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9部分阅读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第49部分阅读

气又有什么用,凭他的实力,再混个一百年也是及不上慕离的。

    “好啦,我们也该走了。”王闹闹拉着冷夜希便走了。

    到了停车场,冷夜希却顿下了步子。

    “嗯?怎么了?”

    “王闹闹,一切都是你导演的好戏对不对?”冷夜希盯着她,像是把她看得透透的一样。

    “我说过了,私下里你可以叫我锦欣。”王闹闹一脸的舔笑,丝毫不把他的愤怒看在眼里。

    “直接回答我!”

    “喵……不凶,不凶,你再这样易怒,早晚会进我的精神科的。”王闹闹白白皙的小手轻轻拍打着他的胸口,可是却被冷夜希不知风月的一把拿开了。

    “是你通知的陆云芊和慕离是不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是想让我难堪?”冷夜希打算甩开她的手,可是怎耐她拉得太紧,他怕自己甩得力气大会伤到她。

    王闹闹一愣,这人也太会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吧,人家夫妻与夫妻之间的事情,关他一个外人什么事情了,居然还骂她骂得这么大义凛然的。

    “冷夜希,我看你是真的有精神疾病,间歇性发作。你这个人,平时要么就装作一根大木头,要么发起脾气起来能把人吓死,到底哪一个你才是真的你啊。你的世界是不是抽象的啊,时常会发生小小的二次元穿越现象?”王闹闹用手探着他的额头,也不发烧啊。

    “你够了。”冷夜希一把握住她的指尖,他怒气腾腾的盯着她。虽然他听不懂王闹闹到底在说什么,但是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好吧,你说够了,就够了。”王闹闹看着他,无谓的耸耸肩,“放松,你紧张什么?我刚才不过就是带你过去看一场戏而已,你犯得着这么激动吗?”

    “看戏?果然是你通知的他们?你以为我一个人摆不平严子峻?”冷夜希挑眉问道。

    “你?你摆平严子峻?喔……看不出你还是个好战分子,还好我阻止了。”王闹闹似是在自言自语,“我不过就是给陆云芊放了一个话而已,慕离那边,我不知道诶,可能他早就派人暗中保护季玲玲了吧。”

    “你通知陆云芊?”

    “对啊,嘘,小点儿声音,我有听到。”王闹闹仍旧是那副满不在乎的脸。

    “你知不知道陆云芊是什么人,如果慕离没有出现,我也没有出现怎么办?”冷夜希此时已经是火冒天丈,尤其是看着王闹闹那张丝毫不在乎的表情。

    “拜托。”王闹闹白了他一眼,“你以为我是你吗?如果计划做得不够周详,我会轻易通知陆云芊。拜托,你动动脑子好不好?不要把任何人都和你相比,单细胞动物。”

    她也真是服了冷夜希,原本他以为他是一个冷静觉着的人物,各种事实一再表明,她确实是高估他了。

    “不要碰我的头发!”冷夜希一把拉住她的手,她居然像对待小朋友那样拍他的头!

    “不要随便发脾气!”王闹闹也学着他的模样瞪了他一眼,但是随即又收回表情,轻扯着他的胳膊,“关心,则乱。从刚才的事情,你应该也明白了吧,慕离早已将季玲玲保护的严严实实,根本就不需要你多心的。”

    冷夜希看着她,眼眸里跳过一抹不可思议的火。

    “王闹闹,你做这些,就是为了让我……放手?”

    “呵呵,你还不是木头嘛,思维能力还不错。”王闹闹嘻笑着轻拍着他的胳膊,“男人嘛,都是有占有欲的,他们不会希望任何一个男人会时常觊觎自己的东西,尤其是女人。即便你和他的关系再好,但是也要适时保持距离才对。”

    “王闹闹,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冷夜希反手拉住王闹闹,不让她离开半分。

    “嗯?你指得什么?”王闹闹干笑了两声,有种被抓包的尴尬。

    “你知道我指什么。”冷夜希凑近她,语气中透露出说不出的危险。

    “哈……哈哈,别逗了,你离我这么近。我还以为你要强吻我呢,距离距离。”王闹闹佯装干咳了两声,不由得向后瑟缩了下身子。

    “哦?那就择日不如撞日。”

