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2点
坐在床边,望着窗外的天空。不用做选择题,她反倒觉得轻松了,努力的忽视呼吸间带来的刺痛。

    那枚闪耀的戒指还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她摘了下来,把玩在指尖。

    求婚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似乎就发生在前一秒,当时她问过颜子瑜,问他会不会后悔,他信誓旦旦的说,不会……

    那枚,现在呢?

    直接将那枚戒指丢进了抽屉里,眼不见心不烦!

    晚上的时候,温婉对傅安萱道歉,她也是太心急了,所以才会那么激动,艾明在一边附和着,一顿饭吃的既尴尬又无趣。

    傅修南也没多说什么,但傅安萱却感觉得到,他的心中充满了忧愁。

    他们是兄妹,从小就会有感应,一直到现在,傅安萱都能准确的猜到傅修南的心情。

    回了房间,傅安萱发了一会儿呆,心里患得患失的,梳洗完之后,情绪还是很低落。

    忽而,屋内的窗户被风吹的突然“碰”的一下,撞上了窗框。

    傅安萱吓了一跳,起身去将窗户关上,但怎么都合不上。窗外黑漆漆的,似乎下一秒就会有一只巨兽扑上来。

    “真是倒霉!”

    她试了好多次,还是无法将窗户关上,冷风呼啸而过,将她的脸吹得微红。

    最后,傅安萱放弃了,她刚转身离开窗边,屋内的灯又一闪一闪的,她的心脏颤了一下,屋外的风突然凛冽了起来,“呼呼”的发出歇斯底里的低吼声。

    窗帘随着风,轻摆了起来,像是一只无形的手,拉扯着帘子。

    窗外似乎有什么东西,急切的想要钻进来,忽而,头顶上的白炽灯“啪”的一下熄灭了,傅安萱大叫了一声,转身就跑。

    黑暗中,她的脚重重的踢到了桌脚,差点被绊倒。

    她慌乱的拉开门,闭着眼睛就往某一个方向跑去。

    “啊……”

    脑袋突然撞到一具温热的身体,傅安萱忍不住内心的惊慌,一下子就叫出声来。

    “是我是我,安安,别叫……”

    艾明也被傅安萱给吓到了,等他看清楚眼前的人之后,按着她的肩膀,制止了她继续尖叫下去。

    “艾明……”

    她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双手抓着艾明的胳膊,喘着气。

    “别怕,我在这里,没事了。”

    傅安萱的双腿还在发抖,她身子一歪,就倒在艾明的怀里。

    她的额头冒出一层薄薄的汗水,艾明的胳膊环着她的腰际,支撑着她软瘫的身子。

    “我,我房间里的灯坏了……”

    她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艾明扶着她的身子,将她带到自己的房间内。

    夜已深,艾明的房间干净整洁,屋外的风还在猛烈的刮着,将窗户拍的震震作响。好似屋外有无数只手,想要破窗而入。

    “天气预报说,今晚会有暴雨,我去你的房间看看吧。”

    “我,我跟你一起去吧……”

    傅安萱也跟着站起身来,她一个人呆着,还有些怕。

    艾明找出一个手电筒,交给傅安萱,她跟在艾明的身后,走到自己房间门口。

    门没有关上,开着一条小缝,两人都能感觉到从里面窜出来的冷风。

    艾明不由得也觉得鸡皮疙瘩竖了起来,傅安萱打开手电筒,照亮了屋内的一角。

    屋外开始下雨,雨滴零零洒洒的敲在玻璃窗上,艾明感觉到身后的女人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安安,你能先松开我吗?我看看灯是不是坏了。”

    傅安萱心里窘迫的松了手,还好屋内的光线暗,艾明也背对着自己,所以看不见她的窘相。

    艾明搬了一个椅子,傅安萱替他照亮,艾明摆弄了片刻,“灯泡坏了,今晚也修不好了。”

    “我的窗户也坏了……”

    傅安萱惴惴不安的靠着他,艾明又查看了片刻,叹了一口气,“锁坏了,真是糟糕透了。”

    他感觉到傅安萱紧紧靠着自己,那柔软的身子带着沐浴乳的香气,女性独有的气息环绕在他的周身。

    一股奇异的感觉清晰的提醒着他,如果再不跟傅安萱保持距离,他的体温会继续升高。

    “那怎么办啊?哥哥他们肯定睡下了……”

    傅安萱觉得倒霉事,真是一件接着一件,语气不由得也跟着低落下来。

    “安安……那,那你睡我的房间吧。”

    他小心翼翼的跟傅安萱保持着距离,免得自己擦枪走火,那感觉在心头徘徊着,或许在更早之前,就已经落在他的心底了。

    “那你呢?”

    傅安萱有些不好意思,她摆弄着手中的手电筒,在这样的环境里,有一个人陪伴着,才能让她安心。

    艾明正要回答,一道雷电忽然劈开了晦暗的天空,傅安萱被突如其来的轰响声惊得丢掉了手电筒。

    她猛地一哆嗦,惊呼了一声,屋内一下子又恢复了黑暗。

    “安安!”

    艾明突然看不见她的身影,伸手向前一伸,手掌就触到了柔软的物体。他不由得一呆,试探性的揉了揉,换来傅安萱的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