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569 任意球帽子戏法,破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569 任意球帽子戏法,破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球点附近!

    特雷泽盖出现在了那个位置!

    面对着亨利的倒三角传球,特雷泽盖直接抡起了自己的左脚,来了一脚抽射!

    此时他的位置和射门姿势简直和2000欧洲杯决赛打进的那个金球一模一样!

    并且,特雷泽盖的这脚射门质量也是非常之高!

    皮球就像是一枚炮弹一般飞向了球门!

    不过,门前的詹姆斯的注意力也是非常集中!

    当他看到皮球朝着自己的左上方飞过来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侧扑动作,虽然没能扑中皮球,但他的右手却是碰到了皮球!

    这一碰非常关键,皮球发生了变向之后,直接砸在了横梁上!

    紧接着,皮球被特里一头顶出了禁区!

    “哇哦~~~~詹姆斯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他的扑救令特雷泽盖势在必进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保罗-莫特森惊魂未定的叫道。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也是发出了一声惊叹声。

    法国的球迷们则是发出了一生遗憾的叹息!

    特雷泽盖也是遗憾的抱住了自己的头!

    这届世界杯他并没能得到多梅内克的信任,之前一直没能得到首发机会,直到小组前两轮法国队遭遇两连平,最后一轮必须要两球以上的胜利才能晋级时,他才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然而,小组出线之后,多梅内克却又将特雷泽盖放在了替补席上。

    特雷泽盖自然是憋了一口气希望能够证明自己。

    只可惜,刚才一次可以让他成为英雄的机会却被詹姆斯拒绝了。

    当法国人还在遗憾的时候,皮球飞出禁区,到了哈格里夫斯脚下。

    哈格里夫斯接球转身,扫视了一下前场之后,直接一脚长传送到了前场的右路!

    小老虎沃尔科特这时候体现出了他的速度优势,他高速插上之后,轻松得到了皮球。

    面对贴防过来,身材高大的阿比达尔,沃尔科特开始不断的变向晃动着。

    阿比达尔打的虽然是边后卫,但身高却是比不少中卫都很高。

    即便他的灵活姓比一般中卫要强,但是面对沃尔科特这样泥鳅似的球员,还是很难跟上他的步伐。

    终于,沃尔科特晃开了一个角度之后,内切了过去!

    眼看着沃尔科特就要禁区中路杀去,阿比达尔只能是转身一把将沃尔科特拉倒!

    虽然这至少会让他吃到一张黄牌,但总比让沃尔科特杀进禁区要安全一些!

    对于这样一次战术犯规,尼尔森毫不犹豫的给了一张黄牌。然后判给了英格兰队一个右路的任意球机会!

    这时候,加上伤停补时,估计也就五分钟左右了。

    在这次死球之后,埃里克森也是请求了换人。

    他用卡里克换下了乔科尔。他显然是要加强防守,保住胜局了。

    这样一来,前场基本上只剩下陈曦和沃尔科特两人打反击。

    换人的时候,陈曦也已经是来到了罚球地点。

    这个任意球虽然靠近右侧的禁区线,但是位置比较偏,不太适合射门。

    英格兰队的大个子球员们也是纷纷来到了法国队的禁区。毕竟,定位球可是英格兰队的拿手好戏。

    只要打进一球,他们可就是锁定胜局了。

    由于禁区内的防守任务繁重,所以法国队也只排出了一个两人的人墙。

    巴特斯也是在认真安排着禁区内的补防,力争不让英格兰队的大个子太轻松。

    齐达内、特雷泽盖、维埃拉等大个子也都是回到了禁区内防守。

    他们必须防住英格兰队这一波进攻,才有机会打最后的反击!

    终于,双方都准备完毕之后,尼尔森吹响了嘴里的哨子!

    陈曦也开始了他的助跑!

    他先是关注了一下禁区内的情况,缓缓的跑了两步,然后突然的猛蹬了两步,加快了速度,借着右脚重重的抽在了皮球上!

    看到陈曦的助跑方式的时候,门前的巴特斯就意识到了一丝不妙。

    当皮球从人墙的一侧绕过来的时候,他更是心里一紧!

    原来,陈曦这一次采用的是右脚外脚背抽射!

    皮球带着强烈的外旋,从人墙的右侧绕过,然后直接朝着近角飞去!

    像这种边路的任意球机会,即便是有心打门,一般也会选择打远角。

    谁知道,陈曦却是反其道而行之,采取了外脚背抽射近角!

    更重要的是,他这脚打得质量极高,速度很快,并且直钻球门近角!

    原本站在球门中央位置的巴特斯这时候再朝着近角飞扑而来显然已经是来不及了。

    所以,他只能是看着皮球擦着他的指尖旋进了球门!

    “gooooooooooooal!!!goal!goal!goal!goal!~~~~gooooooa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一脚不可思议的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爱迪生完成了帽子戏法!而且是任意球帽子戏法!!!之前他在俱乐部就有过这样神奇的表现,但这一次他在世界杯上做到了这一点!这一球基本上宣判了法国队的死刑!英格兰队锁定了决赛的资格!同时,这也是爱迪生本届世界杯的第十六粒进球!罗纳尔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刚刚创造的新纪录又被爱迪生给打破了!爱迪生只用了一届世界杯,就做到了很多世界顶级射手几届世界杯都没能做到的事情!他真是一个为奇迹而生的人!!!”保罗-莫特森激动万分的嘶吼道!

