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9、滔天大罪!

139、滔天大罪!

我说道:“你不说也没关系,我们早晚都会查到的,我现在就送你去见阎王!”

    说完中年人对身后的四名黑衣人说道:“这两个人罪大滔天!现在立即执行死刑!”

    说完中年人转过身躯,后面的人立马冲了上来,拉起地上的我和旁边的王小天就往外走。

    我笑了出来,这次是真的玩大了,不好收尾了。算了,死就死吧,就不用想那么多,就没有那么多的压力,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好好陪我妈,没有尽到儿子应该尽的孝道,对了,还欠善姬一场演唱会,我答应过她要一起再去看一次的,看来只有下辈子了。

    我此时脑袋里如同过电影一般,把自己所有的经历全部回忆了一遍。

    然而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在走廊中走出来另外的一帮人,拦住了我们这帮人的去路,我抬头看了看,心中一紧!

    这帮人我见过,就是王先生!

    王先生此时带来了十几个人,把走廊的出口堵的死死的,就在同时,走廊两边的房间内突然也冲出来几个人,两伙人立马对峙了起来,气氛变的一片肃杀!

    王先生上来直接切入主题,指着我和王小天说道:“我不想废话,这人我们要了,赶紧放人!”

    其中一名黑衣人笑道:“这恐怕你说了不算吧?”

    没想到王先生的脾气这么大,直接掏出枪指着他们,身后带来的十几个士兵也全部端起枪,指着我们这边的黑衣人。

    黑衣人并不虚他们,以同样的方式掏出枪来与其对峙!

    走廊里传来一阵阵喧闹的声音,一边说放人,一边说不放!

    “安静!”我们身后传来一声大吼!众人循声望去,只见刚才那名中年人背着手,站在我们身后。正冷冷的看着王先生这伙人。

    他缓缓走过去,呵呵一笑说道:“这不是老王么,多年不见,脾气还是这么暴躁啊。”

    看来王先生和这位中年人是老相识,不过王先生看起来并不打算给这人面子,冷笑了一声,说今天我也不和你废话,我是来要人的,把人交给我今天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那中年人冷笑一声,说你当这里是哪里?你当我们是什么?你说要人就要人?未免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吧?我告诉你,这里还容不得你们这帮当兵的放肆!

    王先生也不生气,冷笑一声说道:“不放人是吧?我可和你说明白了,我奉邓老爷子的命令来要人的,要是惹邓老爷子不开心,你可要知道后果!”

    中年人哈哈一笑,说不好意思,我是奉李老爷子的命令来抓他们的,要是李老爷子不开心,我这顶乌纱帽恐怕也要难保了!

    我脸色铁青,他们两个人提的邓老爷子和李老爷子,都是国家领导班子里的核心人物!

    王先生脸色一变,估计他把邓老爷子搬出来,也就是吓唬吓唬他,那邓老爷子是何等人物,我在人家面前就是蝼蚁一般的存在,怎么可能会为了我这种人而大动干戈呢,说白了就因为我是王先生的试验品,所有我今天有事,直接影响他的计划,所以他才想千方百计的保住我。

    王先生脸憋的通红,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见到王先生这样,那中年人冷笑一声,说行了,大家都是给政府办事的,你也不用拿邓老爷子吓我,今天秦燮他们这件事,国家已经开始重视了,谁都保不住他!

    说完哼了一声,对身边的黑衣人说道:“还看什么呢?安计划行动!”

    说罢,黑衣人继续拽着我们两人就走。

    “等一下!”又一道声音想起,众人再一次停下脚步,顺着声音,邓寒插着口袋走了过来!

    邓寒一来,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

    中年人更是不名所以,他怎么也想不到我的事居然连邓大公子都惊动了!

    “邓公子,您”中年人看了邓寒半天,始终弄不明白他来要干什么。

    邓寒冷笑一声,然后偷偷看了我一眼,对我使了个眼色,然后笑道:“您不是要把这些罪犯依法严惩嘛,我是来自首的!”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

    中年人此时话已经说不全了,支支吾吾的说道:“邓公子您您可不要开玩笑了!”

    邓寒耸了耸肩,瞪着眼睛说道:“我没有开玩笑啊,兄弟盟的连浩龙一家都是我叫人杀的!金大牙的信息也是我提供给胜天会的,按照法律,我必然有责任!你们就连我一起抓了吧!”

    邓寒说完,中年人已经面无血色,不可思议的看着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