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5、一场诡异的婚礼。

145、一场诡异的婚礼。

问小辈这些事情总归是有些不妥的。

    我点了点头,说好吧,等有机会我自己好好问问他。

    正说到这里,冷善姬和李宛芯端着菜笑着走了过来,我们见她来了,便不再提及这件事,开开心心的吃起饭来。

    饭菜很香,做的不知道要比饭店的好吃多少倍,最重要的是这每一口饭里都有家的味道。

    那些饭店无论如何,就算请最高明的师傅,也是做不出来的。

    饭后,她们女人在收拾战场,我们男人坐在沙发上闲聊着,聊着聊着,话题便扯到了“扩展势力”上。

    诸葛瑾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是守着念城做一个土皇帝,还是想带着兄弟们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呵呵一笑,说当然要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只不过最近好不容易才放松一下,不想这么快就有所行动。

    王小天问道:“燮哥,咱们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说到这里,我的目光渐渐冰冷起来,幽幽的说道:“拿下整个东北!”

    要是以前,我说出这句话他们肯定以为我喝多了,但是今天,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能拿下整个东北。

    但是有一点,要拿下东北,必然要先对付东北的杜家。

    说起杜家,我的心里满满都是懵逼!

    林天傲的林家居然要和杜家联姻,这是我怎么也想不通的,记得以前林天傲保我出来的时候,曾经让我对付杜家,可是他现在却与杜家联姻,这点是我怎么也想不通的。

    难不成林天傲和杜天泽两个人冰释前嫌了?记宏医扛。

    这种可能性不大,这几天我想来想去,觉得只有一种可能性了,那就是林天傲有更大的阴谋!为了完成这个计划,他不惜牺牲自己的儿子,借机打入杜家的内部。

    然而生活中就是这么多的巧合,就在我每天都在揣摩林家到底有什么目的的时候,我们这帮人全都接到了林子峰的电话,电话的内容全都是一样的。

    他要结婚了,地点是林家的总部,也是杜家的总部,龙城!

    龙城是东北地区的心脏,也是省会,是整个东北最繁华,最发达的城市,这里自然也不能和小小的念城相提并论,道上有句老话。

    若取东北,必拿龙城!

    这也足矣证明了龙城,在整个东北的重要性,这也是为什么东北的大家族的总部全都聚集在龙城的原因!

    三天以后,我们胜天会全部的高层骨干,在加上冷善姬和李宛芯,全部打扮的整整齐齐,各自都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贺礼,坐上了前往龙城的专车。

    车是林子峰他们家出的,向我们这种重要来宾,加上伴郎团,林子峰那小子可是丝毫不敢怠慢,派了一辆加长的劳斯莱斯幻影连夜赶到了念城,就是为了接我们上车。

    车内空间很大,我们几个人全部上了车,但丝毫不觉得拥挤。

    车子缓缓的开动,每个人都一脸的笑容,当然我也是很开心的,不管怎么样,这是婚礼,是最大的喜事,看着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兄弟,走进婚姻的殿堂,不管这背后有什么事情,我都是为他感到开心的。

    我甚至希望林天傲真的可以冰释前嫌,这样就更加完美了!

    距离省会龙城还有一段时间,一开始大家在车里还有说有笑的,一个多小时以后,所有人都开始打着呼噜,只有我望着窗外的夜色,怎么也睡不着。

    “你怎么了?”冷善姬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头轻轻的靠在了我的肩上。

    我微微一愣,然后笑着说没事,就是睡不着。说完我看着她,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脸蛋,笑着说你怎么不睡一会儿呢?到龙城还有一段时间呢。

    冷善姬说我也睡不着,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吧,在我的朋友里,林子峰是第一个结婚的。

    我轻轻一笑,抚摸着她柔软的发丝,一丝丝香气钻进我的鼻子,冷善姬今天穿的很漂亮,还化着很美的装,整个人看起来想仙女一样。

    “我答应你,以后肯定会给你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我满眼柔情的说道。

    冷善姬嘿嘿一笑,说这可是你说的啊,别忘了你还欠我一场演唱会呢!你要说到做到啊!你要是说话不算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哈哈大笑,说哪敢啊!得罪谁我也不敢得罪您啊!

    冷善姬抱着我的胳膊,把头靠在我的怀里,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悄悄的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