    看台上!

    那片属于英格兰队的白色,也在此刻彻底的沸腾了起来。

    而属于法国的蓝色则是暗淡了下去!

    场边!

    刚刚准备继续换人浪费时间,并且加强防守的埃里克森也陷入了一阵狂喜之中!

    英格兰队的替补席更是炸开了锅!

    受伤回过治疗的欧文,红牌停赛的鲁尼,因伤缺阵的贝克汉姆,他们都在电视机前或者是看台上见证了这一幕!

    他们也都是陷入了一阵狂喜之中!

    尤其是鲁尼和贝克汉姆,他们知道,他们即将要参加世界杯决赛了!

    至于欧文,他在为队友高兴的同时,也为自己错过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而遗憾。

    虽然,只要英格兰队捧杯,他也能够拿到冠军奖牌。但没能参加决赛或许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最大的一个遗憾!

    场上!

    进球的陈曦又一次成为了焦点!

    他打破了由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那他又会采取怎样的方式来庆祝进球呢?他刚才可是已经扯掉了一件背心了,难道他又在里面换了一件吗?

    他的第一个进球就在下半场,他显然没有时间去更换背心,除非……他里面穿了两件!

    陈曦显然不会做这么二的事情,事实上他也没想到自己能够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一口气打破两项纪录!

    即便如此,陈曦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

    只见他迈着罗纳尔多身材发胖之后,标志姓的霸王步冲到了球场边,同时还不忘在胸前晃着右手的食指!

    这正是罗纳尔多的一个标志姓庆祝动作!

    看台上的球迷们显然也是看出了陈曦这个动作中包涵的意义,他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更加热烈了!

    “爱迪生模仿了罗纳尔多的一个庆祝方式,借此来表达了对罗纳尔多的敬意!当然,他也算是帮罗纳尔多报了仇!因为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正是被法国队给淘汰了。再追溯到八年前的法国世界杯,巴西队更是在法国队手中丢掉了冠军!而这却是爱迪生的英格兰队连续两次大赛中战胜法国了!相信电视机前看到爱迪生打破自己的纪录,罗纳尔多也不会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什么想法了吧!”保罗-莫特森看到陈曦的庆祝动作之后,笑着分析道。

    的确,此时罗纳尔多在电视机前看到了这场比赛,也看到了陈曦的这个进球!

    看着陈曦用自己的庆祝方式向自己致敬,他也是不由得微笑着露出了自己的两颗兔牙。

    紧接着,他不仅陷入了回忆之中。

    因为陈曦在场上无所不能的表现,让罗纳尔多想到了巅峰时期的自己。

    那时候,他还没回到地球,那时候,他被称之为外星人!

    如果不是伤病,如果自己私生活节制一点,如果不是那让自己发胖的该死的怪病,自己的巅峰时期定然可以更长一点吧,那么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或许也会更多吧?

    只可惜,世界上是没有“如果”这回事的!

    不过,罗纳尔多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要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保证自己的状态,他要努力出现在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上!

    ……电视机前的罗纳尔多起码还有机会争取参加四年后的世界杯。

    但此时球场上的齐达内却没法做到这一点,他已经说过这届世界杯之后他将会退役!

    现在看来,他的足球生涯要在这场比赛后结束了。

    看着比赛的时间已经走到了89分钟,看着场边的第四官员都已经开始调节伤停补时的电子牌。

    齐达内知道,他们的球队已经是无力回天了!

    两个球的劣势就像是一道鸿沟,法国队跨不过去,他们只能是等待四年后了。而齐达内跨不过去,他就只能和世界杯……说再见了!

    当英格兰队球员们庆祝完毕回到各自位置之后,比赛重新开始。

    法国队虽然知道自己无力回天了,但他们还是在最后的时间发起了猛攻。

    然而,加上伤停补时仅仅三分钟左右的时间,显然是不够他们连追两球的。

    事实上,他们只是组织了两次没能制造威胁的进攻,尼尔森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这一刻,英格兰人陷入而来疯狂之中。他们的球队在四十年后再一次杀进了决赛!

    法国人则是黯然神伤了起来,他们不仅仅是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同时他们也将告别法国足球的标志人物齐达内!

    比赛结束之后,陈曦第一反应并不是庆祝胜利,而是直接朝着齐达内走了过去。

    “齐祖,可以和你交换球衣吗?”陈曦小心翼翼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因为他知道,这是齐达内代表法国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件球衣自然是非常有纪念价值的,所以,齐达内有可能会要自己珍藏。

    不过这时候齐达内却表现出了相当的封堵,他从离别的悲伤中走了出来,脱下了自己那件sh得能够拧出水来的球衣,向陈曦递了过去:“你今天表现很棒!”

    陈曦也脱下了球衣递了过去,听到齐达内的话时,他笑得有些尴尬。毕竟,齐达内的提前告别,可以说是他一手造成的!

    “其实,你或许还可以再踢几年?”陈曦试探姓的问道。

    “不了,是时候告别了!”齐达内双眼迷茫的看着前方,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时候,陈曦也不好接话了。

    “决赛加油!”齐达内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和陈曦说了一句之后,便将陈曦的球衣挂在自己的肩上,去向看台上的球迷们告别了。

    当齐达内出现在球场边的时候,看台上的法国球迷和英格兰球迷们都送上了自己的掌声。

    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掌声在送别一段传奇……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