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情深易冷 > 349 他也不容易

349 他也不容易

罩着,一身只有狂傲,没多少真本事。那些人只能在边缘上,能跟你拼命是不假,但我们恰恰拼的不是命,是名声,是利益,像这种事,还得袁颢自己盯着,他那些人都是充场面,不懂规矩,更不懂阶级。你别看之前程辉看着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可他比这些人强,一些世故懂得更多。他死了之后,袁颢的手下这些担子,就都压在他自己身上,事情大多很费心思。”

    “他也不容易。”沈翊下车把烟头扔进了垃圾箱里,语气里带了丝感慨。

    我跟着下了车,跟上几步挽了他的手臂说:“那军火你还自己做?”

    他摇了摇头,“那边基本都是我的人,我跟ill也打了这么久交道了,控制不成问题,但我不能霸着不放,拆开你和嘉齐分。”

    “哦。”我下意识的点头,随后反应了几秒,仰脸满是茫然的看着他:“我跟嘉齐?”

    他嗯了声,我说:“嘉齐还好,我算怎么回事啊,沈翊你别吓唬我。”

    他抬手揉了揉我的脑袋,“放心,我会帮你。”

    “你帮我也不行。”我拍开他的手,站在原地不动了,见他看着我,才说:“我有点怕。”

    沈翊顿了顿,揽过我笑了笑,“没事,那就不做,我再……”

    “沈翊。”我揪着他的衣角,“你给我一点时间,一晚,就一晚。”

    他沉默片刻,点了点头,“好。”

    我们俩一块儿到了王圳家之后,就再也没提过这事儿,我把乐乐抱回了家,罗婧打电话来,问我的安全,说看到苏娜去找袁颢吵架,差点闹出事来。我跟她短短的聊了一会儿,在缅甸经历的事没说,只告诉她沈翊只是受了点小伤,没什么大碍,托她转告苏娜一声,毕竟这时候我们谁都不想再生出什么变故来。

    沈翊开始几天很配合,按照与陈锐说好的,跟袁颢完成了交接,在百乐整个市各个工厂都归了他管,负责人也换了一批。他这边顺利,袁颢却不是如此,在与ill第一次时就碰壁,ill的人一开始以警察查的太严为理由,拒绝与他。袁颢努力几天之后才约了见面,ill那边同意了。可那天我跟罗婧在大厅聊天的时候,看到他冷着脸从外面回来,身后的人也不敢说话,有个小年轻骂了几句,说ill太不是东西,回头找个机会干掉他。

    这话一听就是被人放了鸽子,袁颢一抬眼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我们,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