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8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18部分阅读

根纠底,有人压过了季玲玲,这在她的心中于情于理,都是比较高兴的。

    想起那日她装的一副楚楚可怜,可是打起人来却私毫不不手软。还明目张胆的告诉所有人,慕离就是她的靠山,而她也仗着他的宠爱,肆无忌惮。

    慕离受她迷惑,可是她们这些局外人倒是清楚的很。就凭季玲玲的身家,她要修几辈子的福,才能让慕离喜欢。想到这些,于婉晴便觉得心中郁愤难平。

    “真是大快人心,虽然我不能上去狠狠的给那个季玲玲两巴掌,但是一听到这消息,我真是……哼,美到心里了!”看陆云芊这样子,大概一时半会儿不会在兴灾乐祸中醒过来。

    “嗯,是不错。”于婉晴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模样,她拿起水杯向陆云芊示意。

    陆云芊也随手端起水杯,两个人分别以水代酒庆祝起来。

    正所谓人云亦云,如果让她们知道真实的情况,不知道这杯清水能否再喝出香槟的感觉来?

    “慕先生,请下车。”

    老忠将车停下之后,紧忙打开车门。

    可是车上的慕离去没有任何的动作,而且他的表情呆滞。

    “慕先生,你怎么了?”老忠担忧的问道。

    慕离缓缓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老忠。

    “慕先生……”

    此时他缓缓抬起自己刚在季玲玲伸下抽出的右手。

    老忠顿时瞪大了眼睛,“季小姐她……”看着慕离手上的鲜血,就连一惯冷静的老忠也被吓住了。

    慕离像有错觉一般看着季玲玲,怎么会流血,难道她已经……不可能,不可能。

    “老忠,你先走。”慕离的声音中多了几分伤感。

    季玲玲身下流出的血已经将他的裤子浸湿,让慕离的动作都有几分僵硬。

    低头看着怀中那张白如纸片的脸蛋,慕离蹙起了眉,满面的悲伤,“季玲玲,你……”不知道他再想说什么,只能紧紧的闭上眼睛,深深的呼了几口气,这才将季玲玲从车中抱出来。

    不管怎么样,他都会要她,即使她怀了别人的孩子,即使她流产了,他都会要她!

    “慕上校。”

    慕离刚抱着季玲玲来到屋中,四名医生同时对他行了一个军礼。

    “快点儿救她,不能让她有半分危险!”慕离步履匆匆的来到自己的卧室,直接将她放在自己的床上。

    其中一个年纪较老的人问道,“慕上校你身上的血……”

    “是她的。”

    “哦,那请您先出去一下,我们几个为她做一下检查。”

    “慕先生,我们先出去吧。”老忠站在慕离身边低声说道。

    慕离又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季玲玲,“嗯。”

    待他们两个人离开之后,房门便被关上了,四名医生也开始忙碌起来。

    慕离站在门口,身子紧紧的贴在墙边,“老忠,你先下去吧。”

    老忠看了一眼慕离,满目标的担忧,“好的。”也许慕先生不想让人看到他脆弱的模样。

    待老忠走后,慕离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季玲玲,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你不是一直……难道是严子峻的?一想到这里,慕离就难掩心中悲愤,该死的混蛋,居然让季玲玲怀了他的孩子,而他却高高兴兴的去做市长的乘龙快婿!

    “砰!”他一个转身,一拳重重的击在了墙上。

    “慕上校?”

    这一幕刚好被走出来的医生看到。

    “她怎么样?这么快?”慕离收回手,问道。

    “这……”

    “她怎么样?”慕离情绪没有控制住,直接双手提起了医生的衣领。

    “慕上校不要担心。”这时,又是那位年长的医生说道。

    慕离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看向他,“她肚子中的孩子怎么样?”天知道,问也这一句,他的心中是又有多么的愤怒。

    “孩子?什么孩子?”一听到这话,连同两个走出来的医生,都一愣,似乎没有弄懂他的话。

    “她的孩子……难道流掉了吗?”她被几个男人围攻,看来孩子是凶多吉少。

    “咳……慕上校,我想你好像是搞错了。那位小姐,并未怀孕。”

    啥?

