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第二话

第二话

感,终于咬着牙也禁不住发出呻吟声。她有时抬起屁股,不断的摇摆,为着不断来袭的快感,溢出大量的yín水,男方的一物已完全埋在内部,悠然自在地反复抽送。

    女方的玉门已溢出大量的白泡沫,所以响起吧喳吧喳的响声,田看出和丽已完全投入了,这才把女方的腿高高地扛在肩上,把上半身骑在女人身上,抱住女人的肩膀,大大的从小口往内部深处撞上去,她紧闭着的眼睛溢出了眼泪.

    现在,他把浑身的精力,对准那玉门,时深时浅,乍缓乍快,尽其秘术而攻。和丽没命的抱着他的脖颈,猛烈的扭动腰。保险套的刺和颗粒,扎到意想不到的部位,而且纵横交错的锯状物,又胡乱搔她的内壁和外阴的秘肉,同时guī头的吸盘每逢抽送时,便吸住阴部深处。

    和丽感到自己未曾经验的敏锐快感,一阵阵的痛快渗入体内,她感到血肉打成一片而溶化似的感受,死抱着田的身体,摇摆腰而咬着牙齿.她气喘喘的上气不接下气,披头散发,一会儿抽抽搭搭地哭着,一会儿又欢天喜地而扭动身子,阴部热烘烘的,溢出yín水甚至发出微微的响声。

    溢出来的yín水沸腾,而冒起白泡沫,从她的阴口而至臀部,大量地濡湿了那一带地方。和丽遭到这意外而毫不留情的攻势,也许生命之泉也干涸了,几乎陷入昏睡状态.她闭目而横卧着,但是身上微微抽动,显得似乎在陶醉于快感的余韵中。

    不多时,田拔出那雄纠纠的一物,便迅速的拔掉保险套,立刻又插入玉门,他抱着和丽的肩,骑上去,再次把腰摇摆起来。片刻,他以骑在和丽身上的状态,动也不动。

    事后,田才对和丽说明那变形保险套的秘密。

    ‘ 怪不得,有奇异的感觉……。'和丽说着,拿起了揉成一团的保险套,弄开来一看。

    ‘你这个人真下流,这么羞耻的事,你倒也干得出来,我实在看错人了。'她温和的盯了他一眼说.

    不久之后, 田把和丽送回家。

    ‘你觉得很舒服吧! '

    ‘是啊! 可是内部还在火辣辣的痛呢! '和丽害羞的说.

    ‘假如不是火辣辣的痛,你是不是盼着再干……'

    ‘我不知道。'她倔强似的说.

    而后,和丽常利用美津住院,公然到田家,沉溺于短暂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