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生的顶着两顶红嫩的的尖尖,平坦的小腹下是大张着一览无余的下体,内裤小巧的勒着阴部,蓝白色条纹内裤上的三个洞露出尿道口,穴口和肛门,小巧的穴口旁亮晶晶的留着淫水,把身下几根小草都染的发亮。

    “啊!别……我,我不是妖怪,我不是……”杨灿慌乱的想要扭动身子,除了屁股可以稍微移动以外,双手双脚都被固定的牢牢的,屁股前后摇动使得小穴被一旁的小草磨的越发瘙痒。

    “你是不是,你说了不算,得让我们说了才算。”易佴轻轻摇头,仔细的看着杨灿下体。

    “淫气最重的是这里。”易佴伸指指向不住流水的小穴。

    “这里应该就是妖怪的死穴了,那我们……”易佰瞥了一眼又转眼看向别的地方,面上没什么变化,耳根倒是红了起来。

    “就用师祖教的最直接的方法――童子尿。”易佴看着因为他注视的原因不断收缩的小穴。

    “不要,我不要,放过我吧,我不是妖怪,我是人……”杨灿听到后连连摇头,恳求着,希望二人放过自己。

    易佰易佴二人却充耳不闻,杨灿心里暗自焦急,她可不想被别人尿在身上,脑子里一转,心里有了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