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

见到你,很开心。

    暑假度过了一段奇妙的日子,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第一次看到人在闪光,像星星,非常耀眼。请原谅一直没找你,我想你应该有喜欢的人。那个人不是我,说实话,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也许沉默比较适合我们,可是在礼堂见到你,我又改变了想法。

    我想知道你怎么想的,请告诉我你怎么想的。

    见字如面。

    高艺晟

    这家伙写信一股翻译腔。

    一看就是国外名著读多了,陈双喜恶毒地想,说不定高艺晟的心理活动也是一股翻译腔。拿着信站不是,坐不是,很想回信,可是她的字顶多清秀,实在说不上好看。

    信封里还有一张便签。

    抄写了这样一句话: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爱你就像爱生命》

    眼睛一红。

    女孩抱着信坐在地上,心口堵了块巨大的石头,压得她喘不过气。默默拿出手机,点开他的头像。

    我没有喜欢的人,但是有讨厌的人,那个人不是你。

    高艺晟难得没有出去打篮球,老实坐在家里。手机端端正正放在桌上,一来信息便能看到。

    松了一口气。

    兴奋许久终于睡着。

    滴滴滴——

    迷迷糊糊打开手机,什么人才会在凌晨三点发信息……

    高艺晟:那我可以成为你喜欢的人吗?

    啪!

    陈双喜的手机,彻底碎了。

    第三十五章 [○?`Д′? ○] < 被骚话校草强奸的一百种姿势(h) ( 消灭糖果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shuise

    第三十五章 [○?`Д′? ○]

    抱着手机等到天亮,穿了雨衣一样的防晒衣匆匆出门。

    陈妈妈弄好早饭才发现,女儿早就不在了。这孩子周末几乎不出去,今天是怎么了?

    公交、自行车、公交……

    转了几回车才赶到电器城,看着彻底升天的手机,想给它续命是不可能了,只有赶紧买一个。查完银行卡里的钱,旗舰版是不用想了。

    正挨个柜台看。

    忽然让人从后面抱住,陈双喜差点喊出来。

    “终于舍得出门了?”

    王俊熙低头,在她耳边轻声道。暧昧的姿势,少年少女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退无可退,女孩半个身子压在柜台上,一边胸部贴着玻璃,变形了。

    “放开我!”

    “陈双喜,你太让我失望了。”

    默默翻了个白眼,提起脚后跟去踩他。也不躲,让她踩着,男生干脆整个人扑上来,将娇小的女孩牢牢圈在怀里。

    “虽然有点难过,可是谁让你是我的宝宝呢?我原谅你了。”

    谁要你原谅啊。

    不对,应该是我原谅你才对。

    咬住嘴唇,抬眼瞪他。男生笑一下,露出两颗洁白的小虎牙,眼睛亮晶晶的,在有些发红的脸上吧唧一口,抱着她去看手机。

    嘀咕道:“早该换了,你那个手机也太老土。”

    说着,随便看两眼,让柜员把旗舰机拿出来,握在手里,给她看。虽然买不起,但是看看也好,干脆老老实实待在他怀里,滑动界面。

    “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