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7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7部分阅读


    两分钟之后,车子平衡的停在了他们面前。

    “慕先生,夫人,可以上车了。”老忠垂首站在他们面前。

    “嗯。”慕离应了一声,便抱着季玲玲坐到了车上。

    老忠在笑?什么时候老忠能笑得这么明显了?

    完了,一上车,季玲玲突然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那……刚才说的过的话,可不可以略做修改?”季玲玲单手扶在他的胸前,低着小脑袋,语气立马弱了起来。

    “嗯?抬起头来说话。”慕离眼眉高挑,装得是面无表情,天知道,他现在心里都笑颠了。

    “我……我刚才说的话,我不记得了诶,我们能重新再说一遍吗?”怂吧,认怂了吧,还没怎么着呢,直接就认怂了。

    “哦?重新说?”

    “嗯……那个……”

    “不可以!”

    “嗯?呜……呜……”坏蛋!不可以就不可以,动手动嘴的做什么?

    季玲玲基本就是无防御的情况下,直接被慕离再一次占了便宜。热唇交缠,胸前只觉得一冷,这个家伙,老忠还在开车呢!

    他随手一抬,便将车上的帘子松了开来,抱起她。

    “你做什么?”季玲玲口上的唇蜜被他吃了个干净,说话的语气都断断续续的,这个家伙。

    “哦,我只是在提前享受权利。”

    “什么?”看他说话那副胜券在握的模样,“你还没……”

    “呜……”

    苦逼,再一次被胜利强占~尼玛,欺负孕妇有罪!

    112 爹地妈咪,乃们在做什么【手打尽在】

    “夫人,您还看吗?”

    “呃,呵呵,不看了,你收好吧。”

    老忠的一句话把沉浸在后悔中的季玲玲说醒了,最后只能强颜欢笑,让他把领养证明收了起来。

    “夫人,那我就先走了,您好好休息。”

    “呵呵,好。”

    待老忠走后,季玲玲真心想狠狠骂自己两句,怎么可以那么冲动呢?随随便便就把慕离给惹了,惹了他,自己还会有好结果吗?一想到之前和慕离说过的话,真是……

    “东西都看过了?”正在这时,慕离推开门,倚靠在门边。

    季玲玲有些郁气的看着他,明摆着就是故意的,她负气的转过头不看他。

    慕离挑唇,“亲爱的,不要忘记你说过的话。”他有些无耻的提醒着她。

    “喂!”

    “怎么了?”慕离抿唇,难掩面上的笑意,“那些话,不是我逼你的吧。”

    “你……”季玲玲看着他,简直就是气不打一处来,他……他就是故意的,明明看到她当时那么生气,故意给她摆了一套。“不要,我反悔了。”

    “哦?”一听到她的话,慕离迈着长腿走到她的身边。“再说一遍。”他单手挑起她的下巴,让她与自己直视。

    “我……我就是要反悔,而且我也要去打掉孩子,你能把我怎么样?”

    慕离眯起眼睛,冷静的观察着她的表情。

    “我糊里糊涂就和你一起去办证了,可是之后呢,你连续求婚都没有,更不用说为我准备什么婚礼。今天又突然出现一个小丫头,如果换作你,你会怎么样想?你既然不想娶我,为什么要和我办证?难道只是因为这个孩子?”季玲玲仰着头,眼中泛起氤氲,“如果只是为了孩子,那你就不必这么大动静了,我离开就好了。”

    仰着头发脾气,真是一个累人的苦差事。

    低下头,眼泪就顺势流出来。

    “傻瓜。”慕离蹲下身子,用手轻轻揉着她的头发,“怎么这么爱哭?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今天不让小张带你回来,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慕离的声音顿时温厚了起来,让她听到心中,也渐渐觉得安心。

    她看着他,一阵阵的抽泣,“你……你怎么知道?”

