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67养了一个奇怪的女人

167养了一个奇怪的女人

元风微微勾起嘴角,虽然他昨晚的确是答应了,但看着眼前的小女人,还是想逗弄逗弄她。

    胡桃脸色微微一变,收回了手,“想不认账啊!看你穿的人五人六的,原来是个吃白食的!”

    她绕着元风走了两圈,啧啧了两声,那身材不错,蜂腰翘臀的,长得也是俊美,但是!只要欠了她了,不管长的多俊,身材多好,都是屁!

    “行,就当我昨晚嫖了个鸭!”

    此话一出,元风的脸色都不对了,他屁股后面追了多少女人,都不敢对他说这样的话!

    胡桃知道自己不能拿他怎么样,所以,只能用言语去羞辱他的男性自尊,好让自己出一口气。

    “不过,你这鸭当的也太不咋地了,是不是不行啊?”

    她说着,瞥了一眼那男人敏感的部位,那眼神摆明了就是瞧不起他。

    元风可没想到,自己会有被质疑的一天,而且还是被一个出来卖的女人,心头的火蹭蹭蹭就往上冒,抓着她细巧的胳膊就甩上了床。

    胡桃灵巧的一翻身,就躲过了他压上来的身子,但还没逃到床边,就被元风抓住了脚踝,用力的一扯,她就被重新置于男人的身下。

    “质疑男人的能力,可不是一个聪明女人该说的话!”

    “吃白食,也不是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怎么,还想占老娘便宜!”

    胡桃挣扎了一会儿,见没效果,就放弃了。

    “你这小丫头,嘴倒是挺厉害的,昨晚的滋味我倒是记不清了,我还想试试,到底值不值五百万。”

    元风的大手探入了胡桃的衣摆,胡桃呢喃了一声,面色潮红了起来。

    “不要了,五百万我不要了,你昨晚很厉害,行了吧!”

    胡桃苦着一张小脸,欲哭无泪。

    元风若有所思的望着底下的人,昨晚,他见这女人浓妆艳抹的,还以为是个老手,但是他刚才却看见了床单上留下的一抹樱红。

    现在,看她卸了妆,年纪一下子就小了两三岁,似乎还是学生的模样。

    “你今年多大了?”

    “干嘛?二十……”

    胡桃老老实实的回答,撇了撇嘴,有些心不在焉。

    “以后就跟着我吧!”

    “你要养我?”

    元风松开了她,径自穿上自己的衣服。

    胡桃蹦跶到他面前,有些不确定,“做你的情人?”

    “怎么?你还不愿意!被我看上了,你就该烧高香了,走!”

    元风一脸不耐烦的拉着她出了房间,船已经靠岸了,胡桃拿了东西,就乖乖的上了他的车。

    虽然对他的脾气不是很喜欢,但看在他颜好钱多身材好的份上,胡桃就妥协了。相比起那些年过半百,秃头又有啤酒肚的男人,元风已经是男神了。

    胡桃觉得自己是彻底堕落了,以前还是靠着美色去赚钱,现在不仅出卖美色,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元风有多处住所,他将胡桃安置在自己常住的公寓里,这个女人对他来说不仅新鲜,还挺和他的胃口的。

    其她的女人都是一味的顺从他,根据他的喜好来讨好他,可胡桃不是,她的脾气泼辣的很,还敢跟他唱反调,古灵精怪的。

    胡桃一到公寓,就好奇的东看看西瞧瞧,心中不由得感叹,这位爷可真是有钱,这浴室都比她公寓的卧房大呢。

    她一脸惊叹,元风微微勾起嘴角,嘴上却是淡淡的嘲讽着,“别像个土包子似地,行吗?真丢人的。”

    “我就是从乡下来的,不行啊?你昨晚还睡土包子了呢!”

    胡桃脸皮厚的反驳道,一进到卧室,就直接趴床上了。

    “啊!”

    胡桃突然想起,傅安萱昨晚被一个男人带走了,还不知道怎么样了呢!她一下子蹦了起来,想联络一下她,但是仔细想了想,说不准那男人还看上她了呢?

    再说了,昨晚,她也是自愿跟别人走的呀。

    “这张卡拿好,想买什么就买。”

    元风丢了一张卡到她的面前,胡桃吹了一声口哨,“酷!跟着金主有肉吃!”

    她亲吻了一下信用卡,那没心没肺的样子,让元风心里有些不痛快。

    如果换成其他的男人,她也会这么开心的收下信用卡,然后乖乖的做情人吗?

    “见钱眼开的女人。”

    语气中多少带着一些瞧不起,胡桃不在乎的将卡放进自己的皮包,笑眯眯的站起身来,勾着他的肩膀,有些吃力。

    “没钱你住得起这么好的房子吗?没钱你睡得到像我这么美的女人吗?你就是钱太多了,不知道珍惜,我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报酬,有什么丢脸的?”

    这套歪理让元风一时无言以对,竟然还觉得很有道理!

    他捂着自己的脸,觉得自己大概已经被这女人洗脑了,这女人是外星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