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清难自矜(H)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捏,弄的美人儿俏脸飞红。

    凑上身在她耳边轻语道,“听他们刺,自己怎么说出了这么淫贱的话来。

    她说了一句:“快点来插岫烟!”

    胤禟只觉下体膨胀到了极点,引着岫烟的手将裤子扯下箍在阴囊下方,将岫烟臀部微微上挺,灼热跳动的龟头触到娇嫩湿润的蜜唇,二人皆是一颤。

    胤禟不自主地胯下一沈,噗嗤一声,他进来了,那一下只觉压抑了好久的欲火终于得到抚慰,滋味妙不可言。

    岫烟主动把舌儿往胤禟嘴里塞,但他却不吮吸,反而还躲避,命令道:“自己把肚兜撩起来。”

    岫烟红着脸用非常缓慢的动作把手移到胸口,然后一点点把肚兜往上掀,把大半白生生的奶子暴露在胤禟眼前。

    胤禟痞笑道:“揉给我看”

    岫烟脸颊已经红透了。她犹犹豫豫地抓起自己的乳肉,感到软绵绵的,好奇地又用另一只手将乳肉聚拢,指尖捻住自己的奶尖出奇投入地搓揉起来,呻吟声妩媚销魂,“啊啊……”惊觉后连忙把口捂着,免得自己的愉悦声传至另外两人耳里。

    胤禟见她捂着嘴不停地喘大气,挺了鸡巴就是一阵急抽猛插,真个比往常还勇猛,岫烟觉得自己被贯穿了似的,终于配合他的角度把屁股摇动起来,让胤禟的驰骋变得更加有力,那阵阵而来的满足快感,让岫烟的花露琳浪不断。

    胤禟知道她快要来临了,疯狂的一口气插了她几十下,拔步床被这激烈的战斗摇晃出了吱吱呀呀的声音。

    “啊……啊……喔……”岫烟口中不住咿唔,玉手一阵挥舞,胴体一阵颤动之後,便完全瘫软下来了。

    胤禟减轻动作,“烟儿,还好吗?”

    岫烟丢得乐不可支,玉臂死死抱住胤禟,压抑低吟著:“很舒服,相公你再插深一些,烟儿好喜欢”搂着胤禟脖子,主动送上一个长长的香吻。

    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