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1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1部分阅读

  “季玲玲!我们现在已经是一个人了,你的事情我不管,你准备让谁来管?”

    “你算了吧,你身边有多少女人只有你自己知道,何必和我假惺惺?”

    “你在说什么?”

    “还用我解释吗?是谁跟在山崎庄园告白,可是呢,昨夜你却跟两个女人在包厢里喝得酩酊大醉。慕上校,你是不是伪装的太好了?”原来季玲玲纠结的在这里。

    慕离抬起身,看着身下的女人,这一说还真是有些难以解释。

    “既然你觉得我是在伪装骗你的,那你为什么也会出现在这里,昨夜还和我……”

    季玲玲猛然看向他,“你什么意思?”

    “我只想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主动和我在一起,天亮之后却给我一副陌生的人脸,我想弄明白你的意思。”

    “你……”

    “说啊,季玲玲,你是什么意思?知道我是在骗你的,还救我。”

    “你混蛋!你无耻!我说,我说好了吧,我爱上你了,即使知道你是骗我的,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这样讲,你满意了吧,满意了吧!”季玲玲突然用力的挣开慕离的束缚,自己准备下沙发时,却因为腿酸一下子跌到了地上,而她索性双手撑在地上,大哭起来。

    “你这个笨蛋!”此时的慕离,真不知该说她什么好了。他抱起她,将她抱在怀里,“季玲玲你什么时候能够灵光一点儿?于婉晴昨天对我说,她要离开了,只是最后聚一聚。可是我不知道她们合谋给我下药。”

    “有什么不一样吗?”季玲玲靠在他的怀里哭着,一根筋,就是有些转不过弯来。

    “如果我真的想和她们在一起,我干嘛当时还要忍的那么辛苦!”

    “你……”

    “我什么我啊,你最最爱的男人,昨夜差点儿被人‘玷污’了,你都不安慰我,还一大早就耍脾气,哎哟,我的心……”慕离立马做出伤心状,像个被j未遂的少女一样。

    “可是……”

    “可是什么?季玲玲昨夜,你应该知道我会被人下药吧?”

    “嗯?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那你看到陆云芊那样对我了吧?”慕离一脸的精明。

    “我……”

    捕捉到季玲玲眼眸中的神色,慕离一把捏起她的下巴,“好啊,看到我被她那样了,你不出来,故意要我难堪。”

    “我没……”

    “好了,不用说话了,直接补偿我就行了!”

    “不……呜……”季玲玲还没有说出拒绝的话,嘴唇便被他直接堵上了。

    季玲玲这个小女人,不但对自己还心存不安,居然还敢“见死不救”必须惩罚。以名下次她这个美人胚子的男人被欺负的时候,她还这样做。

    “喂,向俊彦为什么里面没有声音了?”沈晓菲一手抱着衣服,蹲在门口,问着蹲在她身后的向俊彦。

    “我哪里知道,刚才不能是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吗?”

    “对啊,他们是怎么搞的,昨晚都热情似火的,大早上的就要开架了?会不会上床与分手来得太快了一些?”从他们两个人开吵,沈晓菲与向俊彦便蹲在这里听着了,这中间如果不是向俊彦拦着她,她早就冲进去问个明白了。

    “你进去问问,不就行了吗?”

    “现在?好吗?”

    “有什么不好?刚才两个人还吵得火热,现在居然没有声音了,你猜会不会是慕离将季玲玲先j后杀!”向俊彦一边说着,还做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你讲什么?”沈晓菲顿时瞪大了眼睛!

