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0

分卷阅读150

到她身上,皎月脸色登时变得尴尬,说出的话跟他哥是一致的,“我哥打你,你怎么不还手啊?”

    他答,“打不过,也不敢,心虚。”

    皎月也心虚,勾住他的小指,小声说:“你肯定很生气吧,我哥是有病,我已经揍他一顿了,我保证让他跟你道歉。”

    叶清辉斜她一眼,“不用了,我不生气。”

    “不生气?”

    揽住她的后脑勺压过来,唇对唇,眼对眼,“我妹妹要被人睡了,我也打。”

    中午时,韩钰到了医院,他眼睛长天上,对叶清辉视若无睹,直接对皎月说:“二叔回来了,晚上要聚餐,我接你回去,我请了两个护工,这里没问题。”

    皎月跟她二叔关系好,一年没见面,心里念着的,韩钰这么一说,她就点头了。

    车里,韩钰一张脸拉得很长,“这事儿我没跟爸妈讲,但你必须跟你那导师断了。”

    皎月不以为意,“我都读研究生了,谈恋爱都不让?”

    “你少来,你那导师是个什么玩意儿我查得清清楚楚,劣迹斑斑,被李珠那种老女人糟蹋过你t也看得上?”

    “叶教授时国顶级学府毕业的,金融与管理双博士学位,高智商俱乐部成员,我为什么看不上?”

    韩钰冷笑,“既然这么聪明,那之前他知道你是韩氏的千金吗?”

    皎月噎住了。

    她被韩家藏得很好,知道她身份的非常少之又少。

    那叶清辉他知道吗?

    皎月细细回想了相处的一些细节,在车子拐入地下车库时终于想清楚了,“我觉得,他是知道的。”

    韩钰端得一脸似笑非笑,“那你觉得他是估计接近你吗?连李珠都被骗得团团转,哄你这样的小姑娘不是手到擒来。”

    皎月撇撇嘴,那又怎么样呢?她不关心他的人品和目的呢,反正她只爱他的容貌……额,还有肉体。

    韩钟目前负责韩氏在美洲的业务,忙得昏天地暗,难得飞回来一趟,这会儿身边围了不少人问这问那的,等皎月进来,这些人都自觉散开了。

    皎月坐到韩钟,脸上挂着两梨涡,甜得让人想咬一口,“二叔。”

    “哎哟,乖侄女。”韩钟膝下只有一对两个儿子,没女儿,所以对侄女格外偏爱几分。

    先跟二叔打了招呼,她才转向一旁,“爸、妈。”

    韩靳看了看她,“你脸色不太好,是最近太累了吗?”

    她昨晚照顾叶清辉,没睡好,反映到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