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7章:香玉向静云国求救

007章:香玉向静云国求救

“别这个那个了,服从命令。”

    “陛下,赤凤遵命。”

    张赤凤一边点头答话,一边挥动大红袖给金香玉松了绑。

    “姐姐,这下你可说话了吗”

    “哈哈哈一一,静云妹妹,你个情种,你还信我的话呀!你个笨猪,幼稚、可笑、好玩……,嗨一一,我可爱的傻妹妹,我们都是被情所困,爱一个人好难啊!”

    金香玉故意惹大家生气,只是想看看她们的反应,也好更真切地看清楚周静云。因为她许多年来吃尽了人心险恶的苦头,受尽了万千次身体上、心灵上的痛苦折磨,所以她不得不小心行事。

    “大胆金香玉,你是活腻了吗胆敢戏弄我们的女王陛下。七妹,马上给本将军上去灭了金香玉。”

    步小晴恶狠狠地下命令道:

    “小晴、七女,你们给朕退下。朕是仁义治天下,我们静云女国是礼义之邦,这次姐姐来我们国家又没做什么坏事,朕没道理治她的罪。她偶尔疯癫也是人之常情。”

    周静云冷静地说道:

    “陛下一一,你是被这妖女的花言巧语迷惑了,她虽然现在没做坏事,但是谁敢保证她以后不做坏事呢陛下,微臣劝你认真想想再做决定。您既然不愿意杀她,就应该让她很快离开静云国,以免她再次伤害我们的臣民。”

    “陛下一一,是啊!是呀!”

    凤凰七女议论纷纷道:

    “小晴、七女,你们还是退下去,朕决定留下姐姐。”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陛下一一,我们不走。我们担心妖女会加害于你。”

    大家担心地说道:

    “小晴、七女,你们听话,天色已晚,你们还是回去休息吧!姐姐想加害于朕,三千年前朕早就被她杀害了。这次朕相信姐姐,因为朕的桃花额钿很快乐。”

    “那一一那一一陛下一一,您当心点,我们走了。”

    女官、七女、宫女们很快离开了。

    “姐姐,你刚才向妹妹眨什么眼呢”

    “妹妹,我怀疑你们静云国有奸细,事关重大,这里说话不方便,你还是带我去你的密室吧!”

    “那好吧!你跟我来。”

    周静云带着金香玉很快走到放夜明珠的翡翠台架旁,她迅速左右摆动大红袖,在兰花指的点动下,翡翠台上的夜明珠迅速转动着发出七彩光芒,她们在彩光的普照下跟着周围的金边圆形红地毯迅速下沉下沉……。她们很快地下到了地下密室一一红粉阁。

    “姐姐,你们国家到底出了什么事呢”

    “妹妹,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几天前我用桃花额钿帮地顺寻找媚鹫时发现遥远的东方光芒四射,金光乱舞。后来找人的禁卫军回来禀报说:‘东方凡间国度被大仙、天兵天将们围攻。’我当时心里还在纳闷,你今天来了,我知道你们国家出了事。”

    “那你肯帮姐姐赶走外敌,保卫我们水命空间各国度不受外敌侵犯吗”

    金香玉还不太自信地问道:

    “姐姐,你觉得呢”

    周静云笑着说道: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