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7 打架斗殴

147 打架斗殴

着队长的手,这让队长松了一口气,然后就说道:“算你们识相,但是惹了我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放过你们的,还是跪下献上令我满意的钱财,然后好好的道个歉,否则我把你们全都丢尽海里喂鱼。喂~~,他都松开了,你为啥还不松开?”

    一见马纳松开了手,还以为褚忆等人见自己手下人多就认怂了,所以队长再一次趾高气扬的喊道,完全不像刚刚还哭爹喊娘的样子。

    队长的表现令褚忆和马纳、麦克一阵无语,这么奇葩的人也算是珍惜动物了,然后就是不屑的骂了一声:“傻·逼。”

    终结者则是面无表情的低头看了看和自己说话的队长,然后就一个机器不管不顾的拉着其走向了酒馆大门,完全不搭理队长的样子。

    马纳则是侧身应对众多酒鬼的袭击,先是躲过了几个砸过来的酒杯,还有一手抓住了一把丢过来的椅子。

    然后马纳就凭借着手里的椅子和众多酒鬼纠缠,可惜,木质的椅子还不如马纳自己的身体坚硬,格挡了两下之后,就破碎成几块四散开来。

    这让众多酒鬼兴奋异常,而且借着还没有多清醒的酒劲儿,呼呼喊着就向马纳攻去。

    马纳不躲不闪的吃下了一把椅子的砸击,可惜的是马纳并没有什么变化,椅子却碎了一把,而且比马纳格挡碎的那把椅子碎的更加彻底。

    然后就是四五个人的拳头和腿脚打中了马纳,力气着实不小。

    光看那几个捂着拳头或者躺在地上抱着腿脚哀嚎的酒鬼就知道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他们就相当于全力一击的打在了钢板上,能舒服的了才怪。

    然后众人就傻了,不敢在贸然行动,就连酒醉的状态都仿佛清晰了很多。

    同时好多人揉了揉眼睛,再一次看相了毫发无损的马纳,然后又看相了依旧喊疼的同僚,愣了一会之后,就有一个比较清醒的默默的放下了手里的椅子。

    人呐,就是群居动物,有了一,自然就会有二,然后众多的酒鬼不再多管闲事,傻愣愣的看着马纳,不敢轻举妄动了。

    而老神在在的看热闹的老基恩,也是一脸凝重的样子,而后又疑惑的瞪着大眼睛仔细的看着马纳,仿佛是要看穿什么。

    “难道是掌握了气力的强者?看年龄倒是算得上是天才,可是为什么一点都察觉不到气的爆发动静啊?”

    老基恩还是有点见识的,但是众多的酒鬼护卫队成员可没有那个见识,都以为自己等人撞到了铁板。

    好吧,确实是名副其实的铁板。

    众人心里自然是畏惧了起来,要知道,气力强者可是和法士一个阶级的存在,都是掌握了群攻方法的强者。

    想要杀死这个只有三十人左右的护卫队真的不要太容易,或许也就是一个技能或者魔法的事情。

    当你的性命ca于他人之手的时候,自然就明白了什么叫做畏惧。

    畏惧的时候人会有两种反应,但是面对绝对无法反抗的强者的时候,第一种认命的几率就被无限的放大了。

    被人打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虽然马纳并没有多么的疼痛,甚至连马纳的汗毛都没有任何损失。

    但是既然已经开打了,马纳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束手就擒什么的。

    反而见到了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的褚忆,马纳反而想要大干一场。

    这群弱鸡,竟然敢得罪主人,真是该死。

    马纳往前走了一步,没想到竟然吓得众多护卫队成员后退了一步,这令马纳感觉有点疑惑,但是迟疑了一下之后,还是继续往前走,想要开打。

    就当是给主人助兴了,马纳如此想到。

    而此时的终结者,已经打开了酒馆的大门,另一只手一用力,就把出言不逊得罪褚忆的人丢了出去。

    酒馆大门前边是有侍女整理打扫的,毕竟打开门做生意,收拾一下也是应该的。

    但是作为一个集市一样的镇子,即便是打扫了,也干净不到哪里去。

    尤其是离海边没多远,沙石经过充分的水汽和脚步踩踏混合,自然是形成了泥泞的泥坑。

    虽然并不大也不多,但是一个人在上面打滚的话,也难免很是落一个狼狈不堪。

    同时在被终结者丢出去的时候,队长也看见了自己手下队员的踊跃和马纳的表现,也是想到了什么,使得其没敢继续骂骂咧咧的,反而直接爬了起来,神色慌张的看着酒馆里面。

    可惜,还没看见什么,大门就被终结者反手关上了。

    只留下队长神色变化,忧心忡忡的看着酒馆大门。

    ·······

    “这位朋友,我看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老基恩站了起来,神色复杂的看着想要继续动手的马纳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