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2、英雄大会!

142、英雄大会!

意思燮哥,有眼不识泰山,对不住了您!咱们里面请!说玩保安为我们三个人让出了一条路。我没有看保安,面无表情的走了进去。

    来到酒店大厅,只见从二楼走出来两个人,一个皮肤黝黑,人高马大的男子和一位个子不高,但是身体一看就很结实的男人笑着走了过来。

    黑皮肤的男人走了过来,握住了我的手笑道:”秦先生!好久不见啊!哎呀秦先生真是一表人才!介绍一下!在下黑龙会的黑龙!这位是聚义堂的甄厉!“

    我脸上笑着,心里却吐槽黑龙自来熟的能力,什么叫好久不见啊,是压根就没见过好吗?

    但是我不能说出来,于是说道:“黑龙哥和厉哥最近也是很火啊!小弟和两位比起啦真是惭愧啊!”

    切~场面话谁还不会说呢!

    一阵嘘寒问暖之后,旁边的人以为我们关系不知道有多好呢!

    “嗯?怎么不见新洪乐的董刚和聂明呢?”我笑着问道。

    两个人愣了一笑,甄厉尴尬的笑着说他们两个在上面招呼其他的大哥呢,我们两个听说你来了,就急忙下来了,毕竟您才是重量级的角色,不能冷落您这边,也不能让上面的大哥们挑理不是么?

    我心里暗道了一声佩服,这甄厉整个一个笑面虎,说话说的很是圆滑,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我们几个一边聊着,一边往上楼上走。

    走到二楼的宴会厅时,只见偌大的宴会厅,此时差不多已经坐满了人,我大概的看了一眼,这里果然全是念城的黑道的大聚会!我想历史上也是头一遭吧!在这里坐着的,有认识的,有不认的,但无疑全部都是在念城相当有分量的人物!

    这时候黑龙清了清嗓子,然后拿起旁边的麦克风,开口说道:“各位安静一下!你们看看谁来了“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向黑龙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全场安静了十秒钟,然后发起雷鸣般的掌声!

    ”哎呀!燮哥!“

    ”燮哥来了啊!欢迎!!“

    ”燮哥!果然名不虚传啊!真是少年英豪!“

    ”燮哥来了!今天是名副其实的英雄大会啊!“

    我一边大笑着往里走,一边双手作揖,和一些不认识的大哥打着招呼。

    毫无疑问,我的到来直接掀起了全场的!

    在黑龙和甄厉的带领下,我坐在了最靠前的一个位置,这位置上一共七个人,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能坐在这个桌子上的人,那是什么分量!

    我来了以后,酒店的服务人员便开始上菜上酒,酒席上黑龙和甄厉我们聊着一些场面上的话,比如生意最近怎么样,最近生意不好做了之类的话,还有就是一些对我赞美的话语,我都是笑着应付着。还时不时的和别的桌不认识的人喝上一杯酒,场面其乐融融,如果没人说,真的看不出来这就是所谓的英雄大会!

    只不过董刚和聂明两个人,在这个过程中显得很沉闷,只是闷着头喝酒,一句话也不说。

    我冷笑一声,心想恐怕这两个人早就忍耐不住要对我下手了吧?

    终于,在酒足饭饱以后,董刚终于忍不住了,他站起来大喊道:”大家都静一静,我看都吃喝的差不多了,该说一说正事了吧?“记呆低技。

    董刚这句话一出,全场所有人的安静了下来,目光全部都聚集在我们这桌上。

    董刚缓缓坐了下来,看来我一眼,笑道:”秦燮,今天来是什么意思,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

    我心里知道,但还是装作一脸不知情的表情,问道:”什么事啊?不就是大家一起聚个会,互相认识认识么?“

    这时聂明哼了一声,说秦老大你还真是会装糊涂,行,既然你愿意装,我就在和你说一遍,今天来,大家就是想讨个说法。

    我的目光也渐渐冰冷起来,随意的摆弄着桌子上的酒杯,问道:”哦?什么说法?“

    聂明站了起来,对在座的所有人说道:”大家最近都看到了,秦燮他们的胜天会自从踏进海北以来,就没有消停过!为什么?难道大家不知道原因吗?”

    聂明说完,下面的人就开始议论纷纷,低声窃语。

    “聂明,话说的明白点,我脑袋不好使,有些听不懂。”我冷冷的看着聂明说道。

    聂明冷笑一声,说那你就别听了,说完门外突然冲进来一群黑衣人。

    我呵呵一笑,说果然和我想的没错啊,今天来原来是一场鸿门宴啊!

    董刚笑了笑,说我知道你在外面有埋伏,不过你就不要妄想了,酒店的前后门都已经被封死了,今天你就算插翅也难逃了!

    我脸色一变!门被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