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5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5部分阅读

气太难摸,季玲玲不就是这样吗?话还没有说几句,眼泪却流了下来。

    “你……”慕离心中又一声无名的叹息,他真是要被这个小女人折磨死了,“不要哭,为什么要哭呢?我们有话好好说,不哭,乖了,再哭就不漂亮了。”他紧忙摆出一副做错事情的模样。

    “哼……”季玲玲脑袋一撇,完全不理他这一茬,自顾的将脸扭到一旁掉眼泪。

    “小玲玲,不许哭!”再哭下去,他的心就疼得更加厉害。

    “你现在就对我凶,我们才在一起多久的时间啊,如果时间长了,你是不是要对我动手了?”季玲玲转过头,说的一脸的愤慨。

    冤啊,他那哪是凶,只是男人应有的气魄而已。他要解释,哦不,现在是越解释越黑。

    “我……我错了。”

    “哼,谁理你错不错,我现在就问你,同不同意我自己做设计公司?”这威胁来的也太明显了,季玲玲你简直就是个小女腹黑啊,脸蛋上还挂着泪珠子,这边就开始威胁起自己的男人了。

    “我们不是说过要从长计议吗?”慕离又要开始打马虎眼了。

    “从长计议?我们从上个月就已经说了,可是你现在还说从长计议,你就是不想我让我办公司对不对?对不对?”这个坏蛋,每次说话都只会骗她,唬弄她,不要以为她爱睡觉就代表脑子也是模糊的。

    “小玲玲……”

    “亲爱的……”未等说话,季玲玲竟主动腻到了慕离的怀里。只见她用小手摆弄着他衬衫上的扣子,柔声说着,“你忍心看你的小玲玲成为一个无所事事的家庭主妇吗?你忍心看你的小玲玲以后一出门,就被其他女人笑话,只能靠老公吗?你又忍心看你的小玲玲,在家中慢慢的变得沉默寡言吗?嗯?亲爱的,你忍心吗?”

    季玲玲欺身坐在慕离的腿上,仰着头,一对如水的眸子,此时看起来更是有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

    他想的,他有足够的能力能让她安享富贵,更有足够的能力,让她安心做慕夫人。他不想让她在外面受尽别人冷眼,受尽委屈,即使她不难过,他都会为她感到心疼。

    可是现在面对她的反问,他竟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了,原本霸道的话,现在居然一句也说不出来,只是因为她的那句“变得沉默寡言”。

    “嗯?亲爱的,你说话嘛,你的小玲玲现在只是怀孕了而已,可是我现在还能动啊,完全不用担心工作的。而且我自己开公司,还会议员工的哦,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会累着。”季玲玲又继续补充道,她现在需要的就是用尽一切办法说动他。

    天知道,慕离这个男人到底是有多么宝贵她,担心她出事情,竟然连独自外出都被禁止了。她知道他好爱自己的,可是每天都看到他既忙工作,又为自己担忧,她真是心疼不已。

    她现在就是用尽一切办法,来证明,她很好,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亲爱的……”见慕离没有答话,季玲玲随即换成双手环着他的脖子,柔滑的小舌头,轻轻的在他的唇角滑过,“我告诉你哦,我已经成功将心瑶从ide挖角出来了,她现在已经把一切都打点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亲爱的,你点下头,陪我去注册公司。”她柔柔的香气,在他的鼻间来回的循环着。

    “江心瑶?”慕离蹙起眉,“你将她从ide挖角?说清楚。”

    季玲玲看着他,心中不由得有些泄气了,怎么这么讨厌,她才说了一句,他就直接拆穿她了。

    “矮油,好吧,其实是冷夜希直接将她给我的啦。”季玲玲紧忙搂紧他,贴进他的怀里,不敢直视他的眼神。

    半晌,慕离没有说话,季玲玲心中隐隐觉得不舒服。

    “亲爱的,你说话嘛,虽然是冷夜希帮我的,可是我们之间却没有什么,你不要……不要乱想!”季玲玲带着几分焦急的解释,这个男人什么都好,就是吃起醋来,简直就是六亲不认。还记得上次小思远过来吃饭,她不过多给他加了几次菜,吃饭到中途便被他直接掳到了楼上,进行惩罚。

