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2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2部分阅读

 “季小姐,见到我很不高兴吗?”沈落一笑得一脸的和气,谈话间,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们两个人的感情是有多好。

    “呵呵,怎么会呢,沈小姐能见到我高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季玲玲笑笑,语气疏远。

    沈落一见着满脸防备的季玲玲,心下想着,还是她不设防的模样好看。

    “对不起。”

    “嗯?”沈落一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让季玲玲有些招架不住。

    “我在为上次的事情向你道歉,当时我和安……和我的老公有些矛盾,可是却让季小姐也缠入了其中,我想可能会给季小姐带来了一些不方便吧。”沈落一的眼眸直视着季玲玲,眸子清亮,看不出任何的做作。

    “你……”她和陆云芊不是一伙的?慕离这都能猜到。

    “我知道我这样前来会很唐突,上次之后还是我老公告诉我,我给你带来了困扰,所以我就一直想找机会和你说明一下。可是你和慕上校最近都没有再出现过,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这……”这算怎么个情况啊,化敌为友了?就这么简单吗?慕离这家伙真是仙儿啊,真能猜对。

    “我知道,我听说了陆云芊和于婉晴设计慕上校的事情,你肯定会误会我和她们是一伙的吧?”沈落一眼睛含笑得问道。

    “你怎么知道这件事情?”这事儿晓菲不是没有外传吗?

    “呵呵,看来是真的了,只是在贵妇圈里有流传,我一直都没有验证过,看来在你这里,我得到答案了哦!”沈落一对她得意的笑道。

    擦!这个女人还真是厉害,三言两语,套到了实话。

    “季小姐,还希望你能原谅我,上次只是一次意外之过,我不是存心的。”沈落一继续说着。

    看着她一脸真诚的模样,再听过慕离的话之后,季玲玲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原谅人家就真的有些拿乔了,再说了,那件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季小姐?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吗?”沈落一试探性的问道。

    “矮油,怎么会嘛!我明白你是无心的啦,和老公吵架,这也很平常嘛。只是你突然向我道歉,太正式了,我有些受到惊吓而已。”季玲玲随后没心没肺的对着她笑了起来。

    “呵呵,季小姐你能这样说,我就放心了。”沈落一也突得一脸的轻松,看来她还真把这事儿当一回事儿了。

    “叫我玲玲就好啦,我感觉咱们两个的性子还挺合的,你挺直爽的,是我喜欢的性格。”

    “玲玲,那你就叫我落一好了,成天听别人叫我沈小姐,安夫人或者少奶奶,我都想吐了。我也挺喜欢你的性子的,听说你还把陆云芊和于婉晴打过,听着可真过瘾!”

    “矮油,没有啦,只是她们抢我的男人,你也知道女人嘛,会有些小性格嘛,敢抢我的人,我就忍不住动手了啊。”

    “打得好!”

    “啊?”季玲玲一愣。

    “对于那种恶毒的女人,就该那样对付。两个女人居然对一个男人下药想用强,这多恶劣啊,如果我是你啊,我肯定将她们打到再也不敢在t市出现!”沈落一一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样子。

    季玲玲愣了愣,这个女人简直就是太合自己的心意了。

    “我和你讲,我就见不得那些女人成天勾心斗角的,我想想都会恶心。可是你也太幸福了,身边还能出现几个能打的,我就不行了,讨厌她们还要和她们在一起。”沈落一耸耸肩,表示有些难过。

    幸福?谁身边乐意有陆云芊和于婉晴这种女人,烦都烦不过来呢。

    “你讨厌谁们啊,讨厌她们干嘛还和她们在一起?”季玲玲热情的问道。

    “就是那些贵妇们啊,一些少奶奶之类的啊,成天和她们聚在一起,每天就是什么美容啦,男人啦,还有钱啦,首饰啦之类的,每次都拿着自己的男人比,真是想多无聊就有多无聊啊。”

    “那你干嘛还和她们在一起,想想都会觉得无聊。”

    “我吧,不大不小的也算一个贵妇,被我们家老太太逼着成天去找她们,不去的话,还要挨唠叨。”沈落一越说越觉得自己苦逼了。

    “这样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贵妇的烦恼?“那这样吧,以后你再无聊了,就来找我,好不好?”