    慕离一惊,脸上的沉痛顿时消失了无。擦,要不要这么快啊!

    “你……你再说一遍!”慕离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位小姐流血,大概是因为压力较大,导致月事来晚,再加之受到外力的冲击,才会……”

    擦!慕离抬起手,看着手上的血迹,该死的,季玲玲你还是女人吗?到底是怎么照顾自己的,居然连月事都能来晚,害他吓了个半死。

    白痴~大概慕离真的太不懂女人了,这种事情时间不准,也是常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她现在怎么样?”

    “一会儿帮她换上衣服,休息一下就没有事情了,正赶上这个时期,身体比较弱而已,并没有其他的大事。”

    “哦。”太好了!呼……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来了。

    “那慕上校,我们帮她换上衣服,就先走了。”

    “不用!”慕离大声的说道。

    “嗯?”

    慕离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反应过激了,“咳……不用了,麻烦你们了,先走吧。”换衣服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他们几个男人来做,即便他们是医生那又如何。

    “嗯,好的。慕上校有任何吩咐,可以随时叫我们。”几位医生也是越发的客气。

    谁能想到,不过只是身体虚弱晕了过去,便将中央最强的空军总医院的医生叫了过来,这如果传出去,会有多糗。

    最后老忠目送几四名医生乘着直升机离开,心中不无感慨啊,自己家的慕先生,这次是怎么了,平时遇上再麻烦的事情,也从未像今天之样大乱阵脚,难道是因为那位小姐吗?自己只是知道慕先生对她多了几分关系,当然像他这个年纪,会发生这种事情也是常事,但是像今天的这一幕,大概就代表意义不同了。

    慕离让老忠派人带来的卫生棉,最后亲自为她清洗好了身体,换上衣服,并为她换了房间。

    “慕先生,卧室里的床垫需要扔掉吗?”老忠问道。

    “扔?为什么要扔?”

    “呃……”慕先生是最有洁癖的啊,平时脏了一点儿都会全部扔掉的,这次那床上红了一大片,扔掉难道有什么错误吗?

    “让佣人清洗一下,继续用。”慕离给了老忠一句话,便又急匆匆的了回季玲玲所在的房间。一句话,让老忠愣了好一会儿,难道又是因为那是季小姐留下的痕迹?擦,想不通。

    看着躺在床上睡得安稳的季玲玲,慕离的一颗心总算是完全放心了。他轻手轻脚的上了床,躺在她的身边,细细瞧着她的模样。

    细嫩的皮肤,两把小扇子一样的睫毛,还有那娇挺的小鼻子,粉嫩肉嘟嘟的嘴唇,让他看着不由得咽了咽口水,季玲玲睡觉时,原来可以美成这个模样。

    慕离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季玲玲你说你究竟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这时,他抬起手,在季玲玲的面上轻轻的爱抚着,将她留在身边,单是这样看着,他的心就已经非常满足了。

    “今天打你的人,不管她是谁,我都要让她付出代价的。”慕离轻声说完,凑上前,在她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可是就是这个动作,让沉睡中的季玲玲醒了过来。

    只见季玲玲眨了眨眼睛,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努力看了看面前的慕离。

    “醒了?身体不舒服,就多睡一下。”他的大手覆在她的小脸上,轻轻摩挲着。

    “你还好吧?”因为口中干涩,季玲玲的声音有些沙哑,小腹传来阵阵的疼痛,让她的语气更加的虚弱。

    慕离对着她笑了笑,“小傻瓜,多关心一下自己。”看着她虚弱的样子,他的整颗心都要碎了。

    季玲玲无力的睁开眼皮,很累,身体一点儿力气都没有。

    “我……我的肚子很痛……”季玲玲嘟起嘴唇,有卖萌之嫌。瞧着她皱眉的模样,就算是个习武的人,被几个男人连着踹了几脚,尤其踹到的都是肚子,也是难以忍耐的。

    “很痛吗?”