    “原来你都已经打算好了?”听出他语气的不悦。

    季玲玲紧忙在他的脸上连续亲亲,“不要这个表情嘛,我会害怕啦,宝宝也会害怕的,亲爱的,不要这个样子嘛!”她将香香的身子,紧紧的凑到他的身前,每次把慕离的怒火点起来之后,她都会用这种方法,速度给他灭火。反正她是他的最爱,她反正敢赌,他不会真生自己的气。

    果然……

    “哎,小玲玲,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如果你万一受伤,我怎么办?如果你因为工作的事情,累到了,怎么办?”因为季玲玲的主动献殷勤,某男此时是半分的怒气也发不起来。

    “哎呀,你又来了。”季玲玲直起身子,用自己的脸蛋,亲昵的在他的脸上蹭着,“你把你的小玲玲当成瓷娃娃了吗?”

    “不是瓷娃娃,是我最宝贝的。”慕离轻轻叹着,这个小女人已经把事情都做的周全了,他也阻止不了了。

    “亲爱的,你看着我。”她用小手轻轻捧着他的脸,两个人四目相对,“不要太担心我,看到你这样累,我很心疼你。”说完,她眼中的便蓄起了泪花,她轻轻凑到他的脸上,“我是最爱的小玲玲,可是我也有基本的防范能力。你每天都出去工作,我也担心你会出问题,会怕你出事情,可是我这样子会很累。我们都有未知的危险,可是每天都是高高兴兴的。你要多想想好的事情,不要总是蹙着眉头,我会心疼的。”她用手指轻轻平抚着他微皱的眉头。

    慕离看了她一会儿道,“你真的很希望建公司吗?”

    “嗯嗯!”

    “那你现在乖乖听话,吃饱饭,我带你去注册,好吗?”

    “亲爱的!真的吗?我好爱你哦!”季玲玲激动的在他的脸颊处重重一吻,满脸难掩兴奋之情。

    而慕离也受到了她好心情的影响,“不要这么大动作,小心碰到肚子。”他的手轻轻摸着她的腹部。

    “嗯。”

    季玲玲刚想离开他,但随后说了一句,“可不可以来一个餐前吻呢?”

    “嗯?”慕离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这个啊。”季玲玲笑得一脸的娇媚,随后从他的身上站起来,环住他的脖子,低着头,直接吻了上去。她有些笨拙的学着他以前的模样,先是用舌尖描绘他的唇线,再是轻轻的细吻,当舌尖撬开齿贝探进去的时候,只听季玲玲轻呼一声,慕离直接反客为主,大手无在她的臀部,火热的唇舌肆意攻池掠镇……

    不要……怎么可以这样,这只是一个餐前之吻,怎么现在全身都变得火热起来。

    “呜……做什么?”慕离一下子将她打横抱了起来,可是唇却没有离开。

    “我想在餐前吻之前,我们还需要其他的热活动!”他满满的欲望,实在难以遮掩。

    “不要……流氓……”

    反抗,反抗有什么用呢,谁让你勾引在先呢。可是这慕上校也真的,一点儿也不能控制不自己的欲望,现在就算上了楼又能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落得个用冷水降温?

    106 沈落一的危机【全文字手打】

    “不能穿这种鞋子。”

    “林妈给夫人再去拿一件外套。”

    “需要再喝点水吗?”

    “额头有些热,是不是不舒服?”