    “真的吗?玲玲我可以找你?”

    “当然喽!来吧,落一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

    “来,我们交换手机!”

    就这样,没用一分钟,两个人就把对方的的号码记上了,恭喜世界上又诞生一对好姐妹!

    两个人又狂侃了一顿,沈落一接了一个电话便离开了,季玲玲随后又无聊的靠在沙发上,没有人聊天,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了。

    “小玲玲。”

    “嗯?你来了啊。”季玲玲见到慕离之后,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把我扔在那里,一个人对付那么多人,现在我胜利凯旋了,你怎么一点儿表情都没有。”慕离一把搂过她,坐在她的身边,这个小女人也太没心了吧。

    “矮油,就那些小喽罗,你搞不定?鬼帮信呢。”她是太了解他了,解决那些都是小菜,而且他来找自己还有些晚呢。

    “你就那么自信?”

    “当然喽,你可是我的男人,没有这点儿自信,还敢出来混?”季玲玲一副小太妹的模样。

    就她这个模样,真是让慕离爱得受不了。他控制不住了,双手她的头,狠狠地在她的嘴上嘬了一口,“我就喜欢你的自信。”

    “我的唇膏都被你吃了,妆都花了。”季玲玲不满意的抱怨道。

    “以后不许化妆!”慕离扳正她的头,正色道。

    “为什么啊?不化妆,有丑诶。”

    “有了宝宝,不能再化妆,会伤害你的身体。而且,你不化妆的样子更漂亮。”

    “那不行,不化妆,我的皮肤会变老的。”季玲玲嘟起肉肉的粉唇,表示抗议,女人的脸最重要。

    “季玲玲,你想勾搭谁?”

    嘎?季玲玲眨着大眼睛,一时没有明白过来他的意思。

    “你有我了,还想打扮得那么漂亮做什么?我告诉你,不允许你化妆!你再老,也是我的女人,其他男人,你忘记吧!”慕离这个家伙,真的很流氓诶。

    “我……呜……”某女抗议的声音还没有说出来,就直接被封唇了。

    “大色狼……呜……不许咬啦……”

    抗议无效,继续再咬她个十来分钟~o(n_n)o哈哈~

    099 拉链卡住了![手打]

    “伯伯?”冷思远抬着头,呆呆的看着冷夜希,轻轻的叫了一声。

    冷夜希没有应他,而是继续看着角落里那两个仍旧在亲密的两个人。

    “伯伯,漂亮姐姐是不是不要我们了?”冷思远扯了扯他的大手,希望得到他的回答。

    这时,冷夜希才低下头,看着自己的侄子,“她从来都没有要过我们,怎么会有‘不要’。”

    冷思远一听到自己伯伯的话,小嘴一撇,豆大的泪珠便滚了下来。

    “可是……我想让漂亮姐姐做妈咪。伯伯,我想妈咪了。”

    冷夜希蹲下身子,将冷夜希小小的身子抱进了怀里,他并没有说什么话。

    冷思远紧紧的搂着冷夜希的脖子,脑袋凑在他的脖颈间,侧着小脸看着和漂亮姐姐亲密的坏叔叔。

    “伯伯……我真的很想让漂亮姐姐做妈咪,伯伯……”冷思远哽咽着,俊秀的小脸也哭得红通通的。

    冷夜希紧紧了自己的手,他何尝不想。

    “思思,我们回家吧。”

    “可是,我还没有和漂亮姐姐说话……”冷思远有些委屈的说着。

    “下次。”

    “可是……伯伯还会有下一次吗?那个坏叔叔会同意你靠近漂亮姐姐吗?”冷思远紧紧盯着他的眼眸,他要答案,要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

    冷夜希沉默了半晌,随后回道,“不知道。”

    说罢,他便抱着冷思远离开了。一个面色严峻的高贵男人,怀中抱着一个哭泣的漂亮小男孩,这也能算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吧?

    “嗨,冷先生!”

