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3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33部分阅读

   “嗯……”

    这感觉似乎不对,慕离……

    “冷总!”季玲玲像是突然被惊醒一样,一下子坐了起来,脸上写满了吃惊“呜……好痛!”动作太激烈扯到了右胳膊上的伤口,顿时疼得她呲牙咧嘴起来。

    “怎么了吗?”冷夜希轻抚她的肩头,看着右臂渗出的细细殷红,不由得蹙起了眉峰,“动作不要太大,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嗯……”季玲玲一下了陷进了迷惘中,她糊涂了,也愣住了。她……一直以为守了自己的男人是……可是,他居然不在。

    “疼得厉害?”冷夜希伸出修长的食手为她擦拭着眼角的泪水,“我去找医生,帮你看伤口。”

    “不用!”季玲玲连忙拉住他手,手上的伤可以找医生,可是心中的伤,谁才能医?

    冷夜希定定的看着季玲玲,她……有些奇怪。他抬起手在她的头上摸了摸,似是在安慰她,“不要再哭鼻子了,看得我很揪心。”

    嘎……

    季玲玲满脸不解的看着冷夜希,他眼眸中散发出的温柔气息,如此陌生。

    “冷总……我……工作的事情……”她羞赧的垂下头,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慕离救了自己,他为什么不在?

    原来,季玲玲是真的疼糊涂了,自以为昨天救她的人也是慕离。日思夜盼,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工作的事情先放一边,我已经派其他人去处理了,好好养伤。”

    “冷总,我……”季玲玲刚想再说什么,冷夜希的食指去放在了她的唇边,阻止了她下面的话。

    季玲玲只觉浑身一僵,冷夜希对她如此,一下子她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才好。

    “饿了吧?我去给你找点儿吃的,乖乖躺好。”说着,冷夜希对她如对小孩子一样,他扶着她的肩膀,轻轻将她的身体放好,他温柔体贴周到,才使季玲玲出现了幻觉。

    “嗯。”她现在除了简短的应声,其他的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冷夜希离开了,留下了孤孤单单的季玲玲。

    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她的眼泪再一次崩溃,为什么不是慕离,为什么现在他不在这里?他不是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动向吗,为什么这一次她受伤,他都没有出现?

    男人是不是都一样,把难以搞定的女人搞上床,一切就结束了?慕离也是这样的人吗,这次又是她自作多情了吗?

    季玲玲单手拉起被子,掩住自己的口鼻,任由眼泪向下滑落。原来,她是有自知之明的,她和慕离之间的距离,是根本不能拉近的。现在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眼泪,流得肆意。她本以为自己内心的伤已经好了一半,可是这一次却被慕离硬生生的撕开了,这次,疼得让她不能接受。

    就这样,在迷迷糊糊中,季玲玲又昏睡了过去,直到冷夜希带着吃的东西出现,才再一次把她叫醒。

    “怎么还在睡觉?很困吗?”冷夜希直觉伸出手探着她额头的温度,并没有异样。

    季玲玲了无生气的靠着冷夜希,眼睛呆滞没有任何明亮,搂着她柔软的身子,冷夜希冷唇紧抿。

    “先擦擦手,再喝点儿肉粥。”

    他拿着热毛巾,轻轻反复擦拭着她的双手,“你家里那边,我已经告诉他们你出差了。”边擦着,他边说着。

    季玲玲这时才抬起头来,看着他,“谢谢你,冷总。”声音有些哽咽。

    冷夜希的嘴角微微撇了撇,她的“谢谢”这两个字着实的刺耳。

    “张开嘴,喝一点儿。”

    冷夜希拿着汤匙,把她当成孩子一般对待,季玲玲只是觉得心梗,事情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只见她低着头,对冷夜希的话充耳不闻。

    “怎么了?”他腾出手,将她垂下的头发掩在耳后。

    冷夜希突如其来的温柔,对她的特殊照顾,这让季玲玲莫名的害怕起来,没有原因。

    “冷总……”

    “叫我名字。”冷夜希直接打断她的话。

    两个人就这样默默的对视着,季玲玲的脸型显得愈发的瘦削惨白,双眼微微红肿,“我……”