    ……

    “慕离,你到底要不要走了?现在才入秋而已,你难道想让我穿棉靴,套羽绒服吗?”季玲玲穿着一件长衫大衣,脚下的小高跟鞋,也被强行换成了运动鞋,裙子也被迫换成了长裤。

    “嗯?怎么了?”慕离刚接过林妈递过来的营养水。

    呃……看着慕离这个样子,季玲玲一时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慕离,不要把我当成一个病人好不好?放轻松嘛。”季玲玲走到他的身边,笑得一脸甜蜜的挽起他的胳膊,“我们走吧,我还约了人呢。”

    “约人?”慕离正想问着什么,季玲玲便直接将自己的随手塞到了他的手时,拉着他走出了门,“忠叔,我们要走喽。”

    “约……”

    “慕离,你不要这么唠叨了。”季玲玲轻扯了一下他的胳膊,“帮我打开车门。”

    慕离还想说什么,可是看着这个小女人,到嘴的话也问不了了。

    “冷总,我的任务都交接完毕了,随时可以辞职。”冷夜希办公室,江心瑶站在他面前说着。

    冷夜希抬起头,黑眸中没有任何的情绪,最后只应了一声,“嗯。”

    他简单的一个字,倒是让不心瑶觉得满身的不自在,“冷总,你……”

    “还有什么事情吗?”冷夜希的语气,似是在赶她走一样,谁都知道江心瑶可是ide的顶梁柱,这冷夜希眼看着自己的心腹离去,他不但不着急,还往外送!

    “冷总,难道不问我为什么要走吗?”江心瑶谨慎的问着。

    “你和季玲玲要合开一家设计公司。”冷夜希言简意赅,可是他的话,却让江心瑶意外了。

    “我……”

    “你和ide的合约还没有到期,但是你也可以辞职,因为我还派了其他人给季玲玲,帮助你们开设计公司。”

    “冷总,你这是……”

    冷夜希微顿了一阵,“只是还个人情。”

    季玲玲待冷思远如己出,只是这一条,他就可以将整个ide全部都送给她,更何况他对她还……

    “哦,那冷总我先走了。”江心瑶早闻冷夜希对季玲玲的感情,现在她辞职,没有受到什么责难,那她就没有什么再说的了。

    “嗯。”

    待江心瑶走出去,冷夜希的眼眸变得愈发的深沉。

    “落一,你真的在这里啊!”刚进了注册大厅,便远远看到了在休息区的沈落一。

    “玲玲,哇,你的肚子显了哦。”沈落一见到来人,也是分外的激动,直接跑过去迎他们,“慕上校,你也来了。”

    只见慕离的脸上神色不是太好,但是也不便多说什么,只能硬着头皮应了一声。

    季玲玲心知慕离郁闷什么,她在他背后轻扯了一下,没有说话,便和沈落一热络起来。

    两个小女人刚刚发展了友谊,平日里见不了面,只能偶尔打电话联系沟通,现在能见面了,还不把肚子里的那些话全倒出来。

    “玲玲,你的肚子大了,可是人也越显得娇媚了哦。”

    “哪有,哪有,只是最近被喂得太多,把我都吃圆了,你摸摸我的脸蛋,都紧绷绷的了。”

    “慕上校好疼你哦,我看他寸步不离的,见了我也不高兴呢。”

    “没有啦,他……他只是不爱笑嘛。安先生没有陪你一起出来吗?”

    “他……”只见沈落一的神色低沉了几分,随后又露出几分苦笑,“对了,你来这边做什么?”

    “哦,我要注册一个公司,让他帮我来着。”

    “这样哦,你大着肚子怎么做?”

    “有其他朋友啦,落一你来这边是做什么?”两个人通了电话,无意知道都来这边,所以相约在这里,也算是有缘分。

    “因为……”

    “玲玲,你们先在这边聊一下,我和老忠去办理手续。”

    “嗯好,我等你。”季玲玲拉了拉他的手,恋恋不舍的放开。

    站在一旁的沈落一,见到这甜蜜的场景,不由得笑了出来,可是随即脸上却凝出几分苦意。

    “落一,我有些累,我们坐在这边说吧。”

    “嗯好,我扶你。”

    这时,忠叔为她们两个人拿了两份热茶,伺侯的倒周到。

    “落一,你最近在减肥吗?为什么你瘦了,还憔悴了?”自打一见沈落一,季玲玲便看出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而这身骨肉,更是透出她的苦涩。

    “呃,对啊,最近吃得比较少……而已,我很好啦。”沈落一不知是不是被说中了心事,低下头紧忙吸了一口热茶,可是这突然的动作,却把她呛到了。

    “咳……咳咳……”

    “落一,慢点啦。”季玲玲一脸不安的看着她,不住的用手为她拍着后背。

    “我……我没事,咳咳……”

    “我打电话请安先生来接你,好吗?”

