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地摊儿烟火 > 215 点不醒的呆子

215 点不醒的呆子

吧台喝醉的人数多得多。

    “用酒吧喝酒的辅助设施来吃火锅,本来就是瞎扯淡!”吴辰东给出了他的结论。

    房冬不完全认同吴辰东的说法,但一下也提不出什么异议来,高涮台的针对顾客就是年轻人,这里面有代沟。

    但不如坐椅子舒服是肯定的,而且就顶峰涮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封闭的涮台围起的这一部份,也就是常素芳那个工作空间,面积过大,对于小吃城这样面积极度紧张的地方来说,实在是一种浪费。

    可这是没法更改的,不可能把涮台拆了重建。

    房冬正不知对吴辰东的意见如何回应时,吴放放又出来闹了:“好啊你个吴扒皮,原来你经常去夜店啊,对酒吧喝醉的人还这么了解,我说你怎么晚上总不在家呢?”

    “别打岔,说正事呢!”吴辰东又对房冬说:“年轻人胆子就得大一点,想法上不应该有那么多的局限,再认直琢磨一下,先考虑哪种方式更能卖钱,再计算投资承受能力,懂吗?”

    见房冬好像没听懂,又说:“先决定卖什么东西,再考虑买几张桌子,买什么样的桌子,而不是先把桌子摆在那儿再考虑我在这张桌子上卖什么东西!”

    听懂了,说得没错,可自己现在这个条件偏偏是先有了桌子又不舍得扔。

    “再想想吧,需要我帮忙的给我打电话,半年之内你要是再挣不了钱,还有我刚才和你说那个……那个也没什么改变的话,以后就不要来找我了!”

    房冬知道,他说的那个是吴放放,这点不用想都可以回答他,改变吴放放自己没那个能力,还是在挣钱上考虑吧。

    吃完饭,吴放放对房冬说,涮吧重新开业后,她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频繁地去了,马上大三就要结束了,她得好好抓抓学习了,不能挂着科进大四。

    这是说给她爸听的,她到摊上的时间如果按小时加起来计算的话,总共也没超过一个星期。

    房冬坚持没让小许开车送自己,打车到了小吃城后,吴放放的电话就打进来了:“我爸骂你啦!”

    “骂我什么?”

    “骂你呆,点都点不醒!”

    “什,什么意思,我呆?”在房冬的记忆中还是头一次有人说自己呆。

    “我都听出来了,你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我爸反复和你说那么多只有一个意思,如果需要就把那个涮台拆了!”

    原来是说这个,房冬也不是没听出来,只是没往这方面动心思,是根本不敢想。

    “呆子!忘了我爸是干什么起家的了吗?拆了重建一个用得着很多钱吗?”

    一语点醒梦中人。

    对啊,自己怎么就没往这方面想呢?

    可就算这样,也是需要成本的吧,这个行业房冬完全没接触过,总不能像吴放放装修房一样,和那个四叔玩赖不给钱吧,那是人家的面子,自己没有。

    此时如果再问人家大约要多少钱,就显得自己太小家子气了。

    要不,豁出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