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9章:皇帝赈灾

029章:皇帝赈灾

行就用御医,费用由国库报消。小顺子,等一会你拟一份关于朝廷为灾区花重金招医师的圣岁。”

    正德无耐地说道:

    “万岁爷,小的遵命。”

    “谢皇上。皇上英明。”

    王侍郎跪拜道:

    “皇上英明,皇上英明。大明社稷永固,江山永固。”

    众文武百官跪拜道:

    “众卿平身。”

    “小顺子,现在是什么时辰了呢”

    “快午时了。”

    “吩咐御膳房给众卿备餐,朕要和众卿一起用餐。众卿家,午饭就在奉天殿吃吧!”

    “谢皇上,与吾皇同餐实乃微臣的荣幸。”

    众卿双手握朝板躬身拜谢道:

    仲夏的早朝金銮殿里正德帝和群臣的朝议很是激烈,早朝进行了近乎两个时辰。

    “沈家二兄弟,你们想当恶人还是想当坏人呢”

    “思雨姑娘,我们想作好人,可作好人有什么好处呢”

    “哎一一,看来我们想指望你们帮忙也只是奢望。姐姐,你就别再和他俩白废气力了,我们再在城里摩蹭下去,灾区可不知道要死多少人呀!十万火急,时不待我,我们还是走吧!”

    陈小宁哎声叹气地说道:

    “也是啊!像他俩这种只认钱不顾情义的人,是不配和我们成为朋友的。仪真、态兴等地大面积受洪灾,现在又大面积出现温疫,像他俩那种地痞无赖怎会同情百姓们的疾苦呢小妹,咱们走。”

    李明月一边有意激他俩说道,一边拉着李小宁的手向门外走去走去……。

    “大哥,你不是说我们要改邪归正吗思雨姑娘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得珍惜啊!”

    “沈豹,你给我闭嘴,我们以前有财宝,我才那样说话,可是现在我们没了财宝,我们以后就等着喝西北风吧!你还想着去赈灾,你的心可真够宽啊!”

    “大哥,我们还年青,我们难道就不能用自己的双手去劳动来养活自己吗人家姑娘家都有能养活自己,人还那么大去赈灾,我们这么多年来做了那么多坏事,你就不怕晚上睡觉作恶梦吗去赈灾,是积德、赎罪,你不去,我跟她俩去。”

    沈豹认真地说道:

    “赈灾一一,她们拿什么去赈灾呢她们会不会真偷了我的财宝呢这其中肯定有猫腻,不行一一,我得跟上她们,盯死她俩,抓她们个人赃并获,想办法弄回我的财宝。”

    沈万全心道:

    “沈豹,你个狗东西,真不要大哥了吗你说得对,这次大哥听你的。你等等大哥一一,等等大哥一一。”

    沈万全一边喊叫着沈豹,一边急忙向房门口跑去跑去……。

    “明月姐,你不是给我们找麻乏吗你叫他俩去灾区干嘛呢你不是先前给我说是向他俩道别吗幸好他俩不同意。”

    陈小宁一边骑着白马向东门奔去,一边埋怨李明月道:

    “小宁,他俩人不算坏,心底善良。我希望我们能把他俩带上正路,这也算是行善积德。”

    “姐姐,哎一一,你太善良了。”

    陈小宁哎声叹气道:

    噔噔噔一一,噔噔噔一一。

    “思雨姑娘,等等我俩,我们想通了,想和你作好人。”

    沈万全兄弟一边骑着黄骠马追着她俩,一边叫喊道:

    “小宁,给你说了,他俩不坏,你瞧他俩追了上来。”

    李明月高兴地说道:

    “我晕一一,姐姐,你还真能笑得出来。那么多东西该怎么办呢”

    陈小宁头痛道: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