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51 魔咒终结者!!

651 魔咒终结者!!

一些问题,做出了一些战术上的调整。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英格兰队开始加强了中路的地面配合。

    毕竟锋线上的陈曦和鲁尼都是技术和速度俱佳的球员。

    并且,瑞典队两个大个子中卫的组合,高空球优势明显的同时弱点也是很明显,那就是他们的转身较慢。

    在第五十六分钟的时候,杰拉德拉到中路之后送出的一记直塞球就撕开了瑞典队的防线。

    高速插上的鲁尼几乎形成了单刀之势。

    面对出击的伊萨克松,鲁尼聪明的选择了打这个大个子门将的裆下!

    然而,伊萨克松似乎是识破了鲁尼的想法,他的大屁股迅速的往下一坐,让皮球减速,然后第二反应也很快,赶紧转身将球压在了门线以外!

    “哇哦~~~鲁尼差点帮助英格兰队再次取得了领先!”保罗-莫特森遗憾的说道。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也发出了遗憾的叹息声!

    瑞典队也没有因为平局而放弃进攻,第六十四分钟的时候,伊布就在禁区前沿利用他的脚下技术晃开了一个射门角度,然后完成了一次右脚的弧线球射门!

    这脚射门绕过飞扑的詹姆斯的指尖,却也是绕过了门柱,飞出了底线!

    下半场,双方的表现可以说是平分秋色。

    大家都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却也都没能改写比分。

    双方的主教练都没有做出人员上的调整,而是任由着场上球员“自由发挥”。

    不知不觉间,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五分钟。

    双方球迷们似乎都认为一场平局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英格兰队发起了一波进攻!

    贝克汉姆在右侧禁区角上得球之后,作势传中,实际上则是将球塞给了右路插上的加里-内维尔。

    加里-内维尔追上皮球之后准备传中,结果瑞典队的左后卫埃德曼却是飞铲过来准备封堵。

    面对这种情况,加里-内维尔也没有蛮干,他聪明的脚腕一转,将球回传给了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和内维尔这对曾经曼联右路的黄金搭档的默契显然不错。

    他直接迎着内维尔的传球跑了过去,然后没有停球顺势将球传向了球门的后点!

    在那里,瑞典队的大个子中卫卢西奇已经站定了自己的位置,并且高高跳起来准备头球解围了。

    这时候,陈曦却是从禁区外高速冲了进来,面对着比他高了差不多五公分,身材也很是魁梧的卢西奇,他依然是高高的跳起来,然后看准了空中的皮球就来了一次冲顶!

    在陈曦顶到皮球的一刹那,他的身体也是和卢西奇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占据着绝对优势的卢西奇,居然是在和陈曦发生碰撞之后,生生的弹开了。

    而陈曦虽然也在这次碰撞之后失去平衡,却是直上直下!

    更重要的是,陈曦这次全力冲刺完成的头球攻门,就像是一枚导弹一般轰向了瑞典队的大门。

    门前的伊萨克松和看台上的球迷们一样,目送这球飞进了他身后的球门!

    “gooooooooooooooooooa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他仿佛就像是从天上降临的战神一般,力压比他高了五公分的大个子卢西奇完成了一次大力头球攻门!爱迪生展现出了他坦克一般的冲击力,和夸张的弹跳力!这让我顿时觉得,不让他打中锋,真是太浪费了!!!2比1!英格兰队在最后几分钟再次超出了比分!他们距离打破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怪圈,只差五分钟了!!!”保罗-莫特森激动万分的呼喊道。作为一个英格兰人,他自然也对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尴尬纪录心存芥蒂!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更是因为陈曦这次霸气十足的头球攻门,而热血沸腾了起来!

    是的,有的时候,这种力量上的直接对抗,比一些花哨的技术更能让人感觉兴奋!

    陈曦刚才那次强力的头球攻门,也让人知道,他不仅仅是世界足坛踢球最好看的人,拼起身体来,他也绝不怵谁!

    场边的埃里克森也和助手们激动的庆祝了起来!

    场上!

    进球后的陈曦则是直接狂奔到场边之后,站在了广告牌上,高举着双臂,一脸桀骜!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也是高声呼喊着陈曦的名字!

    “战神爱迪生!战神爱迪生!战神爱迪生!”

    ……相较于英格兰人的欣喜若狂,瑞典人则陷入了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之中!

    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则是直接冲到场边,不断的挥动着自己手,朝着球员们大声呼喊着:“还有时间,别放弃!全力进攻!!!”

    这时候,拉格贝克已经得知了另一场比赛中巴拉圭人两球领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消息了。

    所以,他知道,即便球队输球也能够确保小组出线了。反正输一球也是出线,数两球也是出线,还不如最后搏一把!他可不想瑞典足球保持了这么多年对英格兰的光辉战绩毁在自己的手中!

    ……瑞典的球员们也被拉格贝克给激发了斗志。

    尤其是赛前放出豪言的伊布、永贝里们,如果这场比赛输了,他们可就要成为笑柄了!

    于是,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瑞典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

    面对这种情况,埃里克森也是要求球队阵型收缩,争取保住2比1的胜局!

