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4

分卷阅读134

两个人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只有鼻息发出“嗯嗯”声。

    俩人吻得难舍难分,门却在这时敲响了,方贪境追着啄吻几下妹妹喘息的小嘴才舍得放开,不悦地皱皱眉头说道:“进来。”

    助理谦恭地说道:“少总,这些是策划部的文件,麻烦你看一下。”

    方贪境淡淡地说道:“放下吧,你出去把门带上,没什么重要的事叫人不要来打扰我。”

    “诶,好。”助理走后,方贪境一屁股坐到牛皮转椅上,抱住妹妹坐到他大腿上,一手揽着她的芊腰,一同看文件写的东西,“我看这些东西就头疼,你帮哥哥想一下怎么策划。”

    “你来公司是干什么的?不会看个文件就头疼,看女人就不疼吧?公司里这么多美女,爸爸还打算让你去联姻,我看黄悦姗就不错,她对你也……”

    方贪境似是低低叹息了一声,“一个你就够我头疼了,哪里还有那么多精力去看其他女人……”他的手指轻轻划过妹妹裸露在外的肌肤,厌青全身一阵发软,“我没看上她,你放心。”他咬着她的耳朵,低问了一句,“想要了?亲你一下就动情了。”

    “讨厌。”方厌青害羞的去推哥哥,奈何被他抱得更紧了,只感觉一根硬硬的物件抵着她的大腿,大手更是滑入了衣服里,猴急的乱摸,“哥,不要啊……”

    “不要?不要可不行。”方贪境一把揽起妹妹,将她按在办公桌上,大手伸到她腿间把她的内裤脱到膝盖下,解开自己的裤头,掏出早已硬了的大肉棒对准妹妹的小穴,用龟头去磨擦她的私处,在她的穴缝外滑动着……

    厌青趴伏在桌上,被摩擦得半透明的爱液从私处流出来,她动了情轻哼几声,大龟头“嗞”的一声插了进去。

    “嗯……”两人同时闷哼出声。

    厌青被哥哥顶入一个龟头,两侧的嫩肉被迫分开,龟头棱子一阵,那自己真是没脸见人了……

    “怕什么?在自家公司,就算被人看到了也没人敢说出去的。你不是怕我娶老婆吗?正好让人看看,看谁敢嫁给我,谁还敢娶你,哥哥就可以这样操你一辈子了。”方贪境挺起腰际,将整根肉棒都插入妹妹的小穴,然后双手掐着她的腰际,胯部快速的前后摆动,下体有节奏的插干着,粗黑的肉棒在她幼嫩的小穴里一进一出,龟头戳着花心,淫水给插的流出来,润滑了两人的私处,一连几个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