    慕离笑了起来,坐到她身边,扶着她的肩膀,将她搂进怀里,“我爱的女人多单纯呢,没有心计,性情直爽。不是不许给你婚礼,只是现在时机未到。”

    “时机未到?你结婚,要结便结,还看什么时机?”季玲玲对他的话,丝毫引不起兴趣来,“你心中怎么想的,我也不能控制,如果你现在对我说,根本不爱我,我也不会勉强的。”

    季玲玲红着眼睛,嘴巴已经嘟起来,那模样,倒是看不出在发多大的脾气,倒是有几分诱惑的感觉。

    “不许胡闹!”慕离双手紧紧扶着她的肩膀,“我既然已经说过爱你,就不会再收回来了,我现在在调查一件案子,那件案子牵涉到各方势力,我不想把你暴露在人前。”

    “嗯?”季玲玲听到他的话不由得一愣。

    慕离用手揉着她的头发,再一次将她揽进怀里,“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心意。”他轻叹。

    季玲玲只觉得鼻头一酸菜,眼泪再一次落了下来,“对不起……对……我……我不想离开你,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

    “小玲玲,你这样讲,是不是准备赖定我了?”慕离乍听到她的话,顿时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你啊,这小脑袋里,不知道成天都是装了些什么东西,胡思乱想。”

    他亲昵的敲着她的额头。

    “矮油,”季玲玲用手捂着自己的额头,一脸的不满意,“心瑶今天问我,什么时候举行婚礼,而你又从没说过……我……我没有安全感。”说着,她便伸出双手,挂在了他的脖子,嘟着粉唇,凑在他的怀里,脸贴在他的胸口处,亲昵的摩蹭着。

    慕离双手环着她的腰,“等这件案子查完之后,我带你去巴黎,现在不要因为任何的话而怀疑我。”他轻声说着,似乎是在安慰她,也似乎是在给她保证。

    “巴黎?真的吗?”一听到他的话,季玲玲掩藏不住满脸的兴奋。

    “嗯,但是你现在要乖乖,否则……我到时可不娶了。”他亲了亲她的唇角,逗弄着她。

    “不娶?哼哼,本小姐已经出货,概不退货!”季玲玲小脸微仰,双手紧紧环着他的脖子,“就算你现在后悔了,想去找其他妹子,不好意思哦,你告诉那些妹子们,让她们下辈子趁早。可是呢,我现在做了一个小小的决定,我要缠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缠到我烦了为止!”

    “怎么这么自私呢,如果到时你烦了,我没有烦,怎么办?难道你就忍心那么潇洒的抛下我?”慕离欺身,轻轻反复啃咬着她的鼻尖,“告诉我,你爱我……”温度在两个人中飞快的上升,慕离口中散发出的热气,分分扰扰散在她的脸上。

    季玲玲微微咬着嘴唇,嘻笑着躲着他的热吻。

    “你的手又不安分了。”她松下一只手,拍着他探进衣服内的大手,“你又不乖。”她娇笑着,看来男人是必须靠自己狠狠抓得,什么别人的看法,都可以忽略不记了。她只要知道,慕离只爱她一个,她也只爱慕离一个,这就够了。

    慕离靠在她的颈间,“因为它碰到你,就不受控制的不乖了。”

    “信你,才怪呢……”季玲玲一声娇吟,不由得仰起了头,而慕离却顺势亲吻着她脖颈,

    “呵呵,不要……痒……”她小声的低笑着,他最熟悉她的身体,知道她最性感的部位是哪位,亲吻了一阵,白皙的脖颈透出诱人的粉红色。

    这个家伙,天知道她怀孕的这些日子里,他是有多么的克制,每次和自己亲昵时,都能感受到他深深的压抑声。

    “亲爱的……不要那么用力,很……”季玲玲单手勾着他的脖子,娇声说着,“你最近的……嗯,手法很舒服。”她真心想说,不要那么猴急,谁能想像的到,一个堂堂慕上校,是见到自己心爱的小女人就狼扑的那种人呢?