    “嗯。”

    慕离见状,向她的身边凑了凑,先是伸出胳膊垫在了她的脖子下面,将她搂进怀里,这才伸出右手,透过宽大的衬衫轻轻抚在了她的肚子上。

    “嗯……”温热的大手刚贴上去,季玲玲便忍不住发出了舒服的声音。

    “力道可以吗?”慕离柔声问着。

    季玲玲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点了点头,随后她的身子动了动,窝进了他的怀里。慕离身上传来的温热,慢慢抚平了她疼痛的身体。

    看着她渐渐平静的表情,慢慢露出微微的满足,慕离也随着她的表情,心情静了下来。这个小女人,只是自己做了这么一点儿事情,她就满足了,想想真是让他心疼的很。

    “季玲玲为了自己,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慕离的手保持着同样的力道,在她平坦的小腹上按揉着。

    “嗯?”

    “你离得我太远,我会不安心。”他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让她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受到他的保护。

    “嗯……”季玲玲的鼻中发出轻轻的哼声,随后又像小猫一样,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呵呵。”慕离被她的动作逗笑了,再靠近一些,他那带有青胡茬的下巴就会碰到她细嫩的脸皮了。

    不知是不是心中耍起了小无赖,慕离故意又向她靠了靠,慢慢的动着下巴,故意在她的脸上搔着痒。刚动了几下,季玲玲,果然有了反应。

    “呜……好痛……”

    “痛?”好吧,他承认自己那突起的小胡茬并不是钢丝的,只能说明她的皮肤太嫩了。

    季玲玲嘟弄了几句令人听不清的话,便又在慕离的怀中沉沉的睡去了。

    慕离也慢慢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右手轻轻环住了她腰,轻轻捏着她身上的小肉肉。季玲玲,我们差一点儿就有肌肤之亲了,我很期待你醒来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她会有什么反应?第一是害羞的,扑进他的怀里,求着他让他爱她。第二是,直接反应过来给他一大脚……擦,这可不太好。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三种反应呢?

    慕离期待着,也心满意足了,怀中有了她,其他都是无所谓的了。

    相对于慕离的悠闲,某男此时就有些苦逼了。

    “老大,我们这样进去,会不会不道德啊?”

    “嘭!”

    秦沐雨回手就给了身边小弟一个爆栗。

    “呜……老大,我只是问问嘛,干嘛那么大火气?”小弟搭拉着一张脸,老大下手好狠啊,头疼的厉害。

    “废话,都来了,你想怎么道德的进去?”看着自己的手下一副呆头呆脑的样子,秦沐雨就要叫苦了。

    他在这里等了一天,才等到司崎奈美回来,再过一个小时大概就可以动手了。

    “老大,他们司崎家一直和我们没有任何瓜葛的,怎么这次,你都亲自出手了?”小弟一手捂着头,一边问道。

    “你是哪个队里的,我怎么发现你废话这么多?”秦沐雨有些烦了。

    “我……好吧,我不问了,一切听从老大吩咐。”

    秦沐雨白了他一眼,他明明告诉手下,挑一个机灵一点儿,手脚好一点儿的跟他出来,怎么就给了他这么一人,看来,最近他懒散了,回去要好好整顿一下帮规。

    又过了一刻钟的时间,秦沐雨问道,“你身手怎么样?”

    “我能从这跳进去。”

    秦沐雨侧转头看着有些大言不惭的小弟,他可知道这个门足有三四米高,一般的身手是过不去的。

    “别把话说圆了,到时你有了麻烦,别怪老大不顾你。”

    “老大,你照看好你自己吧,我能从这里过去的。我发誓!”

    秦沐雨感觉头又痛起来了,难道帮里的小弟都像他这样,话又多,又白痴吗?

    “呼……拿着这个,进去把他们的对话录下来。”说着,秦沐雨交给了小弟一个小型的录音笔。

    “就这么点儿事儿?”

    “什么叫这么点儿事儿?”

    “我以为跟着老大出来,还能火拼一场呢!”只见这小弟听头摆弄了一下录音笔,他很成功的没有看到秦沐雨变得有全黑的大脸。

    火拼,拜托,想火拼之前先做好功课,知道什么叫火拼好不好?

