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6、林子峰的心思

146、林子峰的心思

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出手接住,然后笑着说,哎呀!香奈儿的呢!碎了多可惜啊!

    “你们有病是不是?不会敲门么?想吓死我吗?”杜凝心等着眼睛说道。

    我回头看了一眼王小天他们几个,刚才叫的还最欢呢,看到杜凝心以后,一个个的都不敢说话了,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这不我们几个想给你一个惊喜么?

    杜凝心看了我们几个一眼,哼了一声,冷声说道:“惊喜?我跟你们很熟么?”

    这话我就有些不愿意听了,说你这人怎么回事,我们看你大婚,想过来看看你,你拿香水砸我们也就算了,说话还阴阳怪气的。怎么的?吃屎了?

    林子峰吓的脸色煞白,急忙拽了拽我的胳膊,说大哥,别闹啊,她要发起火来,谁都制不住啊!

    我呵呵一笑,看着林子峰说你放心,这事我罩着你,谁说没有人能制她,也不知道是谁在公共场合下被人家打屁股。

    “你!!”杜凝心被我气的七窍生烟,看得出来她想动手打我,但是还是忍住了,因为她知道他打不过我,嘿嘿。

    “行!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林子峰,把他们几个轰走!”杜凝心说完,继续坐在梳妆台前试着婚纱。

    林子峰一脸的为难,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杜凝心一眼,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崩溃的。

    我哈哈一笑,说唉我就偏不走!有能耐你就轰我出去!说完我大大咧咧的躺在了床上,不得不说,这床躺上去是真他娘的舒服!

    杜凝心急忙站了起来,站在床边手舞足蹈的,说你干嘛!你洗澡了吗你就躺在床上!你快起来!给我起来!

    说完杜凝心过来拽着我,想把我从床上托下去,可是她一个女子怎么扭的过我这个大老爷们,拽了半天,杜凝心累的气喘吁吁,最后摆了摆手,说行!秦燮!我算是服你了!你先下去吧行不?到客厅等我,我换一身衣服在出去。

    我瞄了一眼杜凝心,嘿嘿一笑,说你要是早这么说话,还至于我现在这样么!那你慢慢换,我们去客厅等你哈!乖!

    说完我带着林子峰等人走了出去,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林子峰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我问他怎么了?我脸上有花吗?

    他说不是,燮哥,你真是太牛逼了!你告诉我你是怎么能让杜凝心这么听你话的,就算她爸爸,也未必有你厉害!

    林子峰说的我一愣,要说为什么杜凝心会被我治的这么听话,我也找不出一个合适的理由,可能是因为我打了她?她心里有阴影?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非常装逼的对林子峰说道:“因为我是纯爷们!”

    “切~”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对我竖了一个中指!记宏司圾。

    我们聊了一阵,卧室的门打开,杜凝心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这次她穿着一身火红色的连体裙,紧紧的包着身体,完美的身材完全呈现在我们眼前。

    杜凝心虽然岁数不大,但很明显的发育早熟,就算现在二十多岁的少女,也未必有她的身材好!

    杜凝心坐在沙发上,瞪了我一眼,然后说首先要感谢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

    我们几个笑了笑,说应该的应该的,也祝你们能够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林子峰在一旁笑的不行,说别这么说,都弄的我不好意思了。

    “还有!”杜凝心板着脸突然说道。

    “还有啥,新娘子快说。”王小天笑着问道。

    杜凝心看了我们一眼,说还有就是我和林子峰的婚姻,不知道他有没有对你们说,我们能够在一起,纯属是为了家族利益,其实我们并没有什么真的感情,所以,可能以我的性子,早晚都会离婚,至于什么早生贵子,那更是不可能!

    杜凝心说完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一僵,林子峰更加尴尬,坐在那里笑也不是,板着脸也不是。

    我的目光一下便冷了下来:“杜凝心,你和林子峰的事,不管怎么样,也不至于当着大家的面说出来吧?”

    杜凝心瞪着我,说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事情的真相!告诉你们不要这么开心。

    “我们开心一点?你会少一块肉?再说了,我们林子峰哪点配不上你?你当着他兄弟面说出这种话,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你放心吧,我兄弟也对你也没有一点感情,充其量也就是应付应付你罢了,我劝你也不必自作多情!”说完我看着林子峰,说我们走,去外面喝两杯!

    说完便带着人走了出去,杜凝心则坐在沙发上发着呆。

    走出房间以后,我回头看了一眼林子峰,他的表情很奇怪,但是我可以在他的表情上读取一条信息。

    他爱上杜凝心了!