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963 异状

963 异状

   而神曜文明与宝石帝国加起来,则是一共才六名,即便是加上联邦这边的四人,也就是与对方明面上的数量相等而已。

    不过,林凡也是有杀手锏的,那便是之前在图尔加所暴露的暗能使军团,一个全部由九阶以上暗能使所组成的军团。

    在暗能机甲以及联合作战之下,也是可以堪比一名十一阶暗能使的。

    一旦暗能使之间的战斗彻底打响后,只要林凡快速消灭其中的一人,便可以转战各个战场支援,随后整个局面便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直至干掉太阳河帝国最后一名巅峰级的暗能使。

    “如果说是之前,巅峰级的暗能使之间,胜负只是五五开的话,在有了联邦所提供的机甲之后,胜负至少也能达到八二开,唯一要担心的是对方会进行同归于尽的战法?”

    阿尔特拉也是有些担心。

    林凡说的也没错,怕就怕他们不要命,直接对你用同归于尽的打法,那就很难保证自己一方的损失了。

    “所以,必须和所有参战的人说清楚,他们的目的只是拖延,千万不要与对方硬碰硬,也不要给对方任何同归于尽的机会!”

    “突破口,由我来打开”

    ------

    隔日。

    太阳河帝国中心区域内。

    加上法里奥文明共计25支兵团级舰队,已经全部集结并做好了出发准备。

    赛克,太阳河帝国的最高统帅,本次作战便是由其全权指挥。

    一颗巨大的战星中,赛克正在闭目养神。

    对于这次作战,赛克一点都不担心,论兵力,帝国在前线虽然损失了不少,但15个军团的兵力还是有的,而这次增援的舰队也足足有25个兵团,加起来就是40兵团超过100万亿的超级文明舰队。

    再说双方的顶尖力量,也就是巅峰级的十一阶暗能使。

    联盟一侧根据情报应该是6人,而帝国这一次则是有13人之多,而且法里奥文明还派了2人来。

    这要都加起来,那就是15个打6个,毫无压力而言。

    因此,不管怎么看,赛克都找不到任何失败的理由。

    “赛克统帅,所有舰队已经准备完毕,同时前线也传回了消息,确认备选的通道打开坐标附近,都没有联盟的舰队存在。”

    “命令,按照作战计划,立刻启动黑腔通道!”

    “是,统帅!”

    随着赛克站起身,大手一挥并下达命令之后,所有舰队都行动了起来。

    按照作战计划分为了十七处,每一处都将启动一条黑腔通道,直到前线的一处节点上。

    然而

    就在黑腔通道刚打开之后,却出现了意外的情况。

    “统帅,通道黑腔通道虽然已经打开,但不知道为什么,其能量波动有些不稳定,甚至暗能结晶都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消耗!”

    “十七条黑腔通道都是?”

    “都是!”

    副官也是满头大汗,完全搞不懂情况。

    实际上别说是副官了,即便是太阳河帝国的那些技术人员,此时也全都懵逼了。

    这是什么见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