    此时真是把秦沐雨气得牙痒痒。

    “好了,老大你早点儿回去吧,我把事儿办了就回去把东西交给你。”说完,这个小弟还没有容秦沐雨再骂他,只见他便顺着墙边已经爬了上去。

    好家伙,看来真是不把他这老大当一回事儿,不给他把风,万一出不来怎么办?

    但是看那小弟的身手,秦沐雨心下还是轻松了几分,至少不是一个说大话的草包。

    秦沐雨随手在兜里拿出一条口香糖放进了嘴里,躲在隐蔽处等着他的手下。偷听别人的谈话,想他秦老大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这次为了慕离,他算是什么都做了的。

    司崎奈美这个小妮子长得是挺漂亮的,可是就是有一点儿脑袋不太灵光。想打人时,至少也要做一番调查什么的,不但没有调查,还那么明目张胆的找上门去打人,这下子够慕离那家伙心疼的了吧。

    呵呵,秦沐雨笑着,可是似突然想到了什么,“呸!”他一口将口香糖吐了出来。

    司崎奈美怎么着也算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她这样明目张胆的做事情,一方面可以说明她无脑,可是另一方面……“坏事了!”秦沐雨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如果事情真如他想的那样,可就真的坏事了!

    得了,这一次,他们也算白来一趟,根本不会听到什么重要的信息。

    半个小时之后,大屋里的灯悉尽灭了。

    “扑通。”

    “呜……”正当秦沐雨起身观望的时候,只听一个东西直接从高高的护栏上掉下来。

    “喂,你不是说没问题吗?”秦沐雨走过去,一看果然是自己那个没脑子的小弟。

    “呜呜……老大……”只见小弟委屈一张小脸。

    “别这么个德性的,跟个娘们儿一样!”秦沐雨啐骂道,“起来,赶紧回去。”别再丢人现眼了,如果让人知道,他手下尽是这般人物,岂不让人笑掉了大牙。

    “老大,我……我的腿被护栏刮到了,摔下来的时候,好像又碰到了,现在好……好痛……”只见那小弟趴在地上,想起都似乎很难一样。

    “那想怎么样?”秦沐雨顿时心中更是气愤。

    “老大你背我回去吧?”

    擦,到底谁是老大,谁是小弟?

    “老大……我的脚真的好痛……背我吧。”

    摔!只见秦沐雨狠狠地瞪了一眼,最后没有好气的拎着小弟的脖领。

    “咳……老大轻点儿……”这小弟毛病还挺多。

    气得秦沐雨一句话也没有说话,拎起他之后,随手一扔,直接抗着他离开了。

    “老大……咳……我的头好晕……”

    到底他想怎么样?秦沐雨真心要怒了,什么时候他要沦落到被一个小弟指使。

    “老大,头晕……”

    等把他送回去,第一件事儿就是让他抗着包袱滚蛋。但是想归想,老是听着一会儿一句,老大,头晕,他也烦透了。

    秦沐雨想都没想,直接放下他,最后打横将他抱了起来。

    “老大,你人真的好好啊。”小弟此时就要感动的掉眼泪了,说着,这小弟双手一勾直接环上了秦沐雨的脖子。

    呕!

    “你能不能别那么像娘们儿!”秦沐雨对着他低吼一声。

    “可是……老大不搂着你,你会很费力气的……”

    擦……忍!

    秦沐雨咬着牙,像抱着一个娇弱的女人一样,将小弟带回了藏在一里地以外的汽车上。

    “砰!”

    “呜……老大你摔得我好痛啊!”

    秦沐雨你也忒不人道了,再怎么说这小弟也是为你办事儿才伤了的,不能因为他不是个女人就这样随手一扔。

    “闭嘴!”

    一听到他的那句“呜”,“老大”,现在秦沐雨想死的心都有,怎么自己就这么悲催,做了一件无用功不说,还要带着这么一个让他抓狂的小弟。

    “老大,你好凶啊!”

    “你?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