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6 惹是生非

146 惹是生非

是坚韧的皮甲,而且做工很精良。

    显然防御力也不低,只是没法和沉重的全身铠甲相比,不过其却更加的灵活,毕竟要轻的多不是。

    然后就是被其放在腿边的弓和箭袋,而那把弓才是褚忆最在意的,不知道为何,那个弓给褚忆的感觉有点强大和危险。

    褚忆甚至在那把弓的上面感觉到了魔法元素的气息,微弱的风系魔法元素的气息,显然这把弓是魔法装备。

    不过和自己在暗黑世界得到的装备有点不同,这种元素的使用方式貌似没有暗黑世界强大,不过作为同样的高魔世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最大的可能是这只是一件低级的魔法装备。

    “朋友,酒馆里面没什么干净的地方了,能不能拼个桌,我请你喝酒。”褚忆作为礼仪之邦的传人,自然是很有礼貌的,同时也知道礼尚往来的礼仪和利益。

    而且这还是褚忆第一次看见有人装备魔法装备,就连雷欧团长的身上都没有,显然是财力的原因。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气力强者,最大的可能是其不是,但是结交一下显然是没有坏处的,最主要的是褚忆需要他占据的桌子吃饭。

    但是显然褚忆失算了,只见那个人睁开了眼睛,很是蔑视的看了看褚忆说了一个字:“滚~~”

    然后众多的酒馆里面的人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态,严肃而又怒视的站了起来,显然是没有什么善意可言了,威胁之意溢于言表。

    “我真是受够了这个世界,难道就没有一个讲礼貌的人?都特么的以力压人?我看起来就这么的好欺负吗?我们可是杀了两百个两栖族了?难道还要受你们的气不成?听着,弓箭手,我不管你是谁,但是我需要这个地方吃饭和好好的休息,识相的话就给我滚蛋,否则我把你丢出酒馆,不管你是谁。”

    褚忆心情其实一直都很不好的,而且被两栖族海盗围攻之后就更加的烦躁,虽然新到一个地方确实不想惹事,但是心里的气也令褚忆不怕事,而且,作为强者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可惜,褚忆的话没一个人相信,反而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哈哈,那个小子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两百多个两栖族的海盗?我以为我够会说大话的了,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够看见比我还会吹牛·逼的人,真是逗死我了。”

    “就是,就是,连大话威尔都自愧不如了,看样子确实是会吹牛·逼人啊。你们怎么杀死的?不会是吹牛吹死的吧?哈哈~~”

    而褚忆不善的话语没人相信,同时也惹怒了刚刚睁开眼睛的人。

    作为商会在海潮小镇的负责人,被商会提供了一把猎杀魔法弓之后,战斗力大大的增加了。

    虽然没有突破身体的限制成为气力强者,也没有什么途径学习箭技,但是凭借猎杀魔法弓的增幅,也能做到半步强者一样的战斗力。

    再加上其作为此地的名义上的最高长官,也不大不小的掌握了几十个护卫,而且此处也没有什么大人物,自然脾气就被惯的越来越不好。

    毕竟油水虽然不是没有,但是绝对算不上多,否则的话,也不至于连个箭技都学不会。

    没办法,箭技的学习费用太贵了。

    “你说什么?”弓箭手既惊讶又愤怒的反问道,显然是还有点诧异竟然有人敢挑衅自己的威严。

    不过听见了众多手下的调笑之后,队长弓箭手感觉脸上更加的挂不住了。

    一手就抓起了猎杀魔法弓,同时另一只手就要去箭袋里面取箭矢,想要站起来。

    不过他可能忘记了一点,那就是弓箭手的强大是因为其是远程职业,可不代表近战就一样厉害。

    尤其是面对褚忆等人的时候,都是某种程度的刀枪不入的存在,虽然魔法弓可能有点威胁,但是不让他射箭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而且一个弓箭手被近战职业近了身,竟然还想着攻击而不是拉开距离,真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所以都没用褚忆说什么,也不想和这个逗比说什么,直接坐了下来不再理会。

    然后马纳和终结者非常自然的就一手抓着弓箭手队长的胳膊,一拽就拽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队长,连箭矢都没有取到。

    而马纳和终结者二话不说,劈手就夺过了魔法弓放在桌子上,转身就想要把这个得罪自己主人的人丢出酒馆。

    当然,队长也不是没想反抗,但是一个凭借魔法装备装·逼的弓箭手,不说其弓箭技艺怎么样,但是其力量肯定是不如机器人的。

    所以其想要挣脱开马纳和终结者的束缚,完全是痴人说梦一样。

    然后,酒馆里面的人就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