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8 大事不妙的节奏

148 大事不妙的节奏

男人来说,没什么发泄方式能够比的上一个女人还好了。

    “好的,我答应了,只是这把弓我给麦克了。诺,就是我面前坐着的那个,想要取回的话,就看你能不能令他满意了。对了,我的房间不需要打扰了,你只需要照顾好他就行了。”说着褚忆就把魔法弓递给了麦克,麦克下意识的就接了过来。

    然后麦克仿佛想到了什么,脸色一红就低头吃饭了,显然是利用这种方式缓解一下内心的尴尬。

    而侍女看了看麦克的铠甲,又看了看麦克的长相,认同的点了点头,显然麦克的长相还不错,侍女看上了。

    随后侍女偷偷的看了看液体金属变化而成的更加华丽的铠甲,更重要的是褚忆的独特的长相,有点失落的转身回去复命了。

    饭后褚忆就回了房间,完全不去理会那些要杀人一眼的目光,舒舒服服的泡了一个澡就休息了。

    至于麦克和侍女不得不说的故事,就不是褚忆能够知道的了。

    ·······

    “队长,咱们就这么放过他们?”

    “行了,我认栽了。你们也注意点,那伙人可不好惹,老基恩不帮忙,咱们惹不起的。”说完话,多蒙队长不管目瞪口呆的手下就走了,毕竟狼狈不堪的样子有损威严,虽然已经没剩下多少了,但是也需要洗个澡换身衣服吧。

    其实是因为酒馆领头的负责人,也就是负责商会财政的实际小镇负责人让侍女带话了。

    就是再不甘心又能怎么样?赢了还好,输了竟然连武器都是别人帮忙拿回来的,自己又打不过,除非远处放箭暗伤褚忆等人,但是那样子做了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尤其是一个疑似气力强者的马纳,就打消了其内心的邪恶想法。

    至于侍女带话里面的扣点工资,就无伤大雅了,虽然不少,但是也不至于多么的肉疼。

    毕竟平常的灰色收入也不少,也算的上是略有小财。

    ·······

    因为有马纳和终结者的守护,褚忆的这一觉睡的还算香甜,要不是酒馆外面的吵杂,或许还能够在多睡一会的。

    “马纳,外边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吵。”

    马纳不只是力气大,恢复力强,整体五感也是很灵敏的。

    “主人,貌似受到两栖族海盗袭击的村子不少,周边很多的渔民都跑到了海潮小镇寻求庇护。主人你休息了七八个小时,这期间保守估计也来了三四百个渔民。”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你去打听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达了命令之后,褚忆就站了起来,走到窗户前面看着外边。

    果然有很多的渔民在聚集,同时还有很多渔民受了伤,都是窟窿样的伤口,一看就知道是两栖族的手段。

    毕竟两栖族的武器,最多的就是分水叉。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两栖族要进攻了?”

    过了一会,“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

    “进来吧。”

    马纳打开了们走了进来。

    “主人,我略微的计算了一下,来寻求庇护的渔民有七个村子,大约五六百人。令人奇怪的是,其中竟然还有老人和小孩子。咱们在麦克的村子里面,可是拼杀出来的,所有渔民都死的了,他们为什么都能跑得出来。”

    褚忆暗自冷笑了一下:“有什么好奇怪的,青壮年是不是都浑身带伤?”

    马纳低头思索了一下:“主人说的不错,难道是两栖族故意的不成?”

    “康纳可是抵抗军的首领,你作为和他的合体,不会连这点见识都没有吧。”褚忆不满的看着马纳。

    马纳谄笑了一下,低眉顺眼的解释道:“主人,两栖族这么做应该是增加负担之用的,老人和小孩子又没有什么威胁,而能够反抗的青壮年又都被两栖族弄得伤残,这么多人都需要吃饭,但是其本身有没有什么劳动能力,最后其就只能成为无用的包袱。”

    褚忆满意的点了点头,连作为吊丝的褚忆都能想到,马纳的前身可是有康纳的,作为一个领袖,自然不是傻瓜。

    “还不止如此,马纳。我们老祖宗早有古话‘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你应该能够明白其中的意思吧。”

    但是褚忆还不等马纳有所表示就继续说道:“两栖族果然是个智慧种族,竟然还知道攻心为上的心理战。这么多的被两栖族吓破胆的渔民,一旦到了小镇或者城市里面,自然而然的就会散播两栖族的恐惧和不可战胜的恶名,端的是好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