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收买

一千二百五十一章 收买

那个人形暴食兽便不错。”

    ,

    “我才不要!”妃飞笑道:“我最怕漂亮的小姑娘了。而且还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吃进去的小姑娘。真不知你家那夫人是如何想的。她难道不怕自己睡着时会被吃掉吗?”

    此时外面又有弟子走了进来,他们手中两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这一次交易的别外两颗镇定之宝。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附赠的灵丹。至于其余的雷海,目前这边店里还没有。需要再从丹尘派山门那边调动。好在张万已经与他们说过了,可以直接送到灵飞总部那边去。

    这一次几乎只过了一个时辰多些,余耳便带着超品的御灵品过来了。

    除此之外,余耳还带了许多冲魁境界所需的灵丹。还有一件护体的器物。

    那器物是一件顶阶圣器,品阶不错,而且最难得的还是打造成一副腰带形。平时系于腰间,既难被看出来,又极是美观。

    张万看着这里再无其他人,笑着问道:“余前辈——这里……说话可还方便?”

    余耳愣了一下,心中估计定然是有好处要与自己。当即道:“张老板请放心。这里已经是贵客试丹用的地方。我们丹尘派有制加持的。而这制的中枢便在我手上。只要我不答应,没人能听得到您的秘密。”

    “那便好!”张万笑了笑,开门见山的道:“看得出来余前辈是个明快之人。张某便不兜圈子了。不知余前辈可否想过……要选一个更好的地方?”

    余耳愣了一下,有些紧张的道:“在下实在有些听不懂您的意思呢。”

    张万干脆更直接一些的道:“我想让余前辈来帮我?未知前辈意下如何?”

    余耳干笑几声,一时间却是不知应该如何回应才好。

    张万亦是不急,安静的坐在原地等着。

    过了好一会儿,余耳方才道:“张老板的意思是……让我彻底离开丹尘派?”

    张万道:“不!我需要你一直留在丹尘派!”

    余耳更加奇怪道:“那……那您的意思是……”

    留在丹尘派应该便算是丹尘派的弟子,又如何帮他做事。

    难道说这小子想抢灵丹的生意?

    这绝不可能!

    丹尘派从来不会担心那些大商会能抢自己的生意。因为灵丹的炼制最重要的是丹师。丹尘派极看重赔养丹师。

    其他大商家,即便是雪翼商会那般的亦不可能似丹尘派那般炼制诸多名贵的灵丹。

    张万道:“其实此事很简单!只要您想办法搞到丹尘派对外的各类账目。材料明细,炼丹成品多少,失败消耗多少,以及对外售出买进等等。越详细越好。”

    余耳这下真的有些紧张了。

    虽然明知道张万应该不会抢丹尘派的生意。但这么做亦等于是在暗中出卖门派了。这若是被门中长老发现了,自己这条命都保不住的。

    只不过对方可是张万啊。若是能帮他暗中做事,这好处定是少不了的。

    ,

    ,

    ,

    ,

    ,

    ,

    ,

    支持把本站分享那些需要的小伙伴!找不到书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