    “有什么事情,先吃完饭再说。等把伤养好了,你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你的。”冷夜希严肃的声音,容不得人拒绝。

    “我想找晓菲。”他如果再这样照顾她下去,她不知道以后该如何报答。当断不断,其后必乱,这是天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现在应该在和秦沐雨约会,我现在是闲人,而且可以把你照顾好。”冷夜希几句话,就直接断了季玲玲的后路。

    “我……”季玲玲看着他,欲言又止,没有了沈晓菲,她也想不出还能要谁来照顾她了。

    “先喝粥。”说着,冷夜希便带着几分霸道的语气,将汤匙送到了她的嘴边。

    “这……”她还想再说什么,可是刚一张嘴,冷夜希便将汤匙放进了她的嘴里。随后便看到了,季玲玲蹙眉的模样。

    冷夜希连忙收回汤匙,拿着纸巾擦着她的嘴角,“怎么了?”

    季玲玲一脸痛苦的撇着嘴,“好腥!”这是什么肉粥,只是这一口,她差点儿没有吐出来。

    “腥?”冷夜希似是有些不解她的表情,直接将汤匙中剩下的粥放进了嘴里,可是他好像故意气季玲玲似的,还吃的津津有味。

    “难道你尝着不腥吗?”季玲玲有些嫌弃的看着冷夜希,为什么自己吃着想吐的东西,他却吃得那么有味道。

    “我看你是病的厉害了,一天没有吃东西,味蕾出了问题。”冷夜希毫不客气的又舀了一勺,放进了嘴里。他这模样,真是吃得很得意。

    “什么嘛!哪有一天不吃饭,就味蕾出问题的?明明就是你的粥有问题!”她可是半成型的吃货,对美食是很敏感的,怎么会尝不出味道来,可是他为什么吃得那么香,看着她有些咽口水了。

    “可是,我吃着就不会腥啊,还很香呢。那你说,是不是你的舌头有问题?”

    “当然不是!”季玲玲气鼓鼓着一张小脸,明明就尝到了浓重的腥,“喂,冷总你会不会照顾病人?”没见过这样的,做病人的都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这照顾病人的却在一旁吃得得意。

    “是我给你吃,你不吃啊。”

    季玲玲白了他一眼,又看一眼他手中的肉粥,将头扭到了一边,像是堵气一样。季玲玲有个毛病,饿肚子还有没睡醒的时候,一般都会非常不理智的。正如现在,某女已经饿得几乎成为绿眼狼了。

    “那要不要让你吃一口?”冷夜希端着碗,又舀了一勺送过去,“过来吃一口吧。”

    “我不要,太腥!”季玲玲的嘴撅地高高的,她现在饿得真是有些头晕了,心情也极度的恶劣。

    “好吧,那我就自己吃了,你先饿一下。”

    嘁,这是什么话?有这样照顾病人的吗?饿一下?她已经饿了一天有没有?

    “喂……嗯……”季玲玲转过身正想发飙,可是冷夜希手中的汤匙刚好放进了她的嘴里,她惊得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但是随后便感觉到口中的甜腻。季玲玲原本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了。

    “这一次好不好吃?”

    季玲玲嘟哝着嘴,满口纷芳,年而不腻。只见季玲玲眯起眼睛,满意的咀嚼着。

    “好甜,好糯,这是什么?”季玲玲一脸满足的问着,美食果然对于化解情绪有很好的效果。

    冷夜希又喂了她一舀,“我也不太清楚,好像叫桂花糯米粥。”

    “嗯……真的好香好甜啊,没有想到,医院这边还有这么好吃的东西诶。”

    “真的吗?”

    “真的,你也尝尝嘛,比刚才那碗腥腥的好太多了。”季玲玲边说着,边将冷夜希凑到她嘴边的汤匙,用手扶着转而送到了他的嘴里。

    而冷夜希却皱起了眉头,“好不好吃?你这是什么表情?”他的模样看着实在是痛苦的厉害。

    “咳……”冷夜希不仅模样痛苦,还咳那么大声。

    “怎么了?”

