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28致死不说的秘密1

28致死不说的秘密1

为suer觉得不值。

    或许连老天爷都觉得自己太残忍了,终究没有真正夺去洛夏的生命。

    在等待了三个小时后,医生从手术室内走出来,告诉他们伤者没有生命危险,陌景晗这才大舒了一个气,小薇激动地伏在他怀里,嘤嘤哭泣。

    因为重物是当头砸下,头部第一着力点,接着是后背,所以不仅头部,身体也各处都是软组织受伤,这才导致洛夏的昏迷,医生为其头上的伤口缝了针,背上伤口也都上了药,一时间还醒不过来。

    陌景晗把小薇情绪安抚了下,让她先打车回家,此时已是深夜,洛夏现在的情况不适宜太多人留守,她需要静养。再回病房时,只见落魄沉痛,失魂落魄的男人坐定在病床前,眼中是哀漠与荒寂。

    无名之火再次窜上来,人都还没怎样呢,需要做出这番表情嘛?他急走两步,上前一把揪住聂云枫的前襟,将他从椅子里抓出来,一路往外面拖,奇怪的是,聂云枫并没有挣扎。

    到了走廊里,陌景晗将他一把摔在了墙上,恨声道:“你不配拥有她。”

    聂云枫却无声地沿着墙壁,慢慢下滑,直到坐在了地上,神情呆滞。看到这样的他,陌景晗更加恼怒,“你做这幅样子给谁看?suer还没死呢!早哪里去了?见到那个秦晓澜你就魂也没了?你一个大男人,还要女人来救,哼,你根本就配不上suer。”

    “我是配不上她,我又一次眼睁睁看着她在眼前受伤了。”像是在回应他的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那黯淡到无光泽的眸中,是一种对过往沉痛记忆的殇。陌景晗不了解他和洛夏之间的那些过去,只是看着他这幅样子,怒火升到极致,一拳挥过去,正中他脸,把聂云枫打得往旁边晃了晃,却没倒下,手及时撑着地面。

    是怒火也好,是冲动也好,曾经答应洛夏至死都不说的秘密,陌景晗再也忍不下去,他想让这个聂云枫尝尝心痛致死的滋味是什么。

    “你不是想知道suer曾在美国发生了什么吗?我现在就告诉你!你知道为什么她会恨你吗?因为你当年自以为是的把她送走,却是将她送进了地狱深渊,你这一辈子都不知道你究竟失去了什么,而你也偿还不了你欠她的情。”

    聂云枫一怔,蓦然抬头,双眼欲裂:“你说什么?”

    “怎么?惊讶了?你想知道的事,我全部都告诉你,我让你看看清楚,你到底亏欠了她什么?我从来都没有看到有这样的女人,忘记了所有事,却唯独没有忘记爱人。她可以将刻骨的深爱,印在心上,致死都不忘。”

    七年前,洛夏被陆城送走去纽约,抵达三天后,就有国际刑警与她暗地里接触,打算把她转移到别的城市,脱离陆城的控制。她自然是欣然同意,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国际刑警会找上门来帮她,但自由是她最想要的。唯有脱离陆城的掌控,她才有机会回去见聂云枫。

    他们做了一番严密的计划,花几个月的时间来消除陆城对她的戒心,每次电话或者视频通讯,她都一副眉目依顺的样子,不再有丝毫反抗的神色出现。原本计划是要时间更久一点,那样脱逃的机会就越大,可是哪里想到她等不了,在到了纽约市第三个月后,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看着验孕棒上的红线,她不知是惊还是喜。

    等到夜里时,她手抚着小腹,才觉阵阵喜意泛滥在心头。这里面怀的是她和聂云枫的孩子呀,记得那时背文丽背叛陷害,她用刀扎伤自己,医生说她很难再生育。当时不觉有什么,此时才发现原来怀孕是女人最神圣的使命,肚中的孩子是天赐的宝贝,在这个她最寂寞无依的时候到来,是老天也在垂怜她吧。

    于是,更加坚定了要找机会回国寻他的念头。但发现怀孕后,问题就来了,幸而之前她也没什么害喜征兆,可是后面肚子会慢慢大起来的,她在网上查过,孕妇在四个多月时就会显肚,若是如此,那么原计划就必须更改。要提前脱离陆城的掌控。

    乘着一次刑警与她的悄悄联络,提出了要求,刑警很为难,他怕会打草惊蛇。可还是应承了她,但循逃的路线与布置都得重新改过,一时之间不可能立刻成形。在这种忐忑彷徨下,她焦虑等待着,还好她本来就消瘦,即使真有些肚子显现出来,也可用宽大的衣服遮掩过去。直到五个多月时,逃跑计划终于成形。

    ————

    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我会将秘密永久咽下,因为承诺过。可是现在,我想将它袒露在他面前,让他也深刻领会那种致死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