    “嗯,我报了一个孕爸爸学前班。这样呢……”慕离说这话时,完全不做作,看着她对自己按摩的手法受用,心下也高兴了几分。

    “嗯?孕爸爸学前班?……好……那边,对,有……有些舒服……那是什么?”季玲玲说完话之后,便羞涩的将脸凑近了他的怀里,从未这样主动过,让她有些难为情。

    “了解孕妇怀孕时,生产前的身体反应,我还学了一些按摩的手法。你现在容易疲惫,这是怀孕反应,我多为你揉揉就好了。”

    “你……”季玲玲微微咬着唇,原来他偷偷为自己做了这么多事情。

    “嗯,我还要……按摩的很舒服……”她也动情起来。

    而慕离却笑了起来,看来他这一段腻着她,确实把她调教出来了。

    “舒服吗?我学得还不错吧,看在我这么好的手法上,你就乖乖点,不要随口就说,打掉孩子之类的话,我会伤心的。”他一边问着,大手不安分的在里面探着,似乎只用手已经不够了。

    说话间,突然身上传来一阵濡湿的感觉,坏家伙。

    “嗯…我知道了,不会再讲了,对不起嘛。轻点,会很不舒服。我以后都不会再说这种话了……”她的小手扶着他的头,闭着眼睛,任由着他高兴。

    慕离顺着她的话,轻轻的亲吻了起来。因为怀孕的关系,使得她看起来愈发的丰盈,这和她之前身材高佻的模样变化得有些不同了。

    “小玲玲,你有没有觉得,你这里每天都在变?”慕离轻轻环着她的腰身,生怕碰着她半分,看那样子是真心宝贝得不得了。

    “嗯?”

    “每天都会有变化,每天的手感都不一样,现在我的一只手已经……”慕离坏笑着,还一边用手比较着。

    “喂,讨厌。”季玲玲的脸蛋涨得羞红,慕离这个家伙,总是这么不正经,“你们男人不就是喜欢这样的吗?我的身体都臣服在你的滛,威之下,知道你喜欢,所以才会越来越合你的心意。难道这样不好吗?”季玲玲此时也学着他的口气反击,总被他欺负着,也该由她当家作主一次了。

    两个人此时腻得厉害,说的话也开放了一些,看着她一边说着这种话一边害羞的模样,慕离更是爱得厉害,疼得紧实。

    “今天你说过,只要我证明了自己,你就会好好服侍我的。我现在就想问问季小姐,准备什么时候开始服务呢?”慕离抬起头,随即换上了手。

    “啊……”季玲玲一愣,他的记性怎么这么好,到了现在还记得这一茬,“不要啦……你每次都欺负我的。”

    “我好像记得是你主动要求的……”慕离顺势亲吻着她的脸蛋,滑滑嫩嫩的,让他爱不释手。

    “才没!”季玲玲佯装羞愤的轻捶着他的肩膀,“都是你啦,我怎么发现你每次的小心思都在我身上动呢?”碰到一个比自己有阴谋又腹黑的男人,真心是跪得一塌涂地。

    “有吗?我只是趁机告诉某个小女人,做事不要冲动。我什么都没有做,你什么都不问,就直接判了我的死刑,如果你性子再烈一些,直接跑了,那我怎么办?岂不就是冤大头了?”慕离说起可怜的话,季玲玲是八辈都赶不上的,看看现在两句话,就可以直接季玲玲反思自己行为了。

    “我……”季玲玲微嘟着粉唇,“那……我误会你的时候,你当时是什么心情?”

    慕离瞥了她一眼,“想当场吃了你的心情!”

    一语中的,原来他当时的心情也是那么的激动,哈,幸亏还受控制。

    季玲玲一惊,“流氓!脑子里就有这些!”她禁不住伸出手学着他的模样戳他的额头。

    “那要不然还会怎么样?打你?舍不得;骂你?舍不得;不要你了?我更舍不得。所以只能用最直接,最能表达我心情的方式了。所以下一次,你再冲动时,先要思考一下,如果那样做了,我会不会当场就把你正法了。”慕离凑近她,最后一句明显是在吓唬人的。

    “呃……别冲动,别冲动!”季玲玲信他,非常信他,这个男人骨子里全是流氓特质,如果把他真惹毛了,自己真是吃不了会兜着跑的。如果今天不是她怀孕了,想必按着他的套路,铁定会跟自己用强的。

    呼……还好宝宝救了她~

    “那你以后还敢不敢乱想了解?”慕离趁热打铁问道,手还不安分的揉捏着。

    “嘁,那可要看你的表现。”

    “我的表现?”