    “真没准……我听说慕离是一个洁身自好的人,万一他突然发现自己被季玲玲给xx了,他心下一怒,直接……”向俊彦还在有模有样的说着。

    “闭嘴!你什么逻辑!”沈晓菲都不想再听了,慕离怎么可能是那么变态的人!“好吧,既然嫌我说的滑逻辑,那我们再等一个小时好了,咱俩就等着收尸。”

    “向俊彦,我怎么发现你这人心理这么有病,你是不是心理不平衡啊。或者你是真的看上郭晓亮了,没有抱到她,你心里就恨了?我跟你讲,你这样可是不对的,这叫心理疾病,要治趁早!”沈晓菲一句话便戳到了他的心坎里。

    “你怎么知道我对那个大波小美人有好感?”向俊彦倒是丝毫不在乎沈晓菲看破自己的心思。

    “嘁,就你,昨晚如果不是秦沐雨感停,没准你就把人家直接扑倒了。”向俊彦这种阅女无数的大无畏精神,她是不敢苟同的。

    “这倒没有,我只是想不通,她昨晚为什么会主动吻我?你想想,一个又嫩又肥美的女人,对陌生的我,投怀送抱……”

    “所以你想了一晚上?”

    “这……你也知道?”

    “向俊彦,你不会那么没有耐力吧,你还那啥了?”沈晓菲转眼便是一脸嫌弃的表情。

    “这你也知道!”

    “一边去,我进去看看他们两个人怎么了,慕离如果敢欺负季玲玲,我丫将他毁尸!”说着,沈晓菲便气势汹汹的站了起来。“晓菲……”

    “啊!”

    “喂!”

    向俊彦还没叫出口,便看到沈晓菲抱着衣服,红着一张脸,从包厢里大步流星的走回来,“砰!”门被重重的关上了。

    “怎么了?真的发生了?”向俊彦强忍住一脸的笑意。

    “发生……发生你妹!”沈晓菲真是羞死了,屋里那两位都是仙儿是吗?折腾了一夜还不舒服,大白天的还再继续,刚一进去,就撞见了。

    向俊彦想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只不过没有想到晓菲菲一想起顾及季玲玲来,连脑子不带动的。

    “季玲玲我把你的破衣服给你放在这里了,一会儿自己出来换上,还有……还有你的破衣服!”沈晓菲心中那叫一气啊,长这么大第一次做这么丢脸的视线,虽然包厢里的视线不是很好,但是动作她总是知道的吧,居然还是狗趴势!你们妹的!

    “晓菲,你等一下。”季玲玲开口了。

    “干什么?”沈晓菲没好气的回了过去。

    “你等我一下。”

    “等你干嘛?”

    “我……马上就好了,等我。”

    沈晓菲顿时一脸的黑线,隐约能听到包厢里的两个人轻轻的对话。

    “再等一下,马上就好了。”

    “你快点儿啦,晓菲再等!”

    “不要急,再来一次。”

    “不要啦,你走开!”

    “不行,关键时刻,你不要乱动。”

    “你走开啊!”

    “别动,会断的!”

    ……擦!

    弄得门外的沈晓菲,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那二位,到底想干嘛啊这是!

    “季……”沈晓菲刚想喊,门打开了。

    “谢谢你的衣服。”慕离只穿了一条长裤,光裸着上身走了出来,目测胸前,脸上都还挂着汗珠子。

    沈晓菲很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其实……向后退一步,才能看清他的身材嘛!

    “给,这是她的衣服,还有你的衣服,这是药。”

    “这是什么药?”慕离接过她手上的东西,问道。

    “这……这是创伤药……”

    “创伤?”

    “你自己看说明书!”沈晓菲不愿意给他普及科学。

    “哦。”慕离看着瓶身上的小字,只看了两行,他大概就明白了,消肿止痛。

    “这是事后避孕药,一会儿让玲玲吃了就好了。”

    “哦,”慕离也接过去看了看,可是他刚看了一眼,便又把药还给了沈晓菲。

    “干嘛?”

    “我们不需要避孕药!我先给她去穿衣服,一会儿再让她找你。”说完,慕离没有理会还在愣神的沈晓菲,以及那个已经面瘫的向俊彦,便自顾的关上了房门。

    “哗,这个慕上校,还真是爷们啊,只一次,居然连……”向俊彦不知道是该佩服慕离的大气,还是不屑他的那种盲目的爱护。

    “什么男人!”这是沈晓菲给的话。

    “我也猜不出他是什么男人。”向俊彦应喝着。

    “走啦。”

    “去哪?”