    “这个粥太……”难喝了,他没有说出来,只是他从来都不吃甜食,这粥甜得实在是厉害,把他呛到了。

    “太什么?”季玲玲就像一个像其他小朋友显示自己有一个超级漂亮的洋洋的小姑娘一样,满脸期待着小朋友夸她的东西好。

    “太……好吃了,咳……”他又有些煞风景又咳了起来。

    “是吗?”她可是满脸的不相信,没有人吃到好吃的东西,会露出那副表情的。

    冷夜希没有再回答,而是直接又喂她喝粥。

    专门去t市最有名的粥食坊买来的桂花粥,自然是最好吃的,当然他是不准备说的。而且没有想到季玲玲的口味确实刁的很,也幸亏他早有准备,一共买了五种口味的粥。

    冷夜希喂饱季玲玲之后,又找来医生为她检查伤口,因为他们的关系,他又找来了高级特护,为季玲玲洗身体,一连串的事情下来,也将近中午了。

    还未吃午饭,季玲玲却喊肚子不舒服。

    冷夜希还以为她的伤口恶化,慌忙间叫来了医生,谁知医生却说,季玲玲早晨吃得太饱了。

    擦,吃撑了~

    医生走后,季玲玲面带羞色,好丢人啊。

    “好吧,既然早上吃得太多了,那中午就先不要吃了。我以为你爱吃桂花糕,看来现在又派不上用场了。”冷夜希满脸的可惜,可是他却故意拿桂花糕馋季玲玲。

    果然……

    “桂花糕!”季玲玲闻言,蹭的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根本顾不得肚子疼不疼了。

    “t市比较有名的桂花糕,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

    “吃过,吃过!”而且长这么大,她就吃过一次,因为那个卖桂花糕的地方实在是太远了,还是小时候吃过的。

    “哦,吃过就算了,我扔掉了。”冷夜希一眼就看穿季玲玲的心思了,就她那毫不加节制的表情,任谁都能看出来,她要流口水了。

    “别啊!扔什么嘛,我……”

    “你现在已经肚子不舒服了,反正吃不了。”

    “我……我吃不了,可以看一眼嘛,是不是?”天知道此时季玲玲多想长两个肚子,一个放甜点,一个放正餐。

    “看一眼?”

    “嗯嗯,冷总,我就看一眼嘛!”看一眼也能解嘴馋。

    “叫我名字!”

    “呃……我……”

    “那我去扔了。”

    “冷夜希!”浪费是可耻的!

    “干嘛?”某男故意转身给了她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我就看一眼……”

    “你又不能吃。”

    一句话说的季玲玲哑口无言。

    “哎哟……我的胳膊……”

    “怎么了?季玲玲你怎么了?”站在门口的冷夜希一见她喊痛,急匆匆的来到了她的身边,将桂花糕扔在了桌子上。

    “我……胳膊又痛,好像刚才碰到了。”

    “不是已经告诉你不让乱动了吗?为什么不听话?”

    “可是,我……我想看桂花糕……”季玲玲缩着脖子,低着脑袋,生怕被教训。

    冷夜希有些愣住了,她是有多爱吃。

    “吃一块吧。”他实在是有些受不住季玲玲那磨人的眼神了,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女人为了吃的东西,能这样不管不顾的。

    “可以吃?”季玲玲的眼眸顿时发出了绿光。

    “如果不让你吃,我看你这半天都不会老实了。”冷夜希感觉败给她了,“但是,只能吃一块,否则肚子又要痛了。”

    “嗯,好的,好的。”季玲玲一听这话,立马眉开眼笑了。

    “哇,是粉色的!好粉嫩啊,喔……好香,好甜啊!”冷夜希不过是刚把包装打开,季玲玲便看直了眼睛,一副要把包装袋都吃下去的样子。

    冷夜希这次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季玲玲啊季玲玲,你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居然为了吃的东西,连伤都不管不顾了,更重要的是,他找到拉近他们两个之间距离最好的方法。

    “哇!”季玲玲都没有来得及用手去接,而是直接便凑到冷夜希手边,咬了一大口。

    “慢点儿吃,不要噎着。”他不得不承认,在自己这么多年的生活里,第一次见到一个女人能这样狼吞虎咽的吃东西。

    “嗯嗯……嗯嗯……”季玲玲一边点头,一边大口的嚼着。

    “慢点儿,没有人和你争。”转眼间,一大块桂花糕就这么被季玲玲吃光了,看着她砸吧嘴的模样,他一时之间还真是想像不到,这种味道是有多么的美。

    “喔……这味道,啧……真是令人回味啊。”季玲玲一边感叹着,一边瞄着冷夜希手里剩下的桂花糕。

    “不用看了,不能再吃了。”冷夜希一句话就断了她的念想。

    “哦。”季玲玲眼瞅着美食在前,却不能动半分。哎,再苦逼的人生,比得上有美食在手,却只能看不能吃么?