    突然,冷夜希冽着脸,匆匆的在人群中走着,这时面前却突然蹦出一个女人。

    “你是?”冷夜希看着她,很是陌生,而且从未有过交集。

    “姐……姐,你是谁啊?”冷思远一边哽咽着,一边问道。

    臭小子,就这么好色,自己都哭得快上不来气了,见到一美女,不顾形象也要打招呼。

    “冷先生家的遗传基因果然不错嘛,这个小宝贝未来二十年后,也是一个美男嘛。”王闹闹毫不避讳的说着,好像她和冷夜希有多熟似的。

    冷夜希的目光几近冰点,在他的身边这种喜欢自动过来搭讪的女人也不在少数的,可是像她这种这么直接的还是第一个。但即便是不寻常那又如何,在他眼中还是一样的。

    “呵呵,冷先生,我们还没有说上几句话,你不用先打量我。我可是没有任何恶意的哦。”王闹闹似乎是猜到他的心事,让冷夜希不由得一怔,这大概是有自知之明吧。

    “那这位小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冷夜希疏远的说道。

    “我们找个地方,细谈好吗?”王闹闹扬唇笑着,笑得有些太艳了,让人反感。

    “不好!”冷夜希果然是冰美男哦,就连拒绝女人这样的不客气。

    “哦?冷先生你这样直接,你知不知道会让我很伤心的?”王闹闹故意向前倾了倾身,她很伤心吗?可是她脸上只有得意的笑容,其他的,他看不到。

    冷夜希冷冷的看着她,他已经不想再给她留面子了,可是这个女人却仍旧肆无忌惮的向前,到底是什么给了她勇气?

    “姐姐,抱!”早就沉寂了一会儿的冷思远,此时也来了精神,张开小胳膊,一副要扑到王闹闹身上的模样。

    可是王闹闹却突得皱起了眉头,脚步不由得向后退了退,对于小盆友,她可是有幼儿恐惧症的。

    “姐姐?思思不可爱吗?你都不要抱我?”冷思远立马嘟起了小嘴委屈的说道。

    “咳……冷先生,你不介意?”王闹闹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将话锋转向了冷夜希。

    “小姐,我不认识你,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们便先离开了。”冷夜希的语气中已经透露出浓重的不耐烦。

    “呵呵,”王闹闹打量着冷夜希,他还真如传闻中那样,对女人提不起半分的兴趣,可是他又为什么那么忠情于季玲玲?还真让人费解呢。“我是慕离的朋友,不知道冷先生,有没有时间和我聊聊呢?”

    再这样耗下去,冷夜希一会儿肯定是扭头就走的,还不如自己直接说破。

    只见冷夜希的脸上升起几分生冷,“关我什么事情?你又不是我的朋友?”

    擦!

    冷先生,你要不要这么对得起你的姓氏?王闹闹只觉得一阵恶寒,也许季玲玲喜欢慕离不喜欢他,也是有原因的。

    “思思,你想想找那个漂亮姐姐做妈咪呢?”王闹闹一见冷夜希这势头,丝毫没有任何发展下去的关系,还不如先发展发展小孩子。

    “想!”冷思远一听到这句话,立马精神了起来,兴奋的回道。

    “你到底是谁?偷听我们说话?”冷夜希脑中警铃大作。

    王闹闹瞥了他一眼,却没有回答,如果不是你们偷看别人亲吻,她会偷听?还不是因为她当时在偷看,顺便偷听了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看他那表情吧。

    “那现在姐姐带你去找漂亮姐姐,思思觉得好不好呢?”王闹闹继续哄骗着冷思远。

    “好!”冷思远回答完,不由得分说立马从冷夜希的怀里跳了下来。

    站在王闹闹身边,仰着头看着她,“姐姐我们走吧。”

    “好的啊!”王闹闹顿时笑得连鱼尾纹都出来了。

    “冷思远!”

    两个人刚一动脚,冷夜希极致冰点的吼声便出现了。

    王闹闹愣了脚,可是却没有回答,傻子才回头看他那副吃人的表情,光听他说话,便知道多冷了。

    “伯伯,你不要急哦,我现在去找漂亮姐姐,她只要做了我的妈咪,就是你的老婆了啊。”季玲玲做了冷夜希的老婆,就会是冷思远的妈咪,可是季玲玲做了冷思远的妈咪,就能成为冷夜希的老婆吗?这这个道理能推回去吗?