    “当然是去库房看好戏啦,难道还在这里做门将吗?”沈晓菲说着便自顾的走在了前面。

    “呵呵,好啊。”这两天来,真是让向俊彦乐坏了,他这个酒吧已经沉闷了多久了,他都记不得了。

    包厢里。

    慕离小心翼翼的为季玲玲擦了药,又帮她穿上了衣服,“回去,再洗澡,先忍忍吧。”

    季玲玲看着认真的慕离,忍了忍还是问了出来,“为什么不让我吃避孕药?”

    “那里面有激素,吃了对身体不好。”

    “可今天不是我的安全期!”季玲玲,你知道安全期是个什么东西吗?

    “那正好,奉子成婚。”

    “喂!”季玲玲看着慕离不动声色的模样,就像再说着别人的事情一样。

    “乖,不要再这么大声说话了,对身体不好。”慕离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又自顾的穿上了衬衫。

    “我说话你有没有听见?”

    “什么话?”

    “我如果怀孕了怎么办?”

    “结婚,生孩子,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你在怕什么?”慕离系完最后一个扣子,抬起头看着她。

    “我不嫁!”季玲玲的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沉默了。

    她不嫁,说的还真畅快!

    “走吧。”而慕离则是直接将她这句话忽略了,拉着她的手。

    季玲玲见他没有再说话,她也不愿意把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搞僵,故而她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呜……”可是季玲玲刚起身,腿刚抬起来,她便直接又倒在了沙发上。

    “季玲玲!”

    “我……很痛,走不了。”季玲玲突然唇无血色,紧紧蹙起月眉。

    该死的,他忘记这件事情了。

    “不要动,我来。”慕离直接将她抱了起来,“对不起,我忘记了。”

    季玲玲只觉得面上一热,将头凑在他的颈窝,什么也没有说。

    这会儿,表现的还不错,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正是他想要的模样。

    华丽的分割线==

    “陆云芊,你对我做了什么?”药效已经过了之后的于婉晴,恢复了神智,当她看到陆云芊半裸的与她被关在这个酒窖里,她就已经猜到是什么了。

    “呵呵,我对你做了什么?不过给你吃了点儿药,让你好好的睡了一觉而已。”陆云芊一直捂着自己仍旧泛痛的额头,嘴角泛起阴冷的笑意。“你居然敢这样对我?”于婉晴从来都没有料到陆云芊敢这样对自己,趁机给自己用药,难道之前她对自己的唯唯诺诺都是假装的?

    “哼,于婉晴,你以为自己是谁?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一直跟着你。”陆云芊冷冷的讥讽着。

    “你……”

    “我当时叫你来t市,本打算让你来帮我一把的,可是没有想到,你也就那个样子,不仅对季玲玲构不成任何的威胁,还和我抢慕离!”想到这,陆云芊都深深的后悔不已,她当初提议于婉晴来t市,本想着,给自己找个帮手,可是结果,她却成了于婉晴的“跟班”。“于婉晴,你是高级警官,但是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谁?我是陆云芊,从小到大,都比你强的陆云芊!”

    于婉晴看着几近疯癫的陆云芊,心下也是恨极了,“所以,你就利用我?”

    “呵呵,利用?不是我主动利用你的,是你自己主动贴上来的!”

    “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拿着慕离和你以前就相识,你就觉得自己能和他怎么样。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和他,从儿时就认识的,哼,如果说渊源,当年我爸还是副市长的时候,就和他爸认识了,他也经常来我们家里玩。于婉晴你不过就是豪门里走出来的警官而已,你有什么可高傲的!”陆云芊一点儿也不再掩饰自己对于婉晴的怨恨。

    “你有几分身手,就直接把我当成了你的下人。我被沈晓菲骂,被季玲玲打,你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还看不起我。于婉晴,你真以为我是傻,不明白吗?”陆云芊站起来,额头上的那道血痕,令人看着胆战心惊,而此时陆云芊的表情,更是让于婉晴心中一惊。

    “陆云芊,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靶子使。”

    “朋友?呵,于婉晴,我都替你觉得脸红。你扪心自问,什么时候你把我当过朋友?”陆云芊这一下子是完全和于婉晴撕破了脸。“现在好了,事实证明,你和慕离即便故事再婉转,再曲折,再唯美,再令人怀念,可是……却比不上一个季玲玲!”