    “什么?”王闹闹突然抬起头,“呜……”她的手随即紧紧抓住了他的胳膊,他的瞳孔由远及近,直到……她看不清了。

    冷夜希大手掌控着她的脑袋,不让她移动半分。他原本打算只是惩罚她一下,可是当触碰到她的甜美之后,他竟舍不得松手了。

    “王锦欣,你的唇对得起这个名字。”

    王闹闹被他吻得晕头转向,还没有回答他的话,隐约中见到他唇边挑起得意的笑容,再一次将自己的唇封住。

    “呜呜……你……”这个家伙,她好心好意的帮他,可是现在他居然这么光明正大的占自己的便宜,该死的!

    兔兔==慕离走到车门,打开车门,“上车!”

    季玲玲缩了缩脖子,她这次又要完了,某男大概已经气得不行了吧,居然连个“小玲玲”“亲爱的”都不说了。

    “亲爱的……”季玲玲没有上车,而是拉住了他的胳膊,小声央求着他,“亲爱的,笑笑嘛。”她软软的身子,在他的身前亲昵的蹭着。

    “季玲玲。”

    “嗯?”

    “上车!”慕离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前期虽然用了力,可是当她坐上车的时候,力气却温柔无比。这个男人也真是的,现在就是典型的有气无法出。

    “慕离。”季玲玲闷闷的坐在车上,真小气,都出来了,他还在生气。

    这时慕离也上了车,“开车。”

    季玲玲坐在他的身边偷偷的瞧着他,只见慕离正襟危坐,一张面孔配上那副大墨镜,显得更加的严肃了。难道还不和她说一句话吗?

    “忠叔,送我去公司。”

    “是……”

    “回家!”慕离霸道的打断了她的念头。

    季玲玲对着他做了一个不满的表情,但是终究没有敢说出来。老虎已经想吃小猫咪了,她还是乖乖的比较好。

    过了一会儿的功夫,季玲玲实在是受不住这沉闷的环境。从来与慕离坐车时,自己都没有这样孤孤单单过。像是想到了什么,她缓缓的动起屁股来,慢慢的向他的身边靠去。

    墨镜后的那对眼睛,早已经用余光发现了她的不轨行为,但他却只是抿了抿唇,没有做任何的反应。

    好不容易磨蹭到了他的身边,季玲玲随手将车内的帘子拉了下来。

    “亲爱的……”当没有人任何再能发现他们两个人做啥事情的时候,季玲玲直接侧过身子,靠在了慕离的怀里。

    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危险了。

    慕离没有说什么,但是却紧紧的抱住了她,生怕一个闪失。

    “亲爱的,你为什么不理我啊?”季玲玲抬起手环住他的脖子,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她现在对撒娇也算是轻车熟路了。

    慕离撇过头,不理她。

    见他没有没有反应,季玲玲微微咬了咬唇,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样。

    慕离突然皱起眉头来,这个女人在做什么?

    她居然用牙齿一口口将自己衬衫上的扣子全部叼开了,当看到他裸露的胸肌时,季玲玲丝毫不掩饰自己流口水的模样。

    “好诱人啊。”说着,慕离只觉得胸前一湿,这个女人!

    “季玲玲。”

    “嗯……”她嘟哝了一声,却没有理他。

    “季玲玲!”这时先是慕离出手了,他抓着她的肩膀,直接将她扶正了。

    “怎么了吗?”季玲玲对着他做出了一个舔唇的动作,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个模样在慕离看来是有多诱惑,可是他现在还不能受这个诱惑,因为还没有教训她。

    “谁让你去找他的?”慕离随后摘下墨镜,两只眼睛都瞪红了。

    “老……老公……”季玲玲当场见到慕离这个模样,立马就给认怂了,“老公……人家……”

    居然被慕离这么一吓,连称呼都变了,傻女人就算你表现的再强势一些,他也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季玲玲一脸怯弱的模样,一对晶莹的大眼睛,满满的都写上害怕。她这种瑟缩的模样,直接让慕离的怒气降到了冰点。

