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112章:李永明上山

112章:李永明上山

吗李永明,我告诉你,你若是欺负我二姐,我有你好看的。”

    “是一一是一一是一一。”

    “瞧那怂样,还害羞呢二姐,真不知道你看上他什么呢嘿嘿嘿一一,永明哥,别在意,说笑而已。吃吃吃一一,我们好不容易聚在了一起,我建议大哥干杯庆贺一下。”

    “好啊!好啊!”

    大家端起了白瓷酒杯干起了杯,而后一饮而尽。

    “二姐,你们这次来前塘真要上机关山吗那里可是凶险万分啊!弄不好会送命的。最近听说官府向机关山大量增兵,把火器、大炮都带上了。你们这时候去机关山不是去送死吗”

    素菊笑着说道:

    “可我们总不能眼看着红竹被炸弹弹死而不管吗”

    “她那是自己要去送死,何你俩何干系呢”

    “四妹,你怎么能这样说话呢我们是姐妹,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大姐,你偏心,我有事时怎么没见你这么着急呢一个将死之人犯得着你这样为她担心吗我劝你们还是管好自己,别一天吃饱了撑着,去找死。哼一一,太伤人心了,你们慢慢吃,小妹身体不舒服,先去睡了,就不陪你们了。”

    素菊一边生气地说着,一边扭头向闺房走了去。

    “四妹一一,四妹一一,大姐只是说了些公道话啊!你咋那样呢”

    “老二,别管她,她就那样,我们说正事。大姐问你俩,真地要去机关山吗”

    “自家姐妹咋能见死不救呢”

    “永明,你也是这样想吗”

    “嗯哪!”

    “有骨气,二姐眼光真毒,没看错人。那我们仨明早动身去机关山。”

    “啊一一,大姐一一,这个不成,你身上有伤。”

    “这点伤不碍事。”

    张翠云提前给李青梅酒水里下了迷药,第二天一大清早他俩骑着白马绕小道向西天目山方向飞骋而去。

    陈武被陈雪梅撞倒,他俩分别爬在了碎石道的两侧。

    钟如茵撞倒了蒋蒋,尘雪向北飞了几米,爬在了碎石道上,刚翻过身,却被身体上提保持平衡向北飘来的钟如茵又压了下去,钟如茵爬在了蒋蒋的身上。

    与此同时李明月听到陈武的喊声,看见一大片削尖的竹身南面有块空隙,急忙用力身体重心向后、向南移,她秒速成箭步飞向竹林空隙,这才躲过了凶险,落倒在了竹林空隙。可是她的纤纤左手在收回的片刻间却被竹尖擦伤了,她的玉手沾满了鲜血鲜血……。

    “妈的,你个死陈武,咋又被你撞倒了呢哎呀!倒霉死了。死陈武,我发现跟你在一块,我准没好事。”

    陈雪梅从碎石道上爬了起来,看见陈武既生气又好笑地骂道:

    “大家都好着吗”

    “我们几个都好着呢!”

    钟如茵说道:

    “好狗屁呢!你压在我身上,当然好了。我才不好了,我今天咋这么倒霉呢既是撞人,又是被压,哎一一。”

    “对不起,尘雪姐。我这就下来一一这就下来。”

    钟如茵红着脸说道:

    “哈哈哈一一,瞧你们几个那怂样,叫你们别急,你们就不听,猴急猴急的,这下可好都撞飞了,活该你们。”

    胡红玉从南面缓缓走来,嘴里却不停地嘟囊着。

    “妈啊!救命啊!救命啊!咋这么多血呢”

    “哎呀!不好了,明月有危险。”

    陈武从地面上爬了起来,忽然听到李明月的喊叫声,慌忙喊道:

    无上之盖世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