    “对啊,在外面,见到那些女人,你要时刻记住,你是个有家室的男人,比不上那些单身黄金汉。要适时的把自己的魅力收回来,不要见到哪个女人就胡乱放电。”季玲玲一本正经的看着他,说话的语气更是正经的厉害。

    “我只记得就对你放过电,其他人,我都没有正眼瞧过。”

    喔……慕上校这拍马屁的功夫不错。

    只见某女得意的扬起了小脸,“可是,你不勾引她们,还会有很多妹子倒贴的。所以,我想出了一个办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季玲玲说到此,故意摆出一张为难的小表情。

    “嗯?”慕离也警戒起来,季玲玲这个女人在他身边总是一副呆呆笨笨的模样,其实她脑子多高的智商,他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

    “矮油,亲爱的……”果然开始发嗲了,只见季玲玲攀上他,用自己的丰盈在他的身上靠着,“你说你吧,每天都是上工作,我觉得吧,你的形象要稍微改变一下。比如留留胡子,穿一些俭朴的衣服鞋子啦,头发什么的也不要定期去打理了,知道犀利哥吗?”其实季玲玲前面摆出一堆动作,说出了一堆话,就是为了最后那仨字,“犀利哥”。

    “你说什么?”慕离真是恨不得一口将这个小女人吞入肚腹。

    “矮油,不要那么大声嘛,好怕怕。女为悦已者容,男也如此啊。你应该为我容,那么其他人都可以忽略不记的,亲爱的,你说对吗?”季玲玲继续发挥自己嗲的本事。

    不对!这简直就是歪理。

    “你就不怕我吓到你?”

    我恨不得你吓死我!当然这句话,她没有勇气讲出来。天知道,身边守着这么一个优秀的男人,是多么的没有安全感。再加上现在某些妹子的手段如此之高度。不怕他慕离瞎勾搭,就怕糊里糊涂受勾搭。如果再发生一次被人下药的事件,她可真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再恰巧碰上。

    一想到这里,季玲玲就觉得后怕。

    “亲爱的……”季玲玲挽着他的胳膊,柔柔的腻腻的,小模样嫩得都要掐出水来了。

    答应吧,答应吧……

    “爹地,妈咪。哇,爹地你是在吃奶吗?”

    “啊!”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小人儿,季玲玲惊得大叫了一声,而慕离还是比较淡定的,随手将她胸前的扣子系上。

    “哇,爹地,我也要……”小小晴站在门口,一脸的兴奋,“爹地,我可不可以去叫笨叔叔一起!”

    擦!

    两个人顿时一脸的黑线。

    “小小晴,过来,爹地抱。”

    “好。”

    小小晴被慕离抱在怀里,只见她一脸热切的看着季玲玲,直到把季玲玲看得不自在了,看来以后做事之前一定要把门关好,否则教坏小朋友就不好了。

    “小小晴,刚才你看到的,只能爹地和妈咪做,别人是不可以的,知道吗?”慕离抱着小人儿,一本正经的说道。

    “为什么只有爹地和妈咪才能?小小晴不可以吗?叔叔不可以吗?”小小晴眨着透明的大眼睛,一脸的小迷糊表情。

    “咳……小小晴不听爹地的话了?”这件事情他还没有想好怎么和这个小盆友解释。

    “听啊,小小晴是爹地的宝贝,最听爹地的话了。”

    “那,爹地的话记住了吗?”

    “什么?”小小晴看了他一眼,“哦,我知道了!妈咪的奶奶只能让爹地吃,我不可以吃,叔叔也不可以吃!爹地,对不对?”

    擦……

    两个人再一次汗颜,下一次必须锁门!

    “好了,爹地还有事情去做,你和妈咪一起玩。”

    说着,慕离便将她放在了沙发上,他站起身,临走之后,趁季玲玲不注意,捏起她的下巴,弯身偷吃了一吻。“喂……”季玲玲心中轻骂了一声,小小晴还在这里的。

    只见慕离对她挑唇笑了笑,便离开了。

    “妈咪,我和你说一件事情好不好?”慕离刚离开之后,小小晴便腻了过来。

    季玲玲将她抱在了自己的腿上,还好这个小丫头不重,“小小晴,有什么话要说?”

    “妈咪,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帮小小晴保密好不好?”看着小人儿一脸认真的模样,季玲玲有些忍俊不禁,五岁的小朋友,会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