到跟白玉平起平坐的身份上来。

    而,目前大哥跟白玉比起来的话,帝歌肯定是稳操胜券的。白玉没有魔宠,大哥有。

    拓拔白玉却不是担心这些,他担心的是拓拔无暇这个白痴,肯定又会做出白痴行为的事情来。

    他倒是不担心无暇的安危,以无暇的本事,打不过逃跑的本事肯定是有的。

    顶多,受伤罢了。

    拓拔白玉担心什么,偏偏就会来什么。

    拓拔无暇看到雷天的时候,顿时两眼冒星星的,就差流口水了。

    拓拔无暇想也不想的,就直接的扑向了雷天。

    “好可爱的猫咪哦。”

    拓拔无暇的话一出,顿时现场是一片的跌倒声。

    猫咪……

    顿时,龙天奎韧跟御轻风眼角一抽。

    拓拔白玉直接的无语了,他不想看到的,果然还是看到了。

    第一百五十八章:大赛3

    拓拔蔚蓝囧,她是有告诉无暇,猫咪这种东西。而且,当年自己很有幸的见到普普通通的老虎的幼崽。那个时候的无暇就很喜欢,一个劲的要抱回来养。

    只是,母虎护崽的,自己也不想带一直老虎身边去杀人的。

    所以,就骗无暇说。

    这‘猫咪’还小,它娘亲要带它回家了。我们带回去,会养不大的。等它长大了,我们再来把它带回去养。

    那个时候的无暇,可是恋恋不舍的对着那母虎一直念叨的。叫母虎把小虎给养好,然后等她老带走的。

    拓拔蔚蓝没有想到熙璇公主有魔宠,而且魔宠还是一只雷天老虎。这对于无暇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意想不到的‘赏赐’。

    拓拔无暇什么都不喜欢,就是喜欢那‘猫咪’式的老虎。

    拓拔蔚蓝想,这无暇肯定是盯上了熙璇公主的雷天了。不管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如何,这雷天最后肯定是会被无暇给烦的夹着?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