    “笨蛋!”慕离气不过小声的说了一句,随手便将她抱进了怀里。

    季玲玲一怔,此时不知该做如何反应,她现在只知道,慕离的怀抱到底是有多温暖,和他在一起,是有多么的轻松与甜蜜。

    “你去找严子峻做什么?有什么事情,我不能帮你搞定?”虽然他对她已经提不起任何的愤怒来,但是还是想知道原因。

    “我的公司里现在有一个合作项目,需要建设局盖章,所以……”不盖章,她的第一笔生意就要泡汤了,她也是无奈之举嘛。想着,季玲玲竟也觉得莫名的委屈,随即又向他的怀里钻了钻。

    “就这点儿小事儿!”慕离扬起响起。

    神马?这能算小事儿吗?一个章就决定了合作项目的死活,这样有着生杀大权,哪能说是小事儿!

    季玲玲扁了扁嘴巴,“你不要说风凉话,不要以为我是多想去找他。现在大着肚子,万一他又说我什么,我都不好还口的。”她是提起了多大的勇气,才去找严子峻的,现在到了慕离的嘴里,居然变成小的那么不可见。

    “他的科长之位,我想撤就撤,不过就是一个章,你觉得我能不能搞定?”慕离真是要被她气死了,这个傻笨蛋女人到底在想什么。

    “嗯?你……你怎么不早说!”

    “你有问过我吗?”

    季玲玲微微咬着下唇,“你……你你……都是你害我的,如果你早告诉我,我又……怎么会去找他,又怎么可能会碰到陆云芊,还被她欺负,你……我……呜呜……”

    “哭什么?”

    “走开啦,不用你管!”季玲玲一把打开他的手,不让他靠近。反正不管是不是他的错,现在她就认定是他的,不认也得认。

    慕离只觉得一阵苦笑,本来他是一肚子的火气,现在好了,不但不能生气,还要哄面前的小女人,到底他是欠了她多少。

    “好了好了,不哭了,下次你有什么事情,我都提前帮你办好,可不可以?”慕离一边低声哄着,一边用指尖擦着她的眼泪。看着她面带梨花的模样,心中又开始隐隐的痛了起来,真是看不了她受半分的委屈。

    “好了,不哭了,我错了,都怪我对你关心不到,我承认错了。老婆不要哭了,哭多了伤身体的。”慕离用手摩娑着她的肩膀。

    “你也知道自己错了吗?对我隐瞒实力!”她红着一双兔子眼睛,一脸的愤愤不平,就像慕离做了什么大错一样。

    “嗯,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隐瞒实力了,保证对老婆坦白。”慕离竖起三根手指,以此表达自己的真心。

    噗吃一声,看着他的模样,季玲玲笑了起来。

    “好了啦,我答应你,不会再私下见他了,你也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她用小手轻轻抚着他的面容,原来她还知道哄他的。

    慕离抓下她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

    “如果他再敢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就……”慕离的眼中一闪而过几分狠决与冷意。

    “喂。”季玲玲轻推了一下他的肩膀,“你怎么一副要吃人的模样,他早已经是过去式了,你和我总不能记他一辈子。”

    “我们不记他一辈子,但是他会记你一辈子。”慕离一语中的。

    季玲玲哑言,这个男人还真是个爱吃醋的家伙。她没有再说话,而是柔柔的靠在他的怀里。

    “我的工作马上就要到日程上来了,你要怎么奖励我?”季玲玲用手轻轻敲着他的胸口。

    “你想要什么奖励?”