    “不要!不要打给他!”

    季玲玲一愣,看着突然情绪激动的沈落一,她大概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觉得被人盯得不舒服,沈落一连忙又圆场道,“他很忙,我不想打扰他。”

    季玲玲沉默了,她没有说话,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和慕离从认识到现在,中间虽然发生过小曲折,可是却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再看看现在的沈落一,她瘦了,很憔悴,怕提到安智远,她……受伤了。

    “玲玲,我真的很好,你不要这样看我啦。”沈落一抬起头,眼角泛着红意,她急急解释的样子,让季玲玲更揪心。

    “落一。”季玲玲紧紧抿了唇,脸上难掩心疼之色。她既不说,自己也不好多问,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她一个拥抱。

    季玲玲搂过沈落一,轻轻的安抚道,“我希望你好好的。”

    只是一句话,沈落一的防线全部崩溃。

    “我不想爱人,我不想爱任何一个人,爱上一个人,真的好痛苦。”沈落一仍旧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可是眼泪却不期滑了下来。

    果然如她所想。

    “落一,你和安先生发生矛盾了吗?”

    只觉沈落一摇了摇头,“没有,我们没有矛盾,只是……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回头了。”

    她的声音很轻,很哑,语气中带着极大的悔意,可是莫名中却能感觉到,她委屈。

    “落一,有什么事情,你和我讲一下好不好,讲出来了,心里就舒服了。”季玲玲轻抚着她的头发,在她的印象中,沈落一一直都是那种如风一样的女人,来去自如,是自己很羡慕的潇洒,可是这次却完全变了,原来她也食人间烟火。

    沈落一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紧紧的靠着季玲玲自顾的流眼泪。

    “来接你的女人!”

    “慕先生,这是注册的文件和公章,再签上夫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慕离随意扫了一眼忠叔手里的东西,“我签。”说罢,拿过忠叔手中的钢笔,刷刷的写上了季玲玲的名字。

    “这样可以了?”

    “嗯,再拿一份复印件,就都齐全了,慕先生您先去找夫人,我在这边等一下就可以了。”

    “我和你一起等。”

    嗯?老忠还以为自己是中了幻听,但是再看看慕先生,他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夫人所在的地方,却没有任何的动作。

    搞不懂搞不懂,一个下人,永远都不可能搞懂主子的心。

    十分钟之后。

    “我们过去。”慕离没等老忠反过来,便走在了前面。

    “哦……哦哦!”老忠没来得及多想,紧忙追了上去。

    “办完了吗?”

    他伸出手,擦掉她眼边的泪珠,“办完了。”随后没有让她再坐下,而是搂住了她的腰。

    沈落一见状,紧忙站了起来,慌张的擦着自己的泪水,强颜欢笑。

    “玲玲,你的事情办完了,那我也要走了。”

    “落一,我们吃过饭,你再走吧。”季玲玲想上去拉她的手,怎奈慕离搂得紧,她竟动弹不了。

    “不用了,我和落一回家去吃!”

    季玲玲与沈落一随即一怔,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最好是这样!”慕离冷瞟了安智远一眼,没等他们再说什么,直接带着季玲玲走了。

    “落一,落一,回头打电话哦!”

    “我会的!”

    “不要……不要走这么快嘛,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没等季玲玲再说什么,慕离强占性的搂着她的肩膀,便离开了。

    “为什么会在这边?”安智远没有做出与慕离同样的动作,而是自顾的坐在了椅子上,语气没有多少关心,倒像是质问。

    “我……过来办些事情。”沈落一垂着头,证据有些局促。

    他眯起眼眸,“你这是在向我示威?”

    “什么?”

    “她回来了。”安智远说了一句莫名的话,便站起身,“如果你不愿意回家,我可以在外面给你买一套房子,可以落得个清静。”

    闻言,沈落一随即回道,“不用了,她回来了,你们正好在一起,我住酒店就好了,我就是这种命。”说完,她抬步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