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67章:退敌之策

067章:退敌之策

李永明圆场道:

    “我同意永明和碧桃的想法。”

    女莺冷静地说道:

    “妹妹一一,你一一。”

    娥黄不高兴地说道:

    片刻间灵香宫里嘈嘈了起来,大家各抒自己,议论纷纷,争得面红耳赤。老大会儿过去,也没个结果。

    “哎一一,一群呆瓜,死脑筋。”

    女莺、碧桃嘴里喃喃地骂道:

    “大家先静一静,静一静。”

    李永明忽然大喊道:

    灵香宫二院议事厅很快静了下来。

    “既然大家不同意用上策,那我们先用下、中策试试。可这样二位夫人很危险啊!要不二位夫人和众仙到时候入我体内,可否”

    “永明哥,还是让我和姐姐作原身吧!姐姐,你觉得呢”

    女莺急忙说道:

    “这一一这一一,我恐怕见了夫君手软,下不去手,这样会害了大家的。”

    娥黄嘴里吱吱唔唔道:

    “姐姐,你咋还那么出息呢那个臭男人早已变了心,已经不是我们先前的夫君,你还想着他干嘛呢难道你还嫌他把我们害得不够惨吗”

    女莺气吁吁地冲娥黄怒道:

    “一日夫妻百日恩,这是人之常情吗能理解。女莺妹妹,你就别责备大姐了。”

    张静殊劝导道:

    “可他记我们的恩情吗我也替他生过孩子啊!凭什么一一,凭什么一一他要这样对我呢呜呜呜一一,静殊,我一想起他我的心都要碎了一一碎了一一。”

    女莺一边说着,一边哇哇大哭道:

    随后一把扑进了张静殊的怀里。

    “哎一一,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可她们是神仙啊!为何我佛不渡她们呢”

    怀德嘴里喃喃道:

    “死秃驴,你在那里滴咕什么呢什么佛不渡我,为何渡他。你就那么点出息吗为何自己的事要让别人作你的主呢我们自己为何不自己渡自己呢什么众人世俗冷眼、什么狗屁强权、什么地位啊!金钱呵!要我们自己的思想和手脚都干嘛呢我们只有坚强地冲破思想上的牢笼,怀着坚定的信念去努力、去恩爱,难道还害怕困难不能解决,幸福会离我们而去吗

    如来佛现在自己都身陷战争泥潭,他那有力量去渡三界亿万生灵呢

    死秃驴,想爱就爱,没什么可怕的。大不了痛快的扔了一身袈裟还俗罢了。你可别让碧桃像女莺姐姐一样揪心的难受就行了。”

    张碧桃气吁吁地骂道:

    “孽缘啊孽缘一一,大胆怀德,你敢对佛祖做出大逆不道之死,师父是一定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忽地淼空大师气吁吁地教训徒弟道:

    “你个老秃驴,多管闲事,我们的事要你管一一要你管了一一。早知道你这样顽固、死脑筋,我当初在机关山的洪流中就不应该救你一一救你一一。”

    张碧桃气吁吁地冲淼空吼道:

    “噢!对了。永明哥,我有主意了一一,我有主意了一一。”

    张碧桃忽然高兴地大叫道:

    “碧桃,你有什么办法,赶快说一一,赶快说出来。”

    大家急忙问道:

    ntent

    无上之盖世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