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异形

一千二百五十三章 异形

不喜欢生贩的原因之一。

    通常他们都是需要直接找到这边负责的伙计进行交接的。

    但这女侍已经见识过之前那青月商会管事对张万的态度了。她明白这位多半是青月商会的大人物,甚至可能手中还握着青月商会的股份呢。

    若是能将这位爷伺侯好了,于她还是这边的店铺都极有好处。可不能让对方太过轻视了自己。

    因此直接将身上那仅余的一张传讯玉符给用掉了。

    没一会儿的功夫,下方展台上便相继推出三个类人形的妖兽。

    “这这也算是类人形”妃飞看得一边皱眉头一边同时摇起了头。

    这三个货的确是如人一般有手有脚有脑袋。只不过那脸实在太丑了。完全便是野兽的脸啊。而且其中一个更是恐怖,身上的皮肤连正常的颜色都没有,居然是暗青色的。

    的确是丑

    张万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三个妖兽除了身形与人类相差不大外,基本上长得跟人没半点关系。

    除非用巨大的斗篷遮住,否则往那一站,瞎子都看得出来他们是妖兽。这可与那个暴食兽小花差得太远了。

    见张万与妃飞似乎都不太满意。那女侍忙道“二位贵客若是不喜欢的话其实我们还有一只妖兽。这妖兽名为异形是可以改变身体形态的。当然它身上的气息遮掩不掉,只是单纯的外形更改而已。”

    张万示意她将那异形再带出来看看。

    那女侍尴尬的应了一声,这一次身上却是没符了,只能硬着头皮跑下去通知。

    过了一会儿,女侍急匆匆的跑上来之后,下方展台上三只类人形妖兽已经离开。随即一个满峰黑毛的巨大妖兽被伙计牵了上来。

    与之前那三只不同,这只妖兽身上却是缠绕着铁链的。

    身边那女侍向张万解释道“这异形拥有任意改变形体的本事,因此寻常法阵对其这一招无效,为防出现对方变成我们的伙计。所以只能用特别材料铸造的锁链困着。否则这家伙可是随时会更改外形的。”

    妃飞笑道“这个倒是有点意思。它是想变什么都可以吗”

    那女侍忙回道“只要不超出他的体形之外,应该都可以变化。但是当然每一次变化都会损耗它体内一定的灵气。若是在一定时间内不停的变化,这灵气消耗干净之后便再也不能变化,只能维持如今这般的形态了。”

    “这个倒是不错”张万亦看得有些满意。示意对方解开锁链看看。

    下方伙计解开了锁链之后,只见好丈余高的异形突然身形变得极为柔软,随即如同一滩泥一般不断的自我塑造。最终竟变成了一块岩石。

    石头

    一旁的妃飞笑起来道“这个实在太有趣了。我说我们买这个吧。回头放在我身边,吓死白派那些老不死的。”

    张万亦是觉得有点意思。又示意对方变成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