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星际之最强指挥官 > 1026 星球死亡

1026 星球死亡

现在了双方之间。

    实际上,之前紫萝与紫玲在看到林宇动手后,所进行的猜测并不准确。

    当时紫玲认为林宇使用的手段是强迫目标进入二维化,然后再将其击碎并分解为三维宇宙所能吸收的基础能量。

    但实际上是不对的,林宇并没有将目标主动降维的能力,而是利用黑腔能量直接塑造出一个临时的二维夹层空间,使进入其中的东西都被临时压制为二维特性。

    也就是说林宇并非打通了真正的二维空间,也并非真正将目标进行了降维处理,而是模拟除了一个临时且拥有二维特性的空间夹层。

    下一秒,无数的触手纷纷撞击在了屏障之上,但视觉上的感觉就仿佛是这些触手被屏障给吸收了一般,不管怎么冲击在屏障之上,然后就像是消失了一般,只留下那个如同画卷一般,以及在其中不断扭动中的平面触手。

    这个时候,萨斯切尔斯也是感觉到了不妙,赶紧停下了进攻,并控制着自己用于之前攻击的触手,想将之从画卷中抽出来。

    毕竟那不是真正的二维空间,进出也没有什么限制,因此,只要萨斯切尔斯收回触手,还真就可以毫无阻碍地收回来,并让这些触手恢复三维特性。

    只不过,林宇又如何会给她这个机会?

    “封锁,碎!”

    整个画卷在这一瞬间仿佛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原本还在平面状态下不断蠕动的大量触手,这一刻全都变成了静止状态。

    下一秒,静止的画卷突然开始了崩溃。

    崩溃,崩溃,再崩溃。

    整个画卷瞬间崩溃成了数以万计的碎片,随即这些碎块再各自继续崩溃成了数以万计的碎片,但这并没有停止,一轮接着一轮的崩溃仍在持续,直至最终所有碎片崩塌成了粉尘逐渐消散,成为了能量并被宇宙所吸收

    “啊!”

    一声惨叫声顿时传至每一个人的精神海中,毕竟在林宇对画卷进行封锁的时候,画卷内以及画卷外的触手便已经被切断。

    而一次性被切断上万触手的萨斯切尔斯,自然也是感受到了强烈的痛斥,甚至一时没忍住发出了惨叫声。

    “该死混蛋,你竟敢弄伤我,我要你死,我要让你以最为凄惨的方式去死!”

    整整一百多亿年来,萨斯切尔斯首次感到什么叫做疼痛,这让他几近发狂。

    无数的触手向着所有方向伸展而出,虽然这个恒星系统并不大,但也有着一百多颗星球,仅仅只是短短瞬间,距离萨斯切尔斯最近的几颗星球便已经被它的触手缠绕在其中。

    旋即,无数能量被吸收并沿着触手向萨斯切尔斯本体开始传递,之前被切断的那些触手,此刻也像是断臂重生一般,不断生长了出来。

    片刻后,当缠绕包裹住其中一颗星球的触手缓缓松开后,所有人都是狠狠吸了一口凉气。

    刚才还有着各种颜色的那颗星球,此刻已经变成了黑色,完完全全的黑色,没有任何其他颜色在其中。

    是的,这颗星球已经

    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