    反正也不能让再吃了,留点儿体力吧,先睡会觉。

    季玲玲委屈的看了冷夜希一眼,又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他手中的桂花糕,万恶的肚子啊,怎么多吃点儿就不行了呢?哎……又叹了一声,她才慢吞吞的准备躺下。

    “季玲玲,再吃一块,就只能再吃一块。”冷夜希是彻底的没辙了,不过就是一块桂花糕,居然能让她那么幽怨的看着自己,如果不给她,那他还真自觉有些过分了呢。

    “真的吗?真的吗?冷夜希,我好爱你啊!”如果不是她那胳膊不得劲儿,这会儿季玲玲一准跳起来给冷夜希一大大的拥吻。

    冷夜希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蛋,“季玲玲,你再吃,会越来越肥的。”

    “讨厌!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说肥啊瘦的。快点儿啦,再给我一块吧。”季玲玲立马变成佯装请求的模样,她真的嘴馋了,而且馋的不得了。

    冷夜希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还是让她吃了一块,可是这有一就有二,有二就三……以此循环,直到最后,那六块桂花糕都进了季玲玲的肚子。

    “哝,水杯给你。”冷夜希接过水杯,满脸的诧异。

    “喔……好舒服啊。”季玲玲满意的躺在病床上,嘴角上还挂着笑意,只见她用手拍着自己的肚皮,“人生真好美啊。”

    冷夜希将水杯放在一旁,原来季玲玲还是很容易收伏的。那是不是代表,下面的事情就可以一帆风顺了呢?

    华丽的份割线==

    “老大,你要去哪里?”郭晓亮看着秦沐雨拿着车钥匙,一副欲离开的模样。

    秦沐雨白了她一眼,“你很像老妈子诶。”好不容易不让她跟着自己了,这倒好了,每次他出去都要问一句,好像他是小孩子一样。

    郭晓亮一听这话,不满意的嘟起了嘴,“老大,我只是关心你而已嘛。你已经和沈小姐约会两天了,今天还要去吗?”

    秦沐雨表示不想再回答,她的问题再多了,而且她问的都是自己的私事。

    “老大!你等等我!”

    秦沐雨刚走到门口,郭晓亮一个箭步冲过来,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

    “干什么?”某男黑着一张脸,深见不悦。

    “嘿嘿,老大你不告诉我你去哪里,那我就要跟着你,保护你。”郭晓亮露出一张可爱惹人爱的小脸,反正伸手不打笑脸人,就不信秦沐雨心那么硬。

    “郭晓亮,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特别招人烦,令人厌恶!”

    “哦,”郭晓亮听了之后,做出思考状,“哦!老大,我招你烦了,是不是?哎呀,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弄得我现在才知道!”她做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可是那个小白痴的样子,让秦沐雨差点儿没有跪了。

    “郭晓亮!”

    “老大,你别冲人家吼啦,我知道你这几天心情特别好嘛,所以你看我,这两天都没有跟你嘛。可是两天没有跟你了,老大我很不适应诶!”郭晓亮对于这种撒娇打诨耍厚脸皮,她可是做得妥妥的。

    “你……”烦不烦!秦沐雨正想开口,可是一看到郭晓亮那张略带忧郁的脸蛋,他倒是有些男子气概,没有说出来。

    “老大,你今天不约会,让我跟着你吧,跟着你吧。”说完,她拉着他的胳膊,像只磨人的小猫咪一样,狠狠地蹭着他的胳膊。

    秦沐雨无奈的翻了个一个白眼,希望老天能给他一个机会,把她辞回去,让莫武仁没有任何怨念的把她带走!

    “医院那边的人说,最近两天季玲玲和冷夜希走的很?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