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2 汇合一处

142 汇合一处

可能逃出重围,和魔王会和,或许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一条路了。

    但是麦克可还是凡胎啊,虽然他的银色铠甲是国产凌凌漆幻想世界里面的反派,南方将军的秘密铠甲,坚不可摧,要不是内功大成的零零柒凭借着玄铁菜刀,也未必就能收拾的了。

    但是普通人的体力始终是有限的,而且铠甲是可以脱下来的,一旦麦克体力耗尽,被两栖族抓了起来,绝逼是死路一条。

    而且两栖族海盗实在是太残忍了,见到无法理解的液体机器人和狰狞的魔王之后,竟然没有多大的恐惧?

    这实在是太难以让人相信了,或许是液体机器人虽然难缠,但是武力并没有到达摧枯拉朽的程度,所以海盗们才会没怎么影响士气吧。

    而魔王虽然看着恐怖,但是毕竟是没有攻击能力的,而此世界的魔兽显然是比魔王更加厉害的存在,而魔王完全没有魔兽那么强大的攻击能力。

    两栖族或许以为是内陆的不知名野兽魔兽也说不定,可惜没什么大的攻击能力的那种。自然也就不会害怕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海盗首领没有下达命令撤退啊。

    要是在战场偷ji耍滑或许还能存活,但是一旦私自撤退逃跑,死就一个字,完全没商量。

    ·······

    “终结者,你去接应一下马纳。”

    终结者点了点头,双手化身武器,不管不顾两栖族的攻击就冲了出去。

    而失去了保护的褚忆,小心翼翼的看着海盗们,只是释放火球术,弄得海盗们看见火球术往哪里飞,就急忙的躲开。

    因为是生死之战,褚忆的火球术可是不打折扣的正版火球术,不是在商船上一秒一个的小火球,而是三秒一个的火球术,虽然时间只差了两秒,但是威力确实是大大的不一样。

    而且随时都有可能凝聚一个大火球,威力不凡,一炸一个坑,可惜褚忆魔法师的威慑力,使得两栖族海盗知道怎么对战,并没有取得多么大的战果。

    毕竟都是久经考验的海盗,自然也有一套和魔法师对战的心得体会,即便是没有对战过的,也会有同族传授经验。

    而有了终结者的接应,使得马纳和麦克更加从容的成功会和了褚忆和魔王。

    “大人,呜呜~~~,都死了,麦斯大爷也死了,都死了,你一定要帮他们报仇啊。嗷嗷嗷~~~~”

    见到了褚忆之后,麦克挣脱开了马纳的手,挣扎着就跪在了褚忆的身前,哭泣的恳求自己效忠的大人为自己的村民报仇。

    褚忆见此,心中很是不舒服,毕竟虽然时间短,但是村子里面的人都对自己很恭敬,同时还都是向着自己效忠的手下,也是自己第一个建立的根据地模型,可惜被两栖族海盗攻打之后,一切都没了。

    褚忆把麦克扶了起来诚恳的说道:“麦克,你放心,我会为他们报仇的,但是人死不能复生,你还是节哀顺变吧。而且现在也不是哀伤的时候,而是应该振作起来,为你的亲人们报仇的时候。”

    麦克也是一个战士,要不是一时激愤,也不会哭的这么没有尊严,就像一个被抢了棒棒糖的小姑娘面对着自己的父亲一样的哭泣。

    但是经过褚忆的点播,麦克的眼睛里面冒出了仇恨的红光,扭头看向了戒备的两栖族海盗,恨不得喝他们的血,吃他们的肉。

    然后麦克挣扎着就想转身去杀敌,但是体力耗费的确实是太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心力交瘁之下,完全做不到继续支撑铠甲去战斗,反而差点摔倒。

    “麦克,你先好好休息吧,让马纳和终结者去帮你报仇。”

    虽然麦克满脸的不甘心,但是却什么也做不了,只好默默的躺在了地上,低声的抽泣。

    虽然其尽量的压低了声音,铠甲也掩盖了面庞上的泪水,但是褚忆还是看出了,看出了麦克心中的哀伤。

    “唉~~~”褚忆叹了一口气,什么也说,只是挥了挥手,然后马纳和终结者、血腥飞鹰就和两栖族海盗开始了交战。

    不得不说,失去了顾忌的终结者真不愧为杀戮机器,因为其被制作出来的目的就是杀戮。

    虽然两栖族不是和人类一样的种族,长相也是大相径庭,但是都是两个胳膊两条腿,一个脑袋的直立种族,致命之处也没有什么不同,这就使得终结者可以很好的作战。

    虽然两栖族多了一条尾巴,还是和人类有所不同的,但是终结者的核心可是有学习功能的,经过了不断的时间的战斗,积累了很多的数据,这就自然可以使其更加高效的杀戮两栖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