    “送我一朵粉色的玫瑰花,怎么样?”季玲玲起身,“我还从来没有收过粉色的玫瑰花,粉粉嫩嫩的,很招人喜爱的。”

    看着她,只要想一下就能满足的表情,慕离紧绷的表情不由得轻松了几分,一朵粉色的玫瑰,又怎么能表达他对她的爱意。

    “那我奖励了你,你要怎么奖励我?”慕离环着她的身子,咬着她的耳垂,轻声问道。

    “嗯……奖励你……”季玲玲转过头,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

    不知道季玲玲对他说了些什么,只见慕离呆愣了半晌,像是被吓到了一样。

    “老公,你怎么这个表情,难道不喜欢吗?”要知道她可是鼓起勇气来的好伐,他为什么一点儿都不兴奋呢。

    “你知不知道自己刚才在说什么?”慕离还是一脸的不敢相信。

    “哎呀,你害羞了是不是?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我非常肯定,到时我就会这样奖励你的。”季玲玲紧紧的环着他的脖子,笑得一脸的甜腻。

    可是慕离却没有她那样的轻松,反之还还蹙起了眉峰。

    “你确定?会不会伤到宝宝?”

    “哎呀,你好嗦罗啊,当我没说好了。”季玲玲被他念叨的不耐烦了,这个男人也真是的。

    “你敢!你的话都说出口了,怎么可以反悔。”慕离着急的说道。

    嘁,季玲玲白了他一眼,闷马蚤!

    “抱着我,我有些困了,不许乱动。”季玲玲轻啄了他的唇角一下,便偎在他的怀抱,合上了眼睛。

    这个小东西,每次都这样折磨他……看着怀中的渐渐睡过去的小人,即使心中再不满,也不能再多说什么了。==兔兔==

    “严子峻,难道你不为你今天的行为做出解释吗?”陆云芊在严子峻的办公室里坐了一阵,可是却不见他说一句话,而且像把她当成空气一般。

    “说什么?”

    “说什么?你这么光明正大的和季玲玲在一起,你怎么好意思问我?”陆云芊站起身,也许是因为站得有些急了,她连忙用手捂住了肚子。

    严子峻抬起头,瞥了她一眼,随即悠悠开口,“你现在有孕在身,没有事情就不要随便出门了,帮我平平安安的生下儿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严子峻!”听着他的话,陆云芊心中更是恼怒,“我妈妈现在还躺在医院里,你又对我不闻不问,你想怎么样?”

    因为她的声音,严子峻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我说过,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我平安生下儿子。其他的,你不用在乎那么多。”

    “你……你怎么这么狠心,那是我的家人,我怎么能不在乎?”陆云芊被他气得眼睛红了一圈,现在妈妈还在医院里,没有恢复意识,可是他却一点儿也不关心。

    “你母亲现在这样,是什么原因,你我都清楚,用不着我再多说什么吧。如果你心中有火气,你大可以去找你父亲。”严子峻明显不想再与她争辩了。

    “严子峻,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现在有了你的孩子,为什么你却对我不闻不问?”眼泪不争气的滑了下来。

    听着她流泪控诉,严子峻抬起头,“你以前把我的关心都踩在了脚下,它们已经被你踩死了,没有了。”

    “你……”陆云芊顿时一怔,吸了吸鼻子,眼泪还是流得肆意,“你不是说过,不会在意我的过去吗?为什么你现在却……”

    “是,我不会在乎你的过去,也不会在乎你的未来,除了你肚中的孩子。”他还是分得清主次,毕竟她肚子里怀得还是严家的骨肉。

    陆云芊听着他无情的话,心中表现的越加的无力。父亲现在公明正大找了情人,把母亲气得住了院,自从她怀孕之后,性情有所转变,想与严子峻过普通夫妻的生活,可是他却对自己一百八十度态度大转换。

    她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你还爱季玲玲吗?”

    “这个问题,似乎和我们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你也看到,她身边的男人比我强大百倍,我就算喜欢有什么用?”严子峻看都没有看到,可是语气中却难掩失落。

    当他再次见到季玲玲时,他们的往事历历在目,是他当时被权利迷惑了心智,选择了让他后悔终生的道路。现在他还能做什么,一辈子活在后悔之中?

    “我……我只想和你好好过日子,等到宝宝出生以后,让他能感受到有一个温暖的家,难道我的要求很困难吗?”陆云芊哑着嗓子问道。

    “如果在之前,这根本不算什么,可是现在……我只能勉强自己和你在一起,温暖的家,呵呵,先保住他身体健康吧。”严子峻缓缓说道,对于未来,他似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