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740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一)

740 维尔斯特战役(三十一)

之后,战损也达到了二十多万艘战舰。

    当看了战损报告之后,秦天对于虫族不得不迅速消灭的想法,也是更为坚定了。

    短短十五年,便已经成长到了这样,这要是给它们个一百年、两百年的

    其他不说,光是这种强大的战虫恐怕就不是98只那么简单了,可能是980只、9800只,甚至更多了吧?

    “上将,幽冥第三军团指挥官劳恩斯发来信息,他将带领一半的战舰前去围剿那新出现的虫子,剩余一半的战舰临时指挥权将会移交至我们这边!”

    “我知道了,将留下的所有幽冥战舰临时接入我们的指挥系统内!”

    “是,上将!”

    对于劳恩斯的这个决定,秦天十分赞同。

    星空裁决者已经展现出了对于联邦舰队的强大威胁,必须尽快将之全部歼灭。

    ------

    就在伦巴德支臂上出现变故时,林凡也是收到了战情报告。

    “就和我们推测的一样,虫族在获得了一些炼狱生物的基因以及十五年时间的稳定发展后,果然是培育出了强大的战虫!”

    看完了情报后,林凡向着身边的梁星辰说道。

    “嗯,而且比我们所推向的更强大一些,好在数量不多!”

    “是啊,要是在给阿丽娅几年,就真不知道怎么样了!”

    林凡也是点了点头,赞同道。

    梁星辰说得没错,还好数量不多,只有九十八只,仍算是处在可控范围之内,这要是980只的话,那只要几波攻击秦天那边就非得出大乱子不可了。

    所以,不管从哪方面看,这次都绝对不能让阿丽娅有任何机会逃脱了。

    “我打算动用那东西!”

    沉思了片刻后,林凡抬起了头,表情严肃地说道。

    “那东西,难道”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

    “你认真的吗?”

    闻言,梁星辰顿时一惊。

    林凡所说的那个东西,他是知道,而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才会感到震惊。

    毕竟,那个刚制造出了第一件试验品,如此恐怖且还未经过实际测试的武器,实在是有着太多不可控的因素!

    “嗯,现在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虫族了,还有炼狱以及赫雷斯那边所出现的九阶文明,因此,我们不能浪费更多的时间在虫族身上了。”

    “这我能理解,但是那东西还没经过测试啊,如果有个万一的话”

    “没事,你要相信李莉姿和唯!”

    林凡其实很想说,我有系统,自然知道那东西没问题了,但自己不能这么说啊!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会支持你!”

    看着林凡那一脸的坚持,梁星辰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要用这东西的是自己女婿,研究出这东西的是自己孙女婿,自己还能说啥,只能选择相信他们了。

    再说了,林凡才是这次战役的总指挥官!

    “通知唯,停止终末炸弹的预定测试,将东西以最快速度运过来,我会给她提供一个更好的测试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