    只见冷夜希唇角抽搐了一番,但是他却没有说话似是认同冷思远的行为一样。

    “姐姐,我们走吧,我知道漂亮姐姐在哪里,她和坏叔叔在那边亲亲!”冷思远走到王闹闹身边,奶声奶气的说道。

    王闹闹只觉得一脸的黑线,冷家出品的人物,各种都是精英啊,看看冷夜希,再看看冷思远,这简直就是超越人类思维啊。

    “好的啊!”

    冷夜希站在原地,脑子中继续搜索有关那个女人的事情,可是他真是的不认识她的。

    “妈咪!”

    嘎……

    正在热吻浓烈的两个人,就这么硬生生的打断了。

    “小思思?”季玲玲一见到站在面前的小人儿,立马兴奋的站起来。

    “小心一点儿。”慕离冰着一张脸,一眼就看到了王闹闹。

    而王闹闹倒是满脸的轻松,耸耸了肩,一副与她无关的模样。

    “小思思,你怎么在这里?自己来的吗?不要走丢才好。”季玲玲心疼的抱起冷思远,又亲又抱的,大概这么些日子没有见到他,心中想得厉害。

    “妈咪……思思想你了……”要不说冷思远这个屁孩子会来事儿呢,刚被季玲玲一抱,立马撇起小嘴,眼珠子就流了出来,再配上那张令人心疼的小脸,这就成功将季玲玲拿下了。

    “想啊,我也有想小思思啊……”季玲玲哽咽的开口,眼中噙满了泪水,她用脸紧紧贴着冷思远的小脸,两个人如此乍一见,还真像母子了。

    “玲玲。”慕离此时站在她的身旁,“小心肚子里的孩子。”他提醒道。

    可是谁知,季玲玲却转过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孩子,就知道孩子,小思思也是孩子啊,抱抱他,又不会怎么样?

    冷思远一边哭着,一边偷着看慕离。

    “妈咪,我想你想得都吃不下饭,爷爷还说我瘦了……妈咪,我好想你哦,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冷思远你就可劲儿得编吧,仰仗着你是小孩子,就胡作非为。

    “对不起,最近都没有去看你,不要哭,不要哭了。”季玲玲心疼的抚着他的小脑袋,眼泪也如期掉了下来。

    “慕离,原来季小姐早已经有一个儿子了啊,这个小男孩是不是你的呢?”王闹闹此时满脸都写满了我要看好戏。

    “王闹闹!”慕离闷声想起,天知道他现在是有多烦!

    “慕离,原来你偷偷的生了孩子,看不出嘛,你的本事还……”

    “王小姐,这不是我和慕离的孩子,他……他是我一个朋友的侄子。”季玲玲蓦地开口,打断了王闹闹的话。

    “你朋友的侄子?难道你是你朋友的弟妹或者嫂子吗?”王闹闹你真心是嫌事情不够大啊。

    “不是的!是……是因为我和小思思比较投缘,所以……是干儿子。”

    “玲玲!”慕离一惊,这都哪跟哪,突然就多了一个干儿子出来。

    季玲玲完全没有理慕离这一茬,“我是他的干妈,慕离是他的干爸。小思思,你说好不好?”因为刚哭过的关系,季玲玲眼睛还红红的。

    “我……”这句话是慕离的,怎么搞得,他居然还成了冷夜希侄子的干爹了?

    冷思远偷偷瞄了一眼慕离,随后腻腻的搂住季玲玲的脖子,“妈咪,我好爱你哦。”

    “呵呵,妈咪也爱小思思啊。”

    擦……

    王闹闹看着这一幕,这一章她应该是主角不对吗?可是现在她都还没有表现,这事情就这么解决了?

    对上慕离那吃人的眼神,王闹闹只好笑嘻嘻的移开了眼神,神马世道嘛,怎么事情这么难以把握?

    “小思思,以后这个叔叔就是你的爹地喽,你要叫他什么呢?”季玲玲话对冷思远说着,却是笑得一脸幸福的看着慕离。

    冷夜希嘟着小脸,一脸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