    这也让瑞典队的进攻变得更加放肆了。

    只不过,在英格兰队那条豪华的后防线面前,瑞典队却没能创造太好的机会!

    比赛的九十分钟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第四官员已经是开始调节伤停补时的电子牌了。

    这时候,瑞典队获得了一次左路的界外球机会!

    英格兰队的防守球员都是密切关注着左路接球的球员,不让他们轻易拿球。

    然而,负责罚这个界外球的埃德曼却是在没有长距离助跑的情况下,大力将球扔进了英格兰队的禁区!

    这个界外球就像是一颗手榴弹一般,砸向了瑞典队禁区的无人地带!

    拉尔森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了皮球的路线上,然而,他的脚尖捅射却没能踢到弹起的皮球。

    不过,他这一次射门动作也是成功的晃了英格兰队的两大中卫费迪南德和特里。

    皮球弹地后从他们两人之间的空挡穿过,来到了球门的后点!

    这时候,伊布和永贝里两人都是出现在了那个位置。

    最终,还是身高腿长的伊布抢先捅到了皮球,皮球变向之后,直飞球门的右下角!

    詹姆斯面对如此近距离的射门,显然也是无可奈何!

    球……就这么进去了!

    顿时,莱因能源球场内的英格兰球迷们脸上都写满了难以置信。

    难道……真的有魔咒?

    英格兰队到手的胜利居然以这样一种方式被抢走了!

    甚至,就连英格兰队的球星们都不禁感叹魔咒的恐怖!

    这时候,陈曦却是一脸的不屑。

    即便他经历过穿越这么诡异的事情,但他依然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他不会相信命运,穿越以后,他一直确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因此,他可不相信什么魔咒!

    在瑞典人疯狂庆祝的时候,他跑回了球门,捞出了皮球,然后默默的跑回了中圈,将球摆在那里。

    虽然陈曦一言不发,但是他的行动却被队友们看在了眼里。

    这时候,第四官员也是举起了伤停补时的牌子!

    电子牌上那个亮眼的红色数字3,仿佛在提醒着英格兰人,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三分钟呢!

    ……事实上,当瑞典人在裁判的催促下回到自己位置上的时候,三分钟的补时已经花掉了快一分钟了。

    嘟!

    比赛重新开始的哨声终于响起。

    鲁尼将球拨给了身边的陈曦!

    陈曦并没有将球回传给身后的队友,而是直接加速带着皮球朝着瑞典队半场冲去!

    他的这个举动着实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大吃了一惊!

    场上的瑞典球员们同样是大吃一惊!

    他们显然没想到,陈曦居然会自大到单枪匹马的来挑战他们的整支球队!

    当然,趁着他们这大吃一惊的功夫,陈曦已经是如同一道风一般,直接越过了瑞典队的锋线和中场了。

    摆脱了刚刚反应过来,准备贴上来的林德罗特。陈曦又对上了冲过来的瑞典中卫梅尔贝里!

    即便陈曦知道这个后卫的防守能力很不错,但陈曦却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只见他左脚迅速的从皮球上扫过,踩了一下单车之后,右脚直接将球往右前方一趟!

    这一系列动作可谓是一气呵成,梅尔贝里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瑞典队另外一个中卫卢西奇准备趁着陈曦将球趟出的时候上抢!

    然而,陈曦的速度却还是让他抢先追上了皮球,他轻巧的一捅,皮球便从略显笨拙的卢西奇的裆下穿过!

    躲过了卢西奇用身体的阻挡,陈曦追上皮球就抡起了自己的右脚!

    这时候,瑞典边后卫亚利桑德森却是朝着他飞铲而来!

    陈曦仿佛是早就预料到这一切一般,他抡起的右脚举重若轻的一扣,刚好是躲过了亚利桑德森的铲抢。

    右脚这一扣,陈曦的左脚马上跟上,直接来了一次扫射!

    皮球在伊萨克松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时候,便已经是直接从里侧打在了远角的边网上!

    轰隆~~~原本因为陈曦突然的单骑闯关而有些惊讶的英格兰球迷们,突然爆发出了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unbelievable!!!what~a~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在所有的人都以为英格兰队会又一次倒在魔咒面前,继续对瑞典不胜的时候。爱迪生站了出来,他成为了这个魔咒的终结者!他以一己之力将整个瑞典队挑落马下,也将所有的魔咒给击碎了!他成为了英格兰的英雄!!!”保罗-莫特森也用因为激动而变得有些颤抖的声音,疯狂呼喊道!

    看台上,场边,电视机前,世界各地的英格兰球迷或者是陈曦的支持者都是陷入了一阵狂喜之中!

    场上!

    进球后的陈曦也是激动的冲向了场边,来了一个滑轨庆祝之后,发出了一声怒吼!

    仿佛在说:“在我陈曦面前!一切的魔咒……都是浮云!!!”

    很快,陈曦的队友们也是疯狂的涌向了他,将他为在了中央。

    在他们都陷入绝望的时候,是陈曦站了出来,帮他们终结了那个尴尬的纪录!

    ……这个球毫无疑问是击溃了瑞典人的心理防线!

    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困扰了英格兰三十八年的“恐瑞症”,就这样被陈曦这个纪录终结者终结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