    “你……你说什么?”于婉晴一听到季玲玲的名字,不由得脸色变得惨白。

    “我说什么?我说季玲玲啊,她在我们中间捡了一个大便宜啊,莫名其妙的,我做的一切事情,都成了为她做嫁衣。哈,哈哈,真是讽刺啊,亏我心机算尽,忍辱负重,可是最后却换来这么一个结果,呵呵。”说到最后,陆云芊原本阴冷的表情,却变的愈加的嘲讽了。

    “怎么会是她?怎么会是她?陆云芊,你和季玲玲联起手来的,对不对?”于婉晴不相信,她不会相信这件事情,一切她都设想的那么完全,可是到呢,她什么都没有得到,慕离这一次肯定也算烦透她了,不行,不行!

    “联手?我一个人就能把你耍得团团转,我还需要别人的帮忙?更何况那个女人还是季玲玲!”

    “陆云芊,你好歹毒,你真的是太歹毒了,你已经有自己的丈夫了,为什么还要和我争,为什么?”

    “哼,人往高处走,谁又是傻子?”陆云芊反问道。

    第八十六章 女人的战争【手打文字版】

    严子峻站在酒窖门外,面无表情的看着里面的两个女人。

    “看得精彩吗?严先生?”这时,沈晓菲与向俊彦从不远处的楼梯处走了过来。

    “你是谁?”严子峻看着沈晓菲,又看了一眼向俊彦,这两个人,他都不熟悉。

    “真可悲啊,你和季玲玲在一起四年,可是你居然连她最好的姐妹都不认识。”沈晓菲笑起来,带着几分鄙夷与不屑。

    “你……她从来都没有向我介绍过你。”

    “哦?是从来没有介绍过,还是她所有的聚会,你当初都百般推拖不参加?呵呵。”沈晓菲尾音加的“呵呵”,使得严子峻的脸色变得愈加的难看。

    “这……是她指使你做的?”

    “你可算了吧,你以为我和她有这种闲功夫么?而且你也在这里听了一会儿了,难道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还是你对你的老婆陆大小姐,不理解呢?”沈晓菲这损人的功夫,真心能气死几个人的,听着她的声音,看着她的表情,严子峻真是咬牙吞肚里。

    “你……”

    “我怎么了?我风情万种么?可是我远不及你的老婆。想破脑袋,也要勾男人,最后竟用了禁药,偷偷下药,呵呵,这个做法,真的是很强大呢。”

    “你说什么?”严子峻的声音中,带着几分颤抖。

    “哦?你没有听懂我的话,还是没有听懂里面两个女人的话?”沈晓菲脸上仍挂着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她就这么同情这个男人呢。放着季玲玲那么个宝贝不要,却甘心做市长千金的小白脸,现在就是发现了自己老婆的丑闻,他居然什么都不能做?装傻,对于他来说,没准是好事儿呢。

    严子峻的脸色暗了下来,他深知面前的女人不是善茬,多说下去,除了给自己找侮辱,并没有什么更好的下场,与其继续说下去,让她侮辱,倒不如乖乖的闭嘴。

    “我们进去看看里面的两个人怎么样了。”向俊彦拉着沈晓菲的手。

    沈晓菲抬起头,看着他,里面有个女人都快衣不避体了,还要去看?

    向俊彦对着她笑了笑,意思很明确,与其看一个窝囊男人,倒不如看一下令人生厌的女人。

    “好吧。”

    “不许进去!”严子峻突然张开双手拦在了他们的面前。

    沈晓菲微微扬起下巴,等着他的理由。

    “你不能进去。”严子峻对向俊彦说道。

    “哼,”沈晓菲不屑的冷哼一声,“抱都抱过了,再看看又有什么?看不出,你还是一个护老婆的人,可是你和季玲玲在一起四年,我也没有怎么见你护过她啊。”